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64章 对战(三更求推荐)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三人没有给周翔喘息的机会,他们互相看了一眼,小娇又一次化作漫天的电光,其他二人则是各自冲了上来,封住了周翔的退路。

  这时候谷风也加入了战团,他此刻身高足有三米,全身隆起的肌肉挤破了衣服,最可怕的是他竟然顶着一个狮子头。

  小娇一个人足已经让周翔应付不过来,更别说其他三个高手,尤其是狮子头谷风,每招每式都凶狠异常,招招攻击周翔的要害部位。

  短短几分钟,四人大战了无数回合,周翔一个不小心,被谷风狠狠的一拍,整个人镶进了厚厚的围墙里。

  “哈哈哈!你也有今天,翔哥,你到是狂一个给我看看啊!”谷风叫嚣着对周翔大叫,这些天的怨气在这一刻全部迸发出来,他现在很兴奋,很想和林珑当场疯狂一把。

  “操!”周翔爆了一个粗口,他使劲从墙体里爬出来,双目愤恨的看着几人。

  要不是一直在耗费体力,这些人根本不是周翔的对手。

  就在这时,又是一道电弧飞来,小娇决定乘胜追击,一举拿下周翔让他知道自己的厉害。

  四人里面主要是小娇给周翔的压力最大,他一看小娇单独过来心里大喜,可是脸上却摆出一副惊恐的表情。

  小娇一看这样彻底的放下了防备,他加快速度,狠狠的朝着周翔左胸口刺去。

  “成功了!”小娇下意识的大喊!此时匕首正好刺进了周翔的皮肤,鲜红的血液已经流了出来。

  可是刚开心没有零点零一秒,小娇发现自己的匕首怎么都刺不进去,而周翔原本惶恐的神色变的兴奋,他咧着嘴一只手紧紧的握住小娇的匕首,另一只手狠狠的抓住小娇的长发。

  小娇发现上当急忙想要后退,可是周翔突然用力一拽,小娇整个人失去平衡摔在地上。

  不等小娇反应过来,周翔一脚狠狠的踢在他的肚子上,眼见小娇吐血,周翔双手使劲的抓着小娇的头发在地上来回猛甩,巨大的力量让地面出现裂纹,小娇也是不停的吐着鲜血。

  “给就老子去死!”周翔大叫一声,猛的又一次使劲往地上砸去,可是手上突然一轻,他急忙看着双手,发现抓着一把带血的头发,而小娇则飞向远处。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电光火石之间小娇已经脱离了周翔的魔爪,其他三人反应过来,急忙过去接住小娇。

  原本貌美如花的小娇不成了人样,他的头皮被撕下来一小块,看起来特别可怜,尤其是那嘴边不停涌出的鲜血,眼见是要活不成了。

  而这时其中一个A级能力者急忙从怀中掏出一根针剂对着小娇的胳膊打去,原本吐血的小娇奇迹般的停止吐血,他深吸了几口气,又完好无损的站了起来。

  周翔看的发愣,本该要死的小娇突然满血复活,这让他很惊讶,要不是手里还抓着小娇的头发,周翔一定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老娘要杀了你!”小娇随意擦去嘴角的血迹,眼神阴冷的注视着周翔,但是却再也没有冲过去。

  一时间场面陷入了僵局,周翔的强大毋庸置疑,能在那种情况下反制小娇并且差点把他干掉,就这一点四人是完全没法比的,现在他们只有耐心等待对方的破绽,然后给予对方最后一击。

  对面不攻击,周翔难得休息一会,小娇的速度太快,自己只有提起十二分精神应付,刚才的机会难得,现在对方无比警觉,想要在有击杀的机会难上加难。

  D区城门在,猴子和一群人想要往里面里,门口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发生的事,周翔现在处于劣势,他们想要过去帮忙。

  执法队完全没了开始的嚣张,但是他们也不可能让这些人进去,一大群人死死挡在门口,希望里面的战斗赶快分出结果,他们好选择队伍站队。

  执法队长又恢复了前几天和蔼的模样,他不停的劝说大家安静,自己再也不敢对谁动粗,刚才的情况他看了,谁胜谁负真的不好说。

  谷风此刻的心里着急,刚才还一片大好的局面现在突然变得扑朔迷离,连小娇这样的S级高手都差点被打死,自己的这样的级别完全就是送死。

  “你们牵制住他,我来偷袭。”小娇终于开口,他悄悄的后退,藏在几人身后。

  周翔看对方动了,知道接下来会有动作,他握着合金刀,率先挥出几道刀芒。

  没人敢接周翔的刀芒,他们身子一顿,任由刀芒飞向远方,周翔一击不中果断停下攻击,刀芒虽然厉害但是耗费的能量太大,他也知道对付真正的高手没有什么大的威胁。

  这时候,不好的预感又一次传来,周知道这是小娇又开始偷袭了。

  可是这次攻击的不是小娇本人,而是无数条电弧,周翔躲闪不及被电的全身发黑。

  一看远程的攻击有用,小娇又重新拾回了信心,他不停的释放电弧,让周翔手忙脚乱的躲避不及。

  “机会!”谷风大叫一声,急忙朝周翔冲去,他看的出来现在周翔很乱,只要一击命中一定会给他带来巨大的伤害。

  没有任何阻拦,周翔又被谷风击中了,他很享受攻击到周翔的感觉,每一次都会让他接近高潮。

  可是周翔依旧狡猾如斯,他不在专注于小娇,而是把主意打在了其他人身上。

  当谷风碰到周翔的刹那,周翔何尝不是抓住了谷风,他一脚踢开其他二人,反手爬上谷风的身子,一拳拳的捶在他巨大的狮子头上。

  谷风被抓住的那一刻心里立刻慌了,他奋力的挣扎想要离开周翔的控制,可是周翔哪里还会给他机会。

  当连续挥出十几拳后,谷风的脑袋发晕,他摇晃着摇摇欲坠的身体,越来越站不稳。

  一道电弧又射向周翔,他这次没有硬接,而是跳下谷风的身子举起谷风扔了过去。

  眼见谷风受伤,刚才那个A级能力者又拿出一个针剂,他刚准备过去,却被林珑跑过来说:“大人这个给我吧,我们来救城主。”

  “好!”A级能力者点点头,递过针剂以后又重新加入战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