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69章 协议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谷傲天觉得周翔是在胡扯,根本不是谈判,一百艘飞船意味着什么,那是全世界都不一定能够制造出来的财富,先不说人力物力,就是一百艘飞船的材料全世界都收集不齐。

  “你杀了我吧!”谷傲天反而放弃挣扎,这个要命没有区别。

  “怎么了?太多了?不行90艘。”周翔想了想又报出了一个数字。

  “我告诉你,即使现在不是世界末日,所有的国家一起倾全力,什么事业都不发展,才能制造30艘,你知道这艘飞船的意义吗?你知道它有多厉害吗?”谷傲天永远控制不住自己,刚说了几句话又和周翔喊起来。

  不过这次周翔没有发火,他自己也认为飞船特别珍贵。

  这时候龙剑走了过来,他悄悄的和周翔说道:“那东西本就不多,我们国家一共弄出两艘还不敢拿出来用,你确实过分了。”

  听到龙剑这样一说,周翔尴尬的挠挠头,想想也是就是这个小型的飞行器管家都当做宝贝,何况是这些大家伙。

  不过谈判还要继续,周翔业务知识不熟练,这些东西让龙剑去做在合适不过了。

  光明城的人为危机解除了。

  周翔来到人群附近,所有D区的人们全部跪了一片。

  “这是干什么!”

  最受不了的就是这样的大礼,他刚准备去拉起众人,没想到却被猴子傻强等人抱住。

  “翔哥,求你别阻止我们,让我们谢您一次吧,这才短短的几天,您冒着生命危险救了大家,给我们希望,带着我们反抗邪恶势力,除了这样我们想不到怎么报答您。”猴子红着眼睛抱住周翔的膝盖,当时看到周翔被殴打他的眼泪都快流干了。

  龙剑和谷傲天的谈判也停了下来,谷傲天看着跪了一地的人们非常不明白,明明是自己谷家建立了光明城,为什么都会对周翔感恩戴德。

  “哈哈,奇怪吧,他就是那么神奇,不过现在,谷傲天先生您该给我答案了……”

  当天晚上,周翔打开了光明城的食物仓库,而且又把各个高层家的食物都做了统计,可是结果却不如人意。

  如果这些吃的只供高层使用的确可以使用不短的时间,可是在突然加上几万人,明显这些食物不够用了。

  也许是看出了周翔的担心,魔虎在一旁解释:“翔哥不用担心,食物的问题非常好解决,这里靠近大海,以前有巨虾看住了海滩我们不敢过去,现在巨虾被您杀了,我们可以源源不断的从海里索取食物。”

  “可是那里这么危险,你们能打过海里的东西吗?”周翔突然想到那天逃出亚特兰蒂斯在海滩上看见的那只大章鱼,不知道这些人能不能胜任。

  “翔哥,其实这样大家都很知足了,优胜劣汰,末世里活着哪有这么安全的,您看看他们哪一个不是很满足?”

  无法把话接下去,周翔很想说他的几个地盘都不缺吃的,害怕刺激到了魔虎。

  “吃的!对了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周翔跺跺脚急忙问魔虎:“你对这里熟吗?”

  “我说附近这一块!”周翔看着魔虎神色激动。

  “我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附近这一块还好吧,我以前做运输生意的跑的比较多。”魔虎不明白周翔为何这样问,一头雾水的答道。

  附近丧尸多不多?周翔又问。

  “丧尸?翔哥这世界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丧尸,即使附近的小镇被清理完,偶尔还会有不少丧尸移动过来。”魔虎一头雾水,不知道周翔是什么意思。

  “那就好,那就好!”周翔拍拍魔虎开心的唱着歌走远,他觉得自己好傻,有藤蔓这神奇的宝贝,为什么自己总是忘记使用。

  天已经黑了,龙剑还在和谷傲天谈条件,出于人道主义,他们腿上的伤势被修复,现在正在屋里和龙剑争吵。

  星条队长坐在一旁,他没有别的任务,凡是比较狂的人他的都会先用眼神警告,第二次就会直接打断腿。

  周翔连门都没敲跑了进来,他扫了一眼众人,脸上带着一丝笑意。

  “大家腿没事了吧。”周翔笑着问。

  可是根本没有人理他。

  “龙剑,谈的怎么样了?”无奈之下周翔找到龙剑。

  “差不多了,我们要一艘飞船,还有一些设备,现在还在谈设备的种类,不过有一些他们不同意。”龙剑递过来一个笔记本和周翔说道。

  “不同意?”周翔皱着眉头来到桌子前,使劲拍了一下桌子大声说道:“你们有可能还没弄清楚自己的身份,现在我来说出条件。一艘飞船是保底,其他的在给我你们四层的资源,现在星条队长你和他们谈,谈不好就打断腿。”

  龙剑被周翔拉着出来,他目瞪口呆的看着周翔,觉得是在看一个怪物:“翔哥你这是要干啥?”

  “没工夫和他们闲扯,现在我问你,上次那个丧尸怎么样了?”

  “丧尸?那个尸王?”

  “对对对,就是那个。”

  “现在村子里的藤蔓比北方营地矮不了多少,那尸王回去想耍滑头,被小舞嫂子几分钟制服了,现在你不知道,他别提有多老实了。”

  “真的?”

  “我骗你干嘛?”

  “龙剑,我有一个计划。”周翔悄悄说道。

  食物问题的确是个难题,但是周翔想到了藤蔓的作用。

  只要有无数丧尸的补充,藤蔓长大就能有无数的吃的,等到那时候在把村子里的鸡,和逆水寒那里的猪,稻米全部引进过来,哪里还会缺少吃喝。

  “现在我俩一起回去,把尸王带着,然后准备好就让尸王召唤丧尸,你看怎么样?”

  “那还等什么呢!”

  听了周翔的建议,龙剑茅塞顿开,只要藤蔓长大,果子每天都吃不掉,在加上鸡肉大米,这简直是个绝美的主意。

  说做就做,趁着夜色周翔和龙剑坐飞行器,一道流光在夜空划过,他们要去为了光明城的未来寻找光明。

  聂小舞在村子里很着急,她收到周翔要回来的消息,生怕有出别的意外,龙剑简短的说明回来的来意后,聂小舞第一时间找来了尸王。

  “上次算了,这次你要是在敢给我耍滑头,我让你后悔做一只丧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