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59章 谷家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谷风紧紧的搂住林珑,他其实一直也是把她当做泄欲工具,可是今天他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她。

  “林珑,等这件事过去,我一定娶你。”谷风趴在林珑耳边小声的允诺。

  “嗯,嗯!”

  林珑似乎很激动,她反手抱着城主,虽然留着泪,但是脸上满是笑意。

  周翔一个人果然跑到了城外,他不停的在荒野上奔跑,可是怎么都找不到一丝线索。

  就在这时,大批的人群从城里涌了出来,他们一路不停的奔跑来到周翔身边。

  “你们这是?”周翔有些糊涂,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要跑出来。

  “翔哥,我把事情都和大伙说了,大伙都是来帮忙的。”猴子从人群后面钻出来,气喘吁的说道。

  “帮忙?可是这里很危险,猛兽众多你们……”

  “没事的翔哥,魔虎大人和我们商量过了,我们尽管搜索,只要遇到危险他都会处理。”猴子打断周翔的话,然后朝着后面高喊:“按照我们在里面说的,重点就是这片荒野,遇到危险或者发现情况大声呼救,都不用怕!”

  “好了好了!小屁孩就你事多,老子们出来闯荡的时候你还在娘胎里呢,大人的事要紧,你别在这里咋咋呼呼的了。”

  无缘无故的,猴子被骂了一通,不过他也不生气,反而紧紧的跟了上去一口一个“爹”亲切的叫个不停。

  看着密密麻麻不断涌出的人群,周翔的心莫名的被感动了,大多数的人他都不认识,更不要说是名字,可是他们竟然放弃了安逸的生活,冒着危险帮忙寻找。

  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冷酷无情的末世里善良一样也可以立足。

  城里的大人们不论男女都在做地毯式的搜索,他们各自都划好了位置,危险的地方人多一点,安全的地方人小一点,这里就这么大,他们不信人会跑到哪里。

  城主府里,谷风和林珑又一次翻云覆雨后,终于开始实施对付周翔的计划。

  他召集所有的高层在城主府里里开会,毫不掩饰的说出自己目的。

  “城主,那周翔本领了的,连巨虾都能轻易制服,我怕我们实力不够啊。”

  “是啊城主,整个城里就您,林珑小姐,木阳等级最高,而我们只是一些杂鱼,再加上木阳被废,尸体都找不到了,我们该怎么反击啊。”

  谷风耐心的听完他们的担忧,然后起身说道:“至于实力问题你们不用担心,只要按照我的计划实施就可以了,高手方面我会请求族长。”

  “那太好了,有城主您背后的势力出手,就算十个周翔都不在话下,我一定会全力配合您的计划。”

  “原来城主早有准备,可我们还在瞎操心,真是惭愧。”

  “城主既然这样我们赶快说计划吧,越早布置越好提前击杀那厮。”

  整个城主府里战意浓浓,这两天高层们不停的腾出地盘,不停的划拨物资,让每个人都心怀怨恨。现在终于有了带头大哥,他们怎么能不开心。

  晴朗的天空渐渐阴云密布,这让周翔稍微好一点的心情又烦闷不少,他不知道怎么了,总觉的会有大事发生。

  城主府里的会议结束了,大家各自领到了自己的任务匆忙离开,谷风这次没有瞒着林珑,带着她来到了地下室。

  经过一番操作,虚拟画面里又连接上了图像,依旧是那个妖娆的男人,依旧是那副高人一等的姿态。

  “麻烦通报一下族长。”谷风非常礼貌的说道。

  “哎呀!你们真烦人,这天天的哪有这么多事,族长他睡啦,等醒了再说吧。”画面里的妖娆男人一手掐着腰,一手捻着兰花指,一脸的嫌弃。

  林珑站在谷风在后面看到男人后,脸上的表情变换不定,从一开始的好奇到吃惊,一直到现在憋着笑,她是第一次见到有这样的人无奈之下转过头去。

  谷风特别能理解林珑的感受,他为什么尽量不联系家族就是因为受不了这眼前的妖娆男人。

  “谁啊?”虚拟画面里传来了慵懒的声音。

  “族长,是谷风又来了呢,我说您睡了他非不听,讨厌死了!”妖娆的男子一脸的怨气,他似乎真的忘记了自己是个男人,说着竟然真憋出两滴泪水。

  “哦,宝贝不哭,他肯定也是有事,别气了啊。”族长哄了半天,妖娆的男人这才离去,临走时还狠狠的瞪了一下谷风。

  “怎么了谷风,上次你才跟我联系过,现在又出了什么事?”族长等到妖娆男子走远,这才看着谷风慢悠悠的问道。

  “回族长,是属下办事不利,但是光明城危在旦夕,属下不得不请求您的帮助啊。”谷风依旧是在地上跪拜,起来时眼圈通红。

  “危在旦夕?你好好跟我说说是怎么回事?”族长神色有些凝重,他是第一次见沉稳谷风露出这个表情。

  “族长,这事是这样的,属下按照您的吩咐试图招揽周翔,就在前天宴请了他……”

  谷风详细的把那天的情况说了一遍,然后又添油加醋的把周翔莫须有计划也说了出来,尤其是提到周翔想要自己命时,更是忍不住嚎啕大哭。

  耐心听完谷风的解释,族长也是一件愤怒,他很了解谷风的为人,虽然这些年没有做出多大功绩,但是只要是家族中的任务他都能尽心尽力的完成,而且从来没有叫苦叫累。

  “好了别哭了,按照辈分来说我还应该叫你一声族叔,你在谷家的功劳永远没人能够忘记,既然现在有人打谷家的主意,那我们就让他知道谷家怒火有多恐怖。”

  虚拟画面消失,谷风仍然对漆黑的设备深深的鞠躬,这是他对家族的敬意,同时谷家也会对他庇护。

  “好了,放心吧,很快谷家的高手就能来了,到时候周翔必死无疑。”谷风牵着林珑的小手,看到她有些愣神,拉了几次才让林珑回国神来。

  “想什么呢?”谷风笑着问道。

  “没,没什么,只是没想到您背后的势力是谷家,这可是一个大家族。”林珑回过神,靠在谷风的肩膀上悠悠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