末日聚集地 150章 女王的选择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最后一击过后,巨虾彻底倒下,可是之前的窟窿却大了几倍不止,汹涌的海水终于找到了发泄口,拼了命的涌进亚特兰蒂斯。

  短短一会儿,几人的脚下的干爽土地变的潮湿,甚至是一些低洼的地方已经汇聚了一小片水洼。

  “咔嚓!”一声。从缺口向上,一道百米长的裂痕突然显现,甚至是有海水滴答滴答的渗透出来。

  “快点离开这里!”女王大喊一声,拉着玛丽和安娜就跑。

  周翔此时紧张的不得了,由于海水的倒灌,屏障外已经形成了一条巨大的漩涡,而且越来越多的裂痕布满上空,他顾不得再去检查巨虾的尸体,拎起合金刀就跟着女王跑去。

  “女王,这怎么办,好像要塌了。”周翔追上女王,忧心忡忡的说道。

  “我知道,现在唯一的后路只有逃出去。”女王神色紧张,再也没有一丝优雅的样子,额头上布满一层淡淡的汗珠。

  跑了一会儿,几人来到了城中的宫殿,而此刻,地上的海水已经漫过脚面。

  “快点去我的卧室,那里有一台发射舱。”女王累的气喘吁吁,但是仍然没有松开玛丽和安娜的手。

  这时候,两道微弱的光芒笼罩了女王的全身,她顿时感觉所有的疲劳全部消散的无影无踪。

  “谢谢你们。”女王溺爱的揉揉两个孩子的头发,眼神中带着淡淡的不舍。

  终于,几人来到女王的卧室,按照她的吩咐,周翔掀开了豪华的卧床,一个椭圆形的发射器露了出来。

  女王松开女儿的手来到化妆台前,从底下的暗格抽出一块老式的机械键盘,她深吸了一口气,十根白皙的手指飞快的敲打着键盘。

  而此刻,海水流的越来越快,已经是漫过几人的膝盖。

  舱门打开了,女王急忙坐了进去,她的手指飞快的在舱门里来回按动,不大会功夫,暗淡的发射舱里变的光亮无比。

  接着女王跳出发射舱,她来到周翔身边狠狠的瞪着他问:“我可不可以相信你?”

  “你问这个干嘛?”周翔不明白什么意思,满脸疑惑。

  “我可不可以相信你?”女王没有理会,又问了一遍。

  “好好好,我是个好人,你可以相信我!”周翔无奈只好耸耸肩说道。

  “现在我封你为亚特兰蒂斯未来的国王,你要好好的照顾我的女儿,她们两个以后都是你的妻子。”女王突然变的神圣无比,我机械式的说完这些话,还用手摸了摸周翔的脑袋。

  “可是我……”周翔刚想回绝,突然一股海水冲破了大门,原本过膝的海水瞬间没过腰肢。

  “不要说了,女王你赶快走吧,我来启动发射舱!”雪柔惊恐的看着越来越高的海水急忙大声喊道,同时她扶着女王准备让她先进去。

  “啪!”女王回过头笑笑,然后随手拿起一个花瓶把雪柔打晕。

  “你们快点进去,不然一会来不及了!”女王的身子已经被打湿,现在她头发散乱,根本没有一开始的优雅,她抱着雪柔,使劲的把她扔进发射舱。

  “可是你?”周翔还想问,但是被女王凶狠的眼神瞪的不敢在说话,他转过身急忙把玛丽个安娜抱上发射舱。

  “你也进来吧,这里还有空!”周翔跳到发射舱里伸出手,希望女王可以抓住自己。

  可是女王只是微微一笑,她拍了一下周翔的手略微带着哀求:“答应我,一定要好好帮我照顾我的女儿,她们一出生就是个悲剧,我想让她们的以后的未来精彩些。”

  “你快上来啊,墨迹什么!”周翔喉咙发痒,心里跳的厉害,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可是就是不愿意相信。

  “没用的,这个发射舱是人力启动,必须有人留下来。这里是我的国家,这里埋葬了了我的亲人和回忆,我不能离开这里,你一定要照顾好我的女儿。”

  女王说完趟着已经到脖子的海水来到窗户旁边,她挥挥手,用力的拉下墙壁上的烛台。

  舱门瞬间封闭的严实,玛丽和安娜已经哭成了泪人,她们多想在喊一声妈妈,可是那股浓烈的悲伤让她们的喉咙发不出一丝声音。

  “亚特兰蒂斯万岁!”女王最后大喊。

  终于,整个亚特兰蒂斯被无情的海水淹没,这个百年前的人类的希望彻底消失,无数建筑被海水冲垮,曾经的华丽的世界泯灭了。

  一艘发射舱飞快的在海底穿行,周翔紧紧的搂住三个女人不让她们来回乱晃,以免砰伤身体?由于速度太快他根本看不清外面景色,只好埋着头等待着命运的安排。

  也不知过了好久,周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舱门被打开,玛丽和安娜正在他的怀里躺着。

  但是雪柔却不见了踪影。

  “救命啊!”不远处传来女声的呼救。

  海滩上一只七八米高的章鱼卷着一个女人,他摇晃自己的触角,正准备把女人塞进嘴里。

  周翔定睛一看,这个女人就是雪柔,他顾不得之前雪柔对她的破害,猛的挥出一道刀芒。

  章鱼的级别和巨虾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刀芒冲过它的身体,章鱼倒下再也没有爬起来。

  “谢谢你。”雪柔很不好意思,在亚特兰蒂斯是她对周翔百般刁难,可是现在人家竟然救了她两次。

  “没事。”周翔知道他们都是可怜人,现在对她们一点恨意都没有,女王的死还一直在他心头浮现。

  在左右看过没有危险过后,周翔把安娜和玛丽放在一起躺好,他割过一条巨大的章鱼触角,然后从周围捡了一些材火,准备碳烤章鱼。

  雪柔很听话的在一旁往火里添加材火,第一次出来看到的景象让她对什么都很好奇。

  过了不久,章鱼烤熟了,玛丽和安娜也醒了,她们好奇的看看四周,觉得什么都很稀奇。

  周翔递过去一根烤好的章鱼足,周围焦黑的外皮已经被削去,只留下鲜嫩的肉质。

  三个女人默默的啃着章鱼足,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安娜吃了一半眼泪汪汪的抬起头问周翔:“我的母亲还活着吗?”

  周翔心里一紧,女王最后的无私影像让他非常感动,她做到了一个母亲的责任,同时也是一名合格的领袖。

  “你们的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我也相信她会没事的。”

  迫不得已周翔只好编织了一个美丽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