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70章 奇迹(三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很早的时候,聂小舞就带着尸王在村子门口等候后了,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尸王用五千多个丧尸在门口的空地上摆了几个字:欢迎翔哥归来。

  虽然尸王的做法很浮夸,很虚伪,很不务实,可是聂小舞却很喜欢,只有是个周翔有关的她都喜欢,哪怕是拍马屁。

  隔着老远周翔从飞行器里就发现了村子门口的火光,五千多个丧尸举着火把,正楷的字体,看起来非常有气势。

  飞行器在门口落下,周翔刚跳下飞行器,聂小舞就跑了过来一把搂住周翔。

  “翔,翔哥。”尸王心虚不敢看周翔,但是聂小舞在这他只能打招呼。

  “那个翔子少个习。”周翔咧着嘴一笑,觉得这尸王很有意思。

  “这点事都办不好,滚!”聂小舞对尸王从来没有好脸色。

  门口只剩下周翔和聂小舞,时间安静下来,原本熟悉的二人竟然不知道怎么开口。

  “小舞……”周翔刚一说话,聂小舞吻上了他的嘴唇。

  “我好想你!”聂小舞红着脸,所有的相思在这一刻化作无限的温情。

  第二天一早,周翔睁开了眼,聂小舞还没醒,昨晚太疯狂,一个不停的索取,一个不停的付出,直到凌晨他们才睡下。

  村子门口,飞行器已经准备好,龙剑和尸王早已经准备好,尸王看到周翔急忙行礼打招呼:“翔哥好。”

  “这次你要是敢耍滑头,我就算出事都会弄死你。”周翔害怕尸王玩阴的提前威胁道。

  “翔哥你放心老大昨天都给我吩咐过了,我知道该干什么。”尸王献媚的把飞行器的舱门打开,扶着周翔走了进去。

  三人开着飞行器很快回到光明城,周翔和众人商议过后,立刻在D区中央种下一刻藤蔓幼苗。

  大约过了几个小时,城外的荒野上开始出现大批丧尸,周翔和魔虎说明了情况,让他通知城民不要害怕。

  魔虎虽然很相信周翔,可是不相信这会有这么奇怪的事,但是他还是用城里的扩音设备宣布了消息。

  一时间所有的城民跑到门口观察这种奇怪的现象,只不过大家对丧尸依旧恐惧,只敢躲在远远地方观望。

  尸王打消了心中让丧尸一窝蜂咬死周翔的想法,一想到聂小舞的手断就不由发抖,眼看着丧尸越来越近,他不得不提起十二分精神,以免发生意外。

  第一只丧尸晃晃悠悠的走进城里,人类的味道刺激着他不听的流口水,可是不知为何他自己却老老实实的走在路上。

  一刀砍掉丧尸的头颅,龙剑把丧尸拖到藤蔓的幼苗旁边,让尸水流进周围的土壤里,不大会功夫奇迹发生了,原本豆芽般粗细的藤蔓幼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停的生长。

  整整过了一个小时,周翔一直和龙剑在砍丧尸,直到幼苗附近堆满了丧尸二人这才停下来休息。

  而此时,藤蔓已经长到好几米高,只是还不能驱使藤条到处移动。

  这下城民们都惊呆了,这太奇怪了,简直就是神迹,哪有植物长的可以这么快?

  渐渐的人们消除恐惧,他们围着藤蔓转了一圈,无一不表示惊奇。

  丧尸死亡后尸体化的很快,眼见一对丧尸尸体快要没有周翔又过来准备屠杀。

  “翔哥让我们来吧。”

  “翔哥我想试试。”

  傻强猴子那些和周翔亲近的人按耐不住寂寞,他们不知从哪里找了一把菜刀,来到周翔面前恳求道。

  “别伤着自己。”周翔见孩子喜欢也就谁随他们去了,毕竟丧尸都被控制,危险肯定是没有的。

  孩子们杀的起劲,大人们也按耐不住心情,终于猴子的父亲来到猴子身后一把夺走了他的菜刀:“小子你看你跟没吃饭似得,看老子给你耍几招。”

  猴子父亲果然了的,只见他挥舞着菜刀上下起舞,一只活生生的丧尸就倒在地上。

  后来越来做多的人们加入了杀丧尸,给藤蔓送肥料的活动,,甚至有些人嫌丧尸跑的太慢,主动从城外就把丧尸往城里拖。

  看大家伙干的起劲,周翔又一次警告尸王要做好安全,不管什么原因只要有人受伤他都会算在他头上。

  尸王叫苦不迭,他只好让自己再次提高能力,做到万无一失。

  到了下午时,藤蔓已经长到二十多米,并且能控制藤条自主吸收丧尸,周翔为了效率不得不制止人们杀丧尸的游戏。

  人类恋恋不舍的放下手中的武器给丧尸让出一条道路,他们第一次杀的这么过瘾,但是又对这几十米高的植物充满期待。

  “听猴子说等到一定程度这颗植物能接触美味的果实,还能抵御危险,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从他跟翔哥的关系这应该不假。”

  人们停下来砍杀丧尸,不约而同的聚在一起闲聊,这其中猴子的父亲周围人最多,他为人风趣幽默,人缘又好,在加上猴子有事周翔身边的红人,所以大家都喜欢和他套近乎。

  “老猴,你家娃娃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要是真的吃伙食能进化成能力者,我还得跑远点吃啊,万一在城里熏到翔哥那可就罪过了。”

  “是啊老猴,翔哥对我们恩重如山,他说的这果实大概也是真的,到时候我情愿拉到裤子上都能在城里恶心翔哥啊。”

  听完大家的话,猴子父亲起身说道:“你们说的真对,咱们千万不能做出这样不知羞耻的事情,不过这城里有素质低的,到时候老子组织一个巡查队,要是发现谁家敢在城里大便,老子第一个堵住他的**。”

  周翔不知道,从此以后令光明城闻风丧胆的“堵洞小分队”成立了,他们不分昼夜的在城里巡逻,多少想偷奸耍滑都受到了残忍的惩罚,这也导致周翔很长一段时间认为果子不起作用,连一起味儿都闻不到。

  谷家很硬气,这是星条队长直观感受,不过他现在正拿着写好的合同快快乐乐找周翔。

  当初周翔说四层,竟然有人以死相逼。

  最后惹怒了星条队长,他一生气直接加到五层,有人不同意他也不说话,直接扭断腿脚。

  最后经过十几轮循环不间断的扭断腿之后,谷家一致同意星条队长的提议,并且签字画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