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65章 最后的主谋(偷发一章)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因为谷风的原因,周翔的压力少了不少,但是其他三人滑的向个泥鳅,一时间谁都无法奈何谁。

  又一次猛烈的撞击后,小娇突然后退,而另外的A级能力者也向后退了数米,他们拿出一个小瓶,喝完后又冲了过来。

  接连几次周翔终于发现小瓶其中的奥秘,原来这些人是在补充体力。

  “这下完了。”周翔暗想,这群人现在没有一开始攻击的激烈,而是稳扎稳打,也不知道他们的药剂多少,但是到最后结果肯定是自己被耗死。

  小娇此刻变的沉稳了许多,他现在根本不靠近周翔,一点机会都不给,虽说体力耗费严重,可是毕竟有药剂补充。

  就在这时周翔被电弧击中,这次他没有后退,反而是半跪了下来。

  “他没体力了!”其中一个A级能力者大喜,但是却不敢靠近。

  “先试试再说!”小娇又发出一道电弧,把周翔击倒。

  这次周翔没有爬起来,他趴在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豆大的汗珠在他脸上不停的滴落到地面,不一会功夫便湿了一片。

  “一起上!”小娇两眼发两,他觉得这次周翔是真的不行了,这是一个机会。

  三人没有犹豫,瞬间来到周翔两侧,其中一名A级能力者抓起周翔的头发,用膝盖狠狠的顶在周翔肚子上。

  “他真不行了!”小娇终于确定了周翔的状况,他咬着牙一巴掌扇在周翔的脸上。

  “让你欺负老娘!让你欺负老娘!”

  “不要,不要啊!”

  D区门外的人们大声哭喊,他们有使劲的冲击着守卫想要冲进去帮助周翔。

  执法队长认真的观察了一会,发现周翔这次是真动不了以后,和蔼的形象又一次突变,他恶狠狠回过头,对着执法队大喊:“把这些刁民都给我抓起来!”

  看到周翔终于被打的爬不起来,光明城里高层们脸上慢慢浮现出高贵的笑容,他们甚至开始幻想着以后重新掌控光明城,过上幸福无忧的生活。

  这个时候,不远处周翔D区的住处,那颗透明的圆球慢慢浮起,它旋转了一会,一根圆筒对准了周翔被打的方向。

  村子里,监控室的屏幕上突然闪烁着请求链接信息,杨雪儿按下按钮,所有的屏幕上突然播放出周翔被虐待的影像。

  “这是?”杨雪儿愣了一下,忽然捂住嘴巴,泪水顺着她的眼角流下:“翔哥……”

  整个村子里疯了,监控室的画面信息在藤蔓主干附近呈画面传送过来,所有人知道了周翔的下落,一时间各个部门都在请愿出站,甚至是后勤部的厨子都拿着菜刀要过去帮助周翔。

  聂小舞现在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她看到了画面,第一时间来到了飞行器旁边,二话不说要去找周翔。

  星条队长正抱着飞行器的尾巴,龙剑用念力拉住了聂小舞的双手,这里少谁都行,就是不能少聂小舞。

  “让开,我要去就周大哥!”聂小舞的脸上仿佛生出一层寒霜,就算离了这么远,龙剑都感觉到了恐怖的威力。

  “嫂子,求你了,让我们去吧,您也知道最近的情况,这里没你不行啊!”龙剑哭丧着脸,生怕聂小舞不顾情面动手。

  这时候,王力王亮,杨勇段飞,正坐着一台飞行器慢慢滑了过来,机舱的门打开,杨勇一脸焦急的说道:“嫂子你就相信我们吧,别耽误时间了,翔哥快顶不住了。”

  聂小舞关掉了飞行器,她扫了一眼这些人,然后跳下飞行器说:“打死他们!”

  “嫂子放心吧,一定把翔哥安全带回来。”龙剑松口气,他用念力把星条队长拉上飞行器,冲出营地。

  周翔现在丝毫不知道自己丢人的样子被传播了出去,他一次一次被打倒,但是心智确是越来越清醒。

  当一个A级能力者挥舞着拳头还想欺辱周翔时,周翔一把握住他的拳头,在那人还没反应过来时瞬间把他摔倒在地上,接着用力扭断了他的脑袋。

  另一个A级能力者想要惊呼,可是周翔反手就是一拳,趁着他弯腰的一瞬间,一膝盖顶爆了他的脑袋。

  小娇正在补妆,根本没注意这边的情况,当他的头发再次被周翔抓住,一股寒意涌上心头,他想不明白,为什么被打成这样还能反过头打败他们三个。

  “大哥饶命,大哥饶命!”小娇的妆已经补好,他害怕的向周翔求饶,精致的脸蛋上满是泪水,他知道族长最喜欢他这样,就不知道周翔爱不爱好。

  “真他妈恶心!”周翔吐出一口血沫子,一巴掌抽在小娇的脸上大骂。

  “大哥我错了,我错了。呜呜呜!”小娇梨花带雨的大哭,模样竟然是说不出来的娇媚。

  “好好说话!”周翔又是一巴掌,他真的要吐了。

  “大哥饶命,大哥饶命!”这一次小娇捂着脸,声音竟然是正常的男声。

  “舒服多了。”周翔咧着嘴,掐住小娇的脖子,用力的往地下使劲砸去,来回几次后小娇眼睛一闭晕了过去。

  周翔赢了,他用尽了最后力气,在小娇被打晕后他在也坚持不住,躺在了地上。

  过了一会儿,等到一切结束,一个女人现在台上。

  “啪!啪!啪!”林珑拍拍手走了过来,她捂着嘴脸上带着笑意。

  “精彩,真是精彩!”

  “林珑,救我!”谷风不知为何还是一副病恹恹的样子,他现在恢复了原形,哀求的看着林珑。

  “救你?呵呵呵,你先看看我是谁!”林珑当着众人的面脱下面具。

  现在的林珑很恐怖,她没有鼻子,只有一个圆乎乎的小洞,谁都没想到如此美丽的女人脸上是这个样子。

  “你是?你是她!哈哈哈,原来这一切都是你搞的鬼。”谷风忽然哈哈大笑,可笑容里是那么的惊恐。

  “谷家派来的人也是一群蠢货,明明最后有优势还非要在那打半天,这个人妖更是废物,打到最后竟然过去化妆,真是一朵奇葩。”林珑踢了踢小娇,原本还想踢周翔,可是想到刚才他最后的爆发,还是没敢那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