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52章 木阳的怨气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傻强和黑凤呢?”周翔问。

  “没见过,自从发生爆乱以后再也没有看到他们。”刘洋想了想,摇摇头说道。

  “现在F区是什么情况?”周翔心里不安,听到熟悉的人不在他很揪心。

  “现在基本没有F区了,由于破坏,围墙房屋基本被毁,而且那些执法队每天都会附近巡逻,防止我们闹事。”

  “还有他们高层……”

  在D区的一处阴暗地下室,周翔所有的熟人都在,他们两天才有一丁点食物,不管大人小孩,并且主动要求守卫这里的就是木阳本人。

  他来这里不是别的,只是单纯的能够虐待别人,现在他的心智越来越疯狂,每次折磨人基本上都是半死。

  其实木阳以前也是个好人,他出生在普通家庭,父母都是普通的企业员工,虽然家里不是大富大贵,但是也算是衣食无忧。

  大学时木阳交了一个女朋友,两人一直恩爱有加甜甜蜜蜜,毕业前期,木阳为了和女朋友能够在一起,主动让父母在他上学的城市买房付了首付。

  这样他和女朋友搬出了学校,放学后每天都能回到家里一起缠绵。

  毕业后,木阳如愿找到了工作,她女朋友因为几次碰壁便对找工作产生了厌恶,后来木阳为了不让女朋友受苦便不让她出去,甚至是在自己工作之余又找了一个兼职。

  由于上班踏实肯干,木阳的进步很大,很受领导赏识,可是加班也渐渐变多,但是一想到每月多出来的工资,他还是非常高兴。

  有一次她女朋友过生日,他为了给她惊喜,提前干完了工作,早早的来到家中。

  可是打开门的一瞬间木阳惊呆了,她的那个口口声声爱她的女朋友正在全身赤裸的疯狂扭动,一个光不溜秋的男人躺在床上,闭着眼享受这一切。

  木阳当时就气疯了,他从厨房提起一把菜刀,就要当场砍死男的。

  可是他女朋友及时把木阳抱住,等到男人走后,她跪在木阳身边请求他的的原谅。

  木阳很专情,他忘记不了这些年与女友的点点滴滴,当时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即使女友这样了,他依旧选择爱她。

  后来女友也变了很多,她不在懒惰,甚至出去找在了一份工作。

  接下来的一年里,木阳和她的女友越来越恩爱,并且准备在跨年后的第一天就一起结婚,虽然木阳想起女友以前的荒唐还有些心塞,可是为了爱情他选择了原谅。

  跨年的那一晚,木阳还在加班,这是公司的加急,老板允诺木阳,只要他把一切做好,将会给木阳一个月的结婚假期,并且公司提供一份新婚旅游大礼包。

  木阳动心了,当晚就和女朋友说明了情况,虽然电话那边女朋友好像不高兴,但是还是支持木阳的工作。

  凌晨时分,木阳回到家时下起小雪,他打开房门,发现自己的女朋友,快要做老婆的人又一次在一个男人身上驰骋。

  这一次木阳没有犹豫,他拿起刀先是砍死了男人,然后又对着女朋友砍了二十多刀,至始至终他都捂着女朋友的嘴不让她说一句话。

  可是恐怖的是女朋友和那个死去的男人又活了,木阳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他跑到大街发现到处都是丧尸群,这才知道末日的来临。

  接着木阳逃到了光明影视城附近,不想却被一只蛇咬了一口,他当场昏迷了过去,可是醒来后却获得了非常强大的力量。

  之后木阳的世界观发生改变,他变的崇拜强者,讨厌弱小。如果当时木阳强硬一些和女朋友分手,那么他将不会在看到女友的背叛,他把这一切的原因都归功于自己太过善良。

  他甚至是不能看这些幸存者,认为他们过的不好全部是因为自己太过无能,尤其是那些自己没有本事,还要操心别人的人,木阳见到一次打一次。

  至于魔虎就是被他打趴下的,虽然魔虎的实力不错,可是木阳讨厌魔虎的善良,非常讨厌。

  黑凤被拽了出来,木阳调查过,她为了四个小孩竟然整天以卖肉为生,明明姿色不错非要那样作践自己,圣母婊,和他女朋友一样。

  “不许抓姐姐,不许抓姐姐!”四个孩子瘦的厉害,可仍然使劲的扒开守卫的手指,他们虽然很小,但知道被黑凤拉走的后果。

  “啪!啪!啪!啪!”连续四巴掌,四个孩子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黑凤哭喊着,死命的挣扎,可是还被守卫强行拉进审讯室。

  木阳光着上身坐在桌子上发呆,整天虐待别人让他很开心,可是又很无趣,今天他准备玩点别的。

  黑凤被推进屋子,立刻变的老实起来,木阳很出名,光是一个名头都能吓到不少人,何况今天看到了真身。

  “你叫什么?”

  “回大人,我叫黑凤。”

  “啪!”木阳一巴掌甩在黑凤的脸上说:“老子问的真名。”

  “莫,莫小云。”黑凤捂着脸从地上爬起来,又来到木阳的眼前站好。

  “脱衣服。”木阳斜着眼看黑凤,平静的说道。

  “大人,我……”黑凤有些犹豫,如果换做以前她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脱下衣服,并且询问对方需要自己扮演什么角色。

  可是自从遇到周翔,她不想再去做那样的女人,觉得那样做是对不起周翔,甚至想到自己的过去都觉得非常可耻。

  “啪!”木阳又是一巴掌,“哪里这么多废话,老子好不容易有这个心情不想打人,你他妈千万别惹怒我。”

  “咳咳!”黑凤趴在地上,咳出一口鲜血,可为了不惹木阳生气,急忙又用衣袖擦拭干净。

  “大人,能救救那些孩子们吗,只要您放了他们,我什么都愿意做。”黑凤扶着桌子站起来,哀求看着木阳。

  “讨价还价,看来你想死。”木阳扬起手臂,准备再次抽打黑凤。

  可是黑凤这次没有躲避,她睁着眼,一直狠狠的瞪着木阳。

  “呵呵!”木阳笑了,扬起的手又收了回来,他突然发现了一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