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67章 谷傲天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小娇在被扯下头发时她就偷偷的发出了传讯,虽然他是S级能力者,可是毕竟有一颗女人的心,他需要英雄般的谷家族长来救他。

  虽说是紧赶慢赶,可是还是迟了。

  当谷家族长谷傲天看倒小娇躺在地上时,怒火蹭蹭的往上冒。他好不容易排除万难能和小娇在一起,哪里能让其他人这么欺负小娇。

  周翔昂着头羡慕的看着那艘飞船,他也很想有一艘,并且心里暗自做出决定一会一定要把这飞船抢到自己手里。

  理想很丰满,现实骨感的有些过分,当一声鸟叫隐隐约约的传来,周翔不停的朝着谷家飞船挥舞着手臂。

  “哼!现在想着求饶不觉得太迟了吗?”谷傲天一天不削的看着周翔,他甚至把周翔的影像放大,决定一会好好的折磨他一顿。

  “快跑!他妈的快跑啊!我的飞船!”周翔无声的嘶吼。

  可就在这时,整个飞船剧烈的晃动,无数桌椅板凳乱飞,接着飞船顶端露出一个大洞,一只独眼巨鸟把嘴伸进船舱,像小鸡啄米一样不停把人吞进肚子。

  “族长快跑!”十几个能力者吓肝胆欲裂,他们不得不放弃飞船,带着谷傲天逃跑。

  “哎呀!这死鸟!”周翔看到飞船冒着浓浓的黑烟,心里第二次觉得巨鸟是那么讨厌。(第一次是把自己扔下不管)

  在谷家高手的保护下,谷傲天安全的落在D区中央,他们一落地就摆出战斗姿态,头顶上的浓烟滚滚,飞船带着巨鸟滑向海边。

  “轰隆!”一声巨响,不远处升起一朵蘑菇云,接着一股热浪冲击着光明城。

  周翔的心揪在一起,仿佛失去了心爱的玩具,他凶狠的瞪着同样失落的谷家人大骂道:“你看看你们,到地方了还不降落,看吧这就是装逼的惩罚……”

  谷家人都在听周翔不停的谩骂,但是没有一个反驳,他说的不错,自己家的确是在显摆,没毛病。

  “小娇!你没事吧!”谷傲天顾不的其他,他看到不远处躺着的小娇,急忙跑了过去。

  “阿天,是你吗?我难道在做梦?”小娇悠悠的醒来,他伸手摸着谷傲天的脸蛋,一脸的泪水。

  “小娇!是我,不要怕,我来救你了!”谷傲天说着竟然当着所有人亲吻了小娇的额头。

  谷家人转过头,强忍着不适,他们实在无法看这样的场面,若是一个女人还能觉得温馨,可是两个带把的男人那就有点那啥了。

  “这也太可怕了…”

  “我天,真心祝他们早生贵子…”

  周翔这边没有忌惮,除了星条队长大多数都在指指点点,他们三观很正,对于这件事几乎都接受不了。

  星条队长则没有多说,他们的国家甚至允许男人之间结婚,这画面在街头很正常。

  “你们都该死,竟然伤了我的小娇!”谷傲天转过头,满脸愤恨的看着周翔等人。

  听到这话周翔不由的恼羞成怒,自己刚才差点挂了,我才是受害者好不好。

  可是谷家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几十个人一起冲向周翔。

  “好!”星条队长大吼一声,他是最喜欢这样的场面,挥舞着拳头找向人群里最壮的几个人。

  一时间双方激烈打斗在了一起,虽然周翔这边人少但是个个都是精英,尤其是龙剑和星条队长,打的最为卖力气。

  谷家一共只有三名S级能力者,两名在外任务,只有小娇还身负重伤。

  谷傲天带来的这些A级B级根本不是周翔这边的对手。

  短短几分钟,谷家人大败,除了谷傲天没有一个人还能站起来。

  吃惊的看完了战斗,谷傲天放下小娇站了起来,他整理一下衣服,平复心情后微笑着说:“我想我们可以谈谈!”

  除了谷傲天,所有的谷家人都被捆在一起,他们不敢乱动,因为自己的族长正被周翔一群人围在中间。

  “是我们不对,听信了外人的挑拨,我们道歉,我们愿意赔偿。”谷傲天态度很好,他甚至有一种掐死谷风的冲动,虽然谷风现在快要死了。

  事情的原因搞清了,林珑其实还是一个受害者,当她说完自己故事,周翔有一种原谅她的冲动。

  原来林珑是一个大牌明星,她要身材有身材,要美貌有美貌,而且还演技超群。

  不仅如此,每次演出后所得的劳务她都会拿出一半做慈善,在圈内就属她捐钱最多。

  跨年那晚林珑还在工作,当一个男演员跑过来要咬自己的时候,林珑才发现世界变了,她和几个助理一路逃命,终于逃出了影视城。

  可是世界上哪里有安全的地方。

  在酒店里躲了三天,助理了解世界末日后,一同把林珑强奸了,他们平日里特别老实,甚至连说话都害羞,林珑就是看到他们这样才想着给他们一份工作。

  后来依靠着酒店里的食物,几个人过了一个多月,这期间林珑完全是他们泄欲的工具。

  期间林珑为了逃出魔掌,她悄悄的打开了酒店的大门,丧尸涌入瞬间咬死了几个助理。

  林珑作为一个女人,末日前都不能一个人生活,更别说末日后了,一天时间不到,林珑没有找到一点吃的,她蜷缩在街角等待死亡。

  这时候林珑遇到了一个男人,他是当地的普通居民,但是经过长年的劳动,男人很有力气,他跑的快,又熟悉环境,所以在末世里竟然过的比以前还要潇洒。

  男人无意中发现林珑,他不怎么关注电视,根本不知道她是谁,可是最后男人还是选择了帮助林珑,带着她回到了自己的藏身地点。

  那一个月是林珑最快乐的一个月,白天男人出去寻找吃的,晚上回来,每次他总是变着花样给林珑,这样使得林珑特别感动。

  终于有一天,谷风带着人清理周边的城镇,他们很厉害,效率非常的高,往往短短几天一座城镇就会被清理干净。

  男人发现了了谷风,他想加入他们,并且询问林珑的意见。

  林珑其实很不愿意,可是他觉得男人太孤独了,一个人出去,晚上才回来,有时候回来的迟了,林珑还非常担心。

  最后男人如愿以偿的加入了谷风,并且带回来的食物也比以前多了不少。

  可是有一次,男人带着谷风来到了自己的家,谷风晚上要走被男人留下,二人喝了不少酒。

  其实谷风早就对林珑垂涎三尺,他派人跟过男人,知道他有一个漂亮的女人。

  那天半夜,谷风一刀捅死了熟睡的男人,并且强暴了林珑。

  林珑第一次对男人动情,谷风的行为深深的刺痛了她。

  隔天夜里,林珑对着镜子,用谷风的拿把刀割下了自己的鼻子,并发誓要为男人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