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63章 战小娇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所有的这些烦心事加到一起让周的怒火提升到了极致。

  人质没有找到,光明城的高层又在完这种鬼把戏,而且这还是自己不在的情况。

  想到这里周翔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怒火,大步走向D区门口。

  看到周翔走过来,执法队长咬咬牙挡在前面,这些天他很憋屈,今天一定要找回场子。

  “轰!”一声巨响,执法队长飞出百米撞到围墙上,他吐出一口鲜血,一口的牙齿掉落大半。

  周翔斜着眼看着半天才爬起来的执法队长,要不是自己还有一点理智,他早就撞成一滩肉泥了。

  “谢谢,谢谢!”执法队长捂着嘴,不停的朝周翔点头致谢,他是聪敏人,况且今天是神仙打架,自己竟然主动插进去未免有些太傻。

  没有理会献媚的执法队长,周翔继续往里走,他今天想看看到底这些人准备干什么。

  整个D区安静的可怕,没有人敢发出一丝声音,全场只有周翔鞋子触碰地面的响声。

  “咚咚!咚咚!”周翔越走越快,这声响也越来越响,当他走到D区空地停下时,一小半高层竟然吓的瘫坐在地上。

  没人互相嘲笑对方,反而站着的人非常羡慕那些地上的人,这一刻坐下的人输了,他们不用经历这场战斗,而强忍着站起来的人必须要承受周翔的怒火。

  “谷风,你是什么意思!”周翔看着这些阵势丝毫不惧,他只是不明白这时候谷风想干什么。

  “呵呵,翔哥其实这两天和你相处的很愉快,你的理念很好,一切都是为了贫苦人的出发,这和当初我的想法不谋而合,如果不是出现人质事件,我相信我们会合作的很好,您说不是吗”

  “谷风,我没有看到你的理念和我一样,我只知道你住的地方金碧辉煌,吃的东西精致美味,甚至还有美丽的女人单独供你享乐,请不要把我和你相提并论。”

  “我很奢侈吗?我整天为了十万人的生活操劳,难道对自己好一点有错吗?你没有处于我的位置上,所以你不懂,你的视线是从下而上的仰望,而不是从上而下的俯视,这些你都不懂。”

  谷风说着说着原本紧张的心慢慢平静,他也觉得自己说的对,周翔现在的作风就是长久以来一直在底层摸爬滚打的样子,他根本不懂什么叫做权利。

  “我不懂?”周翔感到谷风很可笑,自己的地盘三个,而且高手无数,如果想灭了这里根本不会吹灰之力。

  “谷风,我不是吹牛逼,你和我比差的太远,我是真心想着他们能过好,而你则是怜悯,我想你甚至有时候做出一项决定时,肯定会被自己感动过,这不是你的伟大,而是你没做过多少好事。”

  周翔又开始往前走,他不想动武,只想让人们回到D区,自己找到被绑架的人质。

  “哈哈哈,你还真的以为自己是上帝吗,那样你看看这些是什么!”

  谷风哈哈大笑的同时,身后的的巨大帘子拉开,几百个老人和孩子蜷缩在一堆,他们嘴上贴着黑胶布,很惶恐的看着四周围。

  “这,这是!!”周翔心里一惊,一股浓烈的汽油味刺激着他的鼻子,眼前这一幕太震撼,周翔根本不知道他们想要做什么。

  谷风很得意,他中午让周翔看到了自己的手断,一直以来自己总是卑微的像个下人,现在他终于直起了腰杆。

  “怎么样,震撼吧,有什么感受,是不是很愤怒?”

  “你想干什么?”

  “我吗?我想你……”

  谷风来到周翔身边使劲一脚踢在他的后膝盖,可是周翔却纹丝不动。

  “你,你难道不管他们死活?”谷风惊讶的看着周翔,不知道为何他到现在还如此的硬气。

  “你算个屁,还敢威胁老子!”周翔一脚狠狠的踹在了谷风肚子上,看着飞走的谷风,一脸的鄙视。

  这时,那些人看周翔如此猖狂,拿起手中火把就往人群里扔去。

  周翔哪里会让这样的凄惨事情发生,他身子一闪不见了身影,下一刻,那些火把全部都被周翔拿在手里。

  随手把火把弄灭扔向远方,周翔拿出合金刀在人群的前面划出一条黑线,然后指着人群那些高层们说道:“谁敢靠近,老子让他死无全尸!”

  全场鸦雀无声,那些原本想使用能力点火的人全部熄灭了火焰,周翔的话像一把冰冷的刀子,不仅威胁着他们生死,还冰冻着他们的心灵。

  “好大的胆子,敢在老娘面前嚣张!”小娇终于忍受不住,他离开座位闪身来到周翔面前站好。

  周翔正在仔细的打量小娇,白皙的皮肤,高挑的个子,可是那脖子上的喉结和下巴那细细的胡茬子是什么鬼?

  “你是?”周翔强忍着吐意问道,此刻他的脑海里想到了一个国家。

  “哼!老娘是来杀你的!”小娇很讨厌周翔的表情,他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从来没有人敢如此明目张胆的侮辱未来的族长夫人。

  小娇的速度快如闪电,也可以说他现在就是一到闪电,白色的电弧四处飞舞,周翔根本抓不到他的身影。

  就在这是小娇突然来到周翔身后,趁着他没反应过来,一支匕首狠狠的插向周翔的后背。

  周翔还在看眼前的电弧,可是忽然觉得非常危险,他一直都相信自己的感觉,这次也一样,

  强行扭转了自己的身子,一道寒光划过他的胸口,接着一道寸许长的口子不停的在涌出鲜血。

  小娇一击不中,立刻急忙后退,他知道对方是个高手,所以格外的小心。

  正在这时,周翔又感觉到的危险,他急忙使劲一跃,在他原来的地面被砸出一个大坑。

  小娇带来的两人属于A级能力者,他们一击不中,也急忙向后退去。

  周翔落在人群的不远处,他摸摸胸前的伤口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小娇虽然恶心,但是实力不差,而且那两个A级能力者同样实力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