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66章 及时营救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人是你绑架的?”周翔看到木阳无声无息的出来,才知道这事情的大概,原来他也是被利用了。

  “翔哥你不错,非常的不错,我的确很敬佩你,不是你巨虾真的可能把我们消灭。但是你又很讨厌,你抓住了他们那些人的心,让我们很难管理,也间接影响了我的计划。”林珑说着突然回头朝周翔射出一支毒针,这才放心的继续走动。

  “人家胆子小,您这么厉害,肯定要有点措施,不过您放心,这只是麻醉剂,对你没有其他副作用。”林珑走了一圈又回到谷风面前坐好,她掏出一把匕首,狠狠的扎在谷风的腿上。

  “啊!”谷风大叫,可是被周翔打成了重伤,他哀求的看着林珑,模样甚是可怜。

  “不要用这样的目光看我,我可会心疼的哦,毕竟您在床上那么勇猛。”

  这句话林珑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他拔出匕首,狠狠的在谷风两腿之间踢了十几脚,直到她白皙的脚面上沾染上了血迹这才停下来。

  “呼……呼。”

  林珑喘着粗气说:“城主,这下你应该无法在我身上驰骋了哦,你知道这么久我每次和你做完都要清洗半天,你很恶心,不洗澡,嘴巴还臭,你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吗。”

  “对,对不起,救救我,求你!”谷风虚弱的厉害,他努力不让自己闭上眼睛,可是由于伤势越来越重,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无力,现在他不想死,很想继续活下去。

  周翔休息了一会,他没有兴趣听他们的陈年往事,他现在只想知道被绑架的人到底在哪里。

  “林珑,我和你没有仇怨,现在谷风被你控制,你放了我和那些人质,”

  “不行!”

  “为什么,我又不会影响你统治光明城!”

  “那也不行,我要把你变成我的傀儡,你这么厉害,遇到危险我还靠你呢。”

  林珑果断的摇摇头,周翔是他计划里的重要一环,她不可能放弃。

  而这个时候周围所有的高层群里突然传来数声怒吼,几十个原先的高层人头落地,而始作俑者正是他们最亲信的护卫。

  D区门口,执法队长完全傻了,他突然发现自己哪边都不是,现在城主倒下,周翔倒下,林珑掌权,自己到底是凶狠一点,还是善良一点?

  D区的人终于不再忍耐,他们趁着执法队松懈一窝蜂的冲进大门,执法队长刚想阻止,几块大石头狠狠的砸在他的脑门上。

  林珑没有理会那些人,木阳已经跑了过去,现在没人可以打的过他。

  林珑又拿出匕首,她蹲在周翔旁边,丝毫不介意自己裙下春光乍泄。

  “现在你只要闭上眼,我的能力是是改变记忆,然后你就是我的傀儡啦!”

  林珑笑的很甜,可是鼻子部位的窟窿让她看起来特别可怕。

  “翔哥,翔哥……”

  魔虎终于赶了回来,所有被绑架的人质也被他找到,可是刚一到门口,这些人就被木阳控制。

  “那我开始了哦!”林珑微微一笑,如同死神一般,锋利的匕首闪着寒光,飞快的插向周翔。

  “你他妈找死!”天空中忽然传来一声巨吼,一颗火球打掉了林珑的匕首。

  就在林珑抬头寻找敌人时,十几个黑点从天而降。

  王力王亮举着黑白两面大盾,一左一右的护在周翔身边,而其他人则是把周翔围成了一圈。

  “没事吧翔哥?”杨勇扶着周翔关切的看着他,其他人同样也是焦急的看过来。

  “你们怎么来了?”周翔心中涌出一丝感动,能在关键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兄弟真好。

  “不知道,突然有人给我们发了影像和坐标,嫂子都要疯了非要过来,我们劝了半天才劝住。不过嫂子给了任务,说是弄死他们,翔哥,“他们”在哪麻烦给兄弟说下,如果都是敌人,兄弟们可要开荤了。”

  “哎!差点翻船,有没有果子给我一颗,我解毒。”周翔没理会杨勇的嚣张,现在这里有点乱,他要理清楚。

  林珑看到这么多人已经傻掉,他眼珠子一转就要逃跑,可是被龙剑用念力捆住。

  “别想跑,没鼻子的女人。”龙剑早就注意林珑,哪有让她跑掉的道理。

  这时候,附近高层的手下一起涌了过来,林珑现在是他们的老大,可不能有危险。

  不过这些人全部是羊入虎口,还没靠近就被龙剑一个人全部放到,只是这让星条很生气,他说他拳头都握出汗了,为什么不让他活动活动。

  玛丽和安娜终于摆脱控制,她们见周翔还不能站起来,急忙来到他身边施展了能力。

  光芒笼罩后,周翔扭扭脖子站起来,他向二人点点说:“谢谢,非常棒的感觉。”然后又指着台子上的老人和孩子,和门口鼻青脸肿的男人们说:“他们能稍微治疗一下吗”?

  “可以!”安娜微笑着答应,她拉住玛丽的手高高举起。

  “群体?这么多人,好累的。”玛丽哭丧着脸看着安娜说。

  “没事,来吧!”安娜不想在周翔面前丢人,她凶狠的瞪了一眼玛丽。

  “好了好了,怕了你了。”玛丽无奈的摇摇头,举起双手念念有词。

  除了被周翔点名的坏人,所有人都笼罩在白光光之下,星条队长惊讶的瞪着眼睛,突然对着玛丽和安娜跪倒:“哦上帝啊,您真的让天使降临了吗!”

  两个姑娘被星条队长弄的不好意思,脸红扑扑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而这时,D区门口所有的人全部跪拜了下来,他们有的说二人是天使,有的说二人是神仙,有的说二人是菩萨,差点因为宗教问题打起来。

  龙剑此刻充满了力量,刚才在路上说没有消耗那是胡扯,他虽然是无神论者,可是现在都有一种跪拜的冲动。

  “好了好了,其他事回去再说,现在看看这里的事怎么解决。”周翔示意众人放轻松,殊不知他第一次知道二人的能力同样激动。

  可是就在这时,天空中出现一条大飞船,一个无比巨大的谷字印在船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