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55章 水晶球(三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F区的所有人都搬进了D区,这里环境优雅,建筑高端,完全不是F区那些破烂可以比拟的。

  D区最好的三层小楼留给了周翔,不过也是因为他的人多,黑凤和傻强一家就七个了,更别说周翔自己又带回来三个女人。

  幸好房间够多,不然真的不一定够住。

  当这些人都安顿好,有了自己的房间时,妞妞和傻强用黑布抱着一个包袱来到周翔房间。

  “这是?”周翔一头雾水。

  “您忘啦?来的时候您一直带着的。”傻强说着打开包袱,一颗通明晶莹的圆球露了出来。

  而这时黑凤正好过来找周翔,她进门一看见这颗圆球眼睛就挪不开了。

  过了一会儿,周翔这才想起这颗圆球是巨鸟死时留下来的遗物,不过他曾经研究过,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之处,所以也就一直没有管它。

  “喜欢吗?喜欢就拿去吧!”周翔看到黑凤的脸上仍有淤青,想到她当时受的苦,心里一软就把圆球送了出去。

  “喜欢,喜欢!”黑凤顿时眉开眼笑,其实周翔给她什么她都喜欢,只是看到圆球第一眼被迷恋住了。

  妞妞撅着嘴看黑凤抱着圆球离开,心里面后悔不已,早知道是这个结果她根本不会拿出来,虽然不知道圆球的作用,但是放在家里当个摆设也不错啊。

  “还有事吗?”周翔没有发现妞妞的异样,询问兄妹二人。

  妞妞也不敢和周翔撒娇,她摇摇头,虽然觉得委屈。

  不大会功夫,玛丽和安娜也来了,她们第一次离开家,看到陌生的环境非常害怕,只有待在周翔身边才有一丝安全感。

  周翔了解二人的心理后也很为难,他陪着她们是没有问题,可是天色越来越晚,睡觉的时候该怎么办?

  黑凤回到卧室,把通明的圆球放在床上,孩子们因为白天的事伤心过度,好在被玛丽和安娜治愈了一下,这才安静的去睡了。

  她细细的看了圆球一会,然后一把把圆球抱在怀里,仿佛眼前抱着的就是周翔。

  白天被木阳扯烂衣服的时候,黑凤就已经知道自己完了,她要不是担心孩子早就选择自杀了。

  当周翔冲进屋子抓着木阳的头发时,黑凤很开心,这才是她心目中的英雄。

  只不过黑凤也有烦恼,他知道自己不是公主,甚至是和普通女人比都要不如。虽说出卖肉体是为了生活,可是这个理由和末日前妓女没有两样,她们也是为了生活而不是兴趣。

  黑凤想着想着,抱着这圆球睡了过去,殊不知原本平静的圆球光芒大盛,她睁开眼,圆球的又变回原样,来回几次后,黑凤以为自己是在做梦,最后终于睡了过去。

  直到半夜周翔才说了各种故事把两位公主哄睡,他站起身舒展了一下筋骨,这里的床被占了,他肯定必须找另外一个地方休息。

  刚打开房门,周翔吓了一跳,雪柔正拿着一把匕首站在门外,虽说海底大概的事情周翔给自己说了,但是作为一个女人她还是对周翔有很大的戒心。

  “你出来干嘛?”雪柔小心的问周翔。

  “没地方睡了,难不成你要我和她们挤一挤?”周翔见雪柔的架势就知道她的心思,故而打趣道。

  “你敢!”雪柔晃了晃手中的匕首,虽说知道自己不是周翔的对手,可是似乎这样做周翔就会害怕一样。

  “好好好,你厉害,我重新找个地方睡。”周翔受不了雪柔现在疑神疑鬼的样子,他要不是看她也很可怜根本不会理他。

  “女王都说让我娶公主,你瞎操个什么心。”周翔一边嘀咕一边在走廊里走动,他找了半天终于在一间空荡无人的房间住下。

  第二天一早,周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昨晚他睡的并不好,亚特兰蒂斯的故事如同电影一般在他脑海里来回重复,还有黑凤被木阳欺负的片段也持续了好久,最后连聂小舞都跑了出来。

  “哎!看来赶快得找到通讯设备,这样才能趁早回去。”

  打开门,周翔吓了一跳,一个人靠着门口呼呼大睡,他仔细一看,不是刘洋又是何人。

  “喂,喂,你睡这干嘛?”周翔拍拍刘洋问道。

  刘洋还在迷迷糊糊的做梦,周翔拍他过后他摆摆手看也不看的说道:“谁知道翔哥发了什么疯,这么多漂亮女人不睡,非跑来睡我的房间……”

  “啊……翔哥!”刘洋猛的睁开眼,他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看到周翔后再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进去睡觉吧,我说怎么和我的屋子不一样,原来是迷路了”周翔故意这样说好缓解自己的尴尬。

  看着周翔走远,刘洋苦笑的摇摇头,他不明白,明明自己亲眼看他出了自己屋然后来到这个房间,怎么会又是迷路。

  回笼觉是是睡不成了,周翔只好出去走走,刚来到门口就看到一个胖乎乎的中年人走了过来。

  他看到周翔急忙由走变跑,来到周翔身边说:“大人,城主知道您这里缺少食物,特地让我先送来一点食物,这是清单您先过目。”

  周翔接过清单,他其实对这些不懂,看着这些密密麻麻的数字他把清单揣回怀里说道:“今天第一顿饭我要每个人都能吃饱,你自己算算食物够不够,如果有一个人叫饿我会亲自去找你们城主。”

  “大人放心,食物绝对够,绝对够。”胖子用袖子擦擦额头的汗珠,有些惶恐。

  不理会胖子,周翔来到巨石旁边,此时木阳已经没了,他想了一会觉得那人就算活着也会生不如死,故而由他去了。

  正在这时,魔虎风尘仆仆的跑了过来,他全身都是泥土水渍和泥土,似乎又经历了一场恶战。

  “不好了翔哥,木阳被人掳走了!”魔虎一脸着急,急忙说道。

  “你看见了?”周翔好奇的问。

  “昨晚我一夜没睡,就是看到底有没有人会管木阳,谁知道到了下半夜,突然出现十几个人,他们鬼鬼祟祟的朝着巨石移动,我一看不好急忙阻止,可是奈何他们人多我没有……”

  魔虎有些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没看管好木阳。

  “哎呀!我以为什么事,你一夜没睡回去休息吧,木阳已经被我打碎了全身骨头,想恢复是不可能了,活着也是一个废人,不用管他。”周翔拍拍魔虎的肩膀,但是心里对魔虎的印象提升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