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68章 疯狂的女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林珑原本是想去死,可是她想为男人复仇,鼻子割掉后,预示着以前的林珑已经死了,她带上了面具,成为了复仇使者。

  一开始谷风对着带面具的林珑很不喜欢,总觉得这其中有什么问题。

  可是自从林珑在床上更主动,生活里对他更好之后,谷风慢慢接受了面具林珑。

  时间越来越长,谷风申请了进化针剂都是第一个给林珑使用,他不惜一切代价陪葬林珑,就是希望能和她永远在一起。

  林珑以前提过结婚,她知道谷风的家族势力,只有结婚后她才能进去谷家,才能接触更强大的男人,然后再利用其他男人干掉谷风。

  可是谷风一直没有这么做,他没有想到林珑的心思,只是结婚后的人谷家会安排另一个任务,但是谷风对这里有感情,他不想回去干别的。

  所以林珑一直等了一年多,她每天都在要求结婚,这让谷风误以为林珑是真的爱他,然后拿出更多的资源供她成长。

  周翔的出现让林珑非常激动,她原本想勾引周翔对付谷风,可是周翔似乎不是那样的人,在加上谷风每天缠着自己,这让她根本没有机会。

  后来林珑发现周翔的弱点,就是太在意贫苦的人们,于是他利用这一点绑架了周翔亲近的人,来对付谷风。

  她知道谷风胆子小,如果没人给他出主意他一定会墨守常规继续帮助周翔寻找人质。

  但是那样一来自己的计划将永远不能实施。

  等到林珑的故事说完,周翔的恨意少了不少,他看着林珑问道:“你以前都捐钱给穷苦人,为什么今天会做的如此极端,那些人都是老人和孩子,他们有错吗?”

  “呵呵呵!”林珑笑了,只是没有鼻子看起来特别恐怖,她站了起来转身看着人群说道:“贫穷与富贵根本决定不了人心的善恶,我拿出一半的钱做慈善,最后被最亲近的助力强奸,他们的善良又在哪里?”

  “这是世界虽然变了,但是本质没有变,人性的丑恶无处不在。翔哥,我能看出来你是个好人,老天好不公平,为什么没有让我和我的男人一开始就遇见你,这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

  林珑一边说一边慢慢的移动,她走到谷风的身边,一口咬在他的脖子上!…

  没人去管哀嚎的谷风,即使他发出杀猪一般的嚎叫……

  谷风死了,林珑也死了,那些被她能力控制的傀儡也化成了血水,周翔制止了别人阻挡林珑,他对林珑非常的同情,最后以至于对林珑一点也恨不起来。

  周翔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这是他第一次碰到有人复仇,而且代价这么大,林珑的做法虽然偏激,但是从她的角度一点毛病都没有。

  小娇已经康复,谷傲天征求了周翔的意见,这才能救他,不过他从周翔狡猾的眼神里看出了一丝别的东西。

  “好了,谷家的族长,现在我们该谈谈我们的事了。”周翔接过杨勇递过来的香烟,这玩意越来越少,少的让周翔几乎把烟戒了,可是兄弟们很给力,每次在自己快要戒烟时总会有人把烟送过来。

  “这是我们谷家不对,我们错了!”谷傲天很光棍的承认错误,不是他愿意,只是周翔的阵容太强大。

  “道歉有用就不会要警察了,你想想该怎么办。”周翔朝天吐出一个眼圈翻眼瞅瞅一脸歉意的谷傲天。

  “你杀了我两个A级能力者,你知道他们的珍贵吗?现在我代表谷家已经道歉了,你还要怎么样?”谷傲天能当族长并不是泛泛之辈,他虽然没理,但是确是振振有词。

  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周翔很讨厌和这样的人说道理,他们含着金钥匙出生,接受最好的教育,使用最优质的资源,可是对别人漠不关心,只在乎自己利益。

  “行了,都打断腿关起来,等到他们想好了再说。”周翔不想和这些闲扯,他还要去照看其他人。

  “别,别啊,你不能这样对我,难道你不知道我们谷家的实力吗?”谷傲天还在嘴硬。星条队长却走过来狠狠的扭断一个谷家人的的骨头。

  虽然以现在的科技骨头断只是小事,可是那种疼痛却不是一般人能够受得了的,而且还是故意扭断骨头,听着谷家人凄惨的叫喊,谷傲天终于变了脸色?

  “停停停!你到底要怎么样!”谷傲天在星条队长手里不停的挣扎,他不想受那种痛苦急忙大喊。

  “早干嘛去了,给我打断腿再说!”周翔懒得在和谷傲天啰嗦,现在他就要打断谷傲天的腿。

  “咔嚓!”一声,星条队长真的扭断了谷傲天的小腿,他可不管那么多。

  “啊!你,你真的敢伤我!”谷傲天抱着腿脸色扭曲,不可思议的望着周翔。

  “不服的话另一个也给我废了!”周翔冷眼看着谷傲天,就要命令星条队长动手。

  可是这时其他的谷家人急忙爬了过来,他们把谷傲天护在身后,一个个紧张看着周翔。

  谷傲天也不是傻子,他急忙闭上嘴,现在他是别人的阶下囚。

  “你是谁?”谷傲天忍着痛苦,问道。

  “周翔,都叫我翔哥。”周翔见谷傲天想谈,爽快的答道。

  “周翔?翔哥?”谷傲天的脑海里仔细的回味周翔的话,他知道或者接触的家族并没有什么周家,更不知道周翔这个名字。

  “放了我,谷家不会亏待你的。”良久谷傲天平静的说道。

  “一开始这样不好吗?非要逼我下手,说吧你们准备用什么把你换回去。”

  “你想要什么?”

  “我要的多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哼!我们谷家富可敌国,你说的什么我们没有。”

  “真的?”

  “哼!”

  每次谷傲天提到家族都是一副嚣张的样子,他听到周翔只是想要东西,不由得又开始自我感觉良好。

  “我告诉你你只要在露出这样的表情我还会打断你全身的骨头。”周翔很讨厌谷傲天的态度,非常的讨厌。

  “你!”

  谷傲天很想发飙,可是自己刚被扭断的腿,只好把苦水往肚子里咽。

  “你想要什么?”谷傲天问。

  “一百艘你们那样的飞船。”周翔笑呵呵的回答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