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60章 风雨欲来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哎!族长人很不错,又聪明又有头脑,而且杀伐果断,赏罚分明,只是爱好男风,这让老族长一直都记挂在心,好在族人他不辱使命和一个女人生了个孩子,不然谷家真的难办了。”谷风牵着林珑离开地下室,毫不忌讳的把谷家的秘闻一一道出。

  城外几万人蜂拥而至,荒野上的那些生物却是遭了殃,曾经追着人跑大蛇被现在人追的四处逃散,它不是怕普通人,而是怕那个拿刀的汉子。

  几十条蛇化作几百断整齐的躺在地上,浓烈的血腥味让所有的生物感到心惊肉跳。

  不远处的一个半山坡上,两个黑衣人正遥望不远处的荒野,那里现在乱做一锅粥,不知道是在做什么。

  他们就是那晚掳走黑凤他们的黑衣人,周翔猜的不错,这些人真的没有走远。

  光明城内,D区现在只剩下一群老弱妇孺,她们无法做高强度的运动,只能带着弱小看守家中。

  突然大批的执法队涌进D区,他们把老人和孩子从房子里赶出来,凡是抵抗的都会遭到猛烈的殴打。

  “你们这群畜生,英雄翔哥就在城外,你们竟然还敢这样无法无天,不怕他回来惩罚你们吗。”一个老妪满头是血,她紧紧的搂住三岁大的孙子,愤恨的咒骂这群人。

  “省点力气吧,一会等你们的英雄死的时候留着哭吧。”执法队员冷漠的看了老妪一眼,又走向了下一家。

  短短的半个小时,整个D区一片狼藉,所有的老人孩子被无情的欺辱,他们无力反抗,只有忍受,期望着周翔能够赶快到来。

  不过周翔此时很忙,人多虽然力量大,可是同时引起了大规模的生物暴动,大蛇,青蛙,蜥蜴,无数热带的生物被人们打扰休息,它们有的追赶人们,有的被人们追赶,总之场面非常混乱。

  渐渐的,荒野被搜索的差不多,大多数生物逃到别的的地方,周翔看着不远处的小山,心里有了决断。

  这时候天空飞过一架飞行器,正好在光明城里落下,周翔心中一喜,只要是飞行器上都带有通讯工具,这样一来岂不是能和自己的基地联系。

  城主府前的空地上,从飞行器里走出两男一女,其中的那个男的明显就是那个虚拟画面里的妖娆男人。

  “呵呵,谷风,又见面了啦!”妖娆男子,穿着一身白衣,可是从半通明的衣服可以隐约的看出他什么都没有穿,此时他正拿着手帕挥舞着手和谷风打招呼。

  “属下参见,见……”谷风弯着腰,却怎么都叫不上名字,可是族长夫人的称号他又不敢说。

  “好啦好啦,见了这么多次面连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人家叫小娇。”妖娆的男子又自然的掐起兰花指娇笑道。

  “参加小娇大人!”所有人跟在谷风后面异口同声的大喊。

  “好了好了,族长心系光明城安全,特地让我帮你们铲除祸害,快点告诉我那人在哪,看老娘不弄死他。”小娇皱着眉头,凶狠的模样竟然有些好笑。

  “咳咳咳!”

  所有人一瞬间不停的咳嗽,他们个个都是一脸的猪肝色,场面异常的诡异。

  “怎么了?”小娇疑惑的看着众人问。

  “没事没事,小娇大人还是跟我来D区吧,现在他人不在正好我们可以有所准备。”谷风急忙为高层们解围,要是知道他们在笑小娇,搞不好今天对付的人会换了目标。

  “哎呀呀!你们真是麻烦,快点啊,我还要回去陪着族长呢,他没人家陪多寂寞啊。”小娇一边催促一边带头走在前面,能看出来他对族长是真爱。

  周翔此刻不知道城里已经摆好了陷阱,他现在正在往不远处小山出发,而且心跳越来越快。

  漆黑的山洞里,雪柔悄悄的偷看周围的情况,她常年生活在海底,视力能够快速的随着光线转变,所以这里虽然阴暗但是她依旧能看的非常清楚。

  一个蒙面的黑衣人正在给每个人注射麻醉药剂,雪柔昨天经历过,但是对她没有一点用也没有。

  “不好了,大批人正在向这里涌来,看来他们是发现了我们。”其中一个黑衣人急忙从洞外跑进来,他虽然蒙着脸,但是仍然能从他的语气里听出害怕。

  “怕什么,他们要是知道早就来了,在等等看,一会按命令行事。”黑衣人统领一点都不慌乱,他挥挥手示意其他人不要慌张。

  雪柔一直都在观察这些人,她不是听天由命的个性,希望可以找到破绽逃出去,虽说没有被麻醉但是她一夜没睡,一直在观察这些人的守卫规律。

  可是这些人很严谨,没有一个人在途中出现偷懒的行为,这让雪柔越来越担心自己的命运。

  终于,洞口又跑进来一个黑衣人,但是这个真的很慌。

  “大人不好了,他们好像知道了了这里,都在往这里移动,一个小时之后就会来到山下,我们要在不撤离了可就完了。”黑衣人满头是汗,看来应该是跑了不远的路。

  “什么!这么快,他们真是来我们这里?”黑衣人首领一脸吃惊,不相信短短两天就被人发现藏匿的地点。

  “属下看过了,他们是几万人一起出动,荒原上已经搜过了,所以现在正朝着我们这边移动。”

  黑衣人首领犹豫了一会,这些人质是计划的重要一环,不能有危险,可是更不能暴露,不然将会破坏整个计划。

  “第一队和二队和我出去引开他们,其他人待在这里看守人质,记住千万不能让他们醒来,随时查验他们的情况,不要出现纰漏!”黑衣人首领说完迅速的集结人马冲了出去,情况危机,他不能出现半点差错。

  D区的一处空地上,几百个老人和孩子被集中在一起,他们的身上和附近倒满了汽油,几个壮汉拿着火把站到一边,随时准备点火。

  城主皱着眉头一言不发,虽说这样做有些残忍,可是为了自己的性命,为了光明城,他不得不舍弃一些东西。

  比如说仁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