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76章 海鲜大派对(三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费劲全身力气,这才从将要消失的章鱼身上砍下一条触角,他见藤蔓还有不少根须在附近探头探脑急忙把巨型章鱼触角挡在身后。

  “那边还有,你给我留点。”周翔如临大敌,直到那些根须悻悻的离开他这才放下心来。

  陆小荷带着一批人对上了巨蟹,除了她基本上别人都是酱油,现在所有的小鱼小虾都调转了方向,正在和巨蟹火拼。

  尸王也在陆小荷的身边,他手里没有丧尸大军根本没有一丝的战斗力,眼见陆小荷能控制别的生物,他也有莫有样的想要控制。

  “一边去,不会找那些正常的吗?非要用抢我的。”陆小荷狠狠的瞪了一眼,然后又组织这些杂鱼开始反攻。

  尸王很惊奇的自己的变化,他没想到自己竟然也能控制丧尸意外的生物,可是一会儿又撇着嘴。

  那些都是陆小荷的功劳,他虽然能把影响传递过去,但是根本没有作用,在试了无数次之后,他终于不再尝试老实的待在一边。

  渐渐的,随着那些杂鱼慢慢变少,陆小荷也越来越慌张,巨蟹力大无比,防御又高她根本无法依靠人海战术取胜。

  “你们还要看到什么时候!”陆小荷小脸气的通红,周翔那边早结束了,一些人不来帮忙就算了,竟然在一旁指指点点,甚至是在研究巨蟹肉到底好不好吃。

  “好了兄弟们,干活了!”

  周翔不好意思笑笑,不是他不帮忙而他是实在太累,正好看见陆小荷还处在上风,所以并没有着急,现在人家姑娘说话了,哪能还有不动的道理。

  巨蟹虽然没有受伤,但是它现在很累,非常的累。无休止的挥舞让它不胜其烦,不止是这些杂鱼,还有藤蔓恶心的骚扰。

  现在看到周翔带人过来,巨蟹终于提起精神,它要释放全部的怒火,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厉害。

  D区的防护装置已经关闭,现在周翔回来基本上危险已经过去,玛丽和安娜第一时间从城里跑出去,她们看到周翔刚才体力不支,现在要赶过去支援。

  星条队长现在已经靠近了巨蟹,他挥舞着拳头狠狠的捶了过去。

  “当!”一声脆响,星条队长仿佛打在了钢板上,他的拳头微微一痛,刚想换个地方攻击,巨蟹的大钳子横扫了过来。

  一瞬间星条队长被击飞,巨蟹的力量无比巨大,根本不是他能够抗衡的。

  不过幸好星条队长身子结实,他拍拍身上的尘土,却又举着拳头跑了回来。

  “巨蟹防御太高,强攻不是办法!”周翔想到了之前对付大虾的经验,急忙大喊。

  “那怎么办翔哥!”杨勇也想到了这个问题靠在周翔身边问。

  “你们掩护,我去捅瞎的它的眼。”周翔提着合金刀随手挥出一道刀芒,然后悄悄的绕到巨蟹的背后。

  使劲一跃,周翔爬上了巨蟹的背部,他弓着腰悄悄的前进,害怕巨蟹发现了自己的计谋。

  一分钟后,周翔终于慢慢的露出脑袋,他看准巨蟹眼睛的位置,狠狠的扎了过去。

  巨蟹没想到自己的背上会有人偷袭,当眼睛里喷出黑水的一刹那,它放弃了打斗第一时间就要逃回海里。

  “千万别让它跑了!”周翔急忙大叫,二0自己却是朝着巨蟹的另一只眼睛摸去,经历了上次巨虾的亏,他可不想在掉进海里。

  众人听到周翔大喊立刻做出回应,段飞变巨大化后抱住巨蟹的腿,星条队长则是爬到巨蟹的小腿处,不停的捶打着他的关节。

  一群人各显神通,巨蟹因为逃跑露出了大量的破绽,不过此时它也顾不得许多,只想回到海里发誓再也不想出来。

  藤蔓一看巨蟹想跑,哪里会让它如意,自从吸收了整个巨型章鱼后它的实力大增,现在没有了护盾,藤蔓的根系和藤条一起出动,瞬间把巨蟹捆的纹丝不动。

  “趁现在!”周翔大吼一声,合金刀狠狠的插在巨蟹的另一只眼睛上。

  这个时候,藤蔓伸出了许多细小的藤条,它们没有参与捆绑巨蟹的工作,而是沿着巨蟹眼睛的窟窿钻了进去。

  巨蟹失去了眼睛本来就已经变的疯狂,当藤蔓钻进它的眼睛时,它更是疼的无法自拔。

  一时间所有人离开巨蟹,看着藤蔓单独表演。

  ……

  当天晚上,城里所有的人都幸福的吃上了一顿海鲜大餐。

  上次巨虾攻城,所有的巨虾尸体都被谷风带人收了回去,所以人们没有尝到海鲜的滋味。

  这次因为数量太多,藤蔓专注于巨蟹的尸体,所以大量的小型鱼虾它不得清理,这样反而便宜了光明城里的居民。

  “说起来你们都不信,这是我第一次吃海鲜!”周翔大口的吃着蟹肉,这鲜美的味道让他无法自拔。

  “我也是第一次!”

  “我也是第一次!”

  “我也是……”

  一时间几乎所有人都是第一次吃到这样的美味。

  “我不是,但是现在的海鲜更好吃!”星条队长举着手,发现一群人都用仇富的眼神看着他是,他只好悻悻的闭嘴。

  周翔吃了海鲜后看到陆小荷吃的很斯文,他想了想来到陆小荷身边问道:“你怎么连水里的东西都能控制?好厉害。”

  “天赋呗!哪有你厉害,一刀就把大章鱼砍成两半。”陆小荷翻了一个白眼,以为周翔是故意在挤兑自己。

  “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有些好奇。”周翔不在乎陆小荷的眼神继续问。

  “其实这个我也很奇怪,当初下雪后我们学校的人都在逃跑。而我跑到了下水道,却被一只大老鼠追了半天,后来我疼了一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旁边站了几个丧尸,我祈求者他们不要过来,谁想到那些丧尸真的扭头走了,从此后我就知道能控制丧尸。”

  陆小荷回忆起一年多前的往事,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她有这个能力过的不错,甚至是一次危险都没遇到过。

  “大老鼠咬你?我也是啊,我为什么没得到这个牛逼的能力?”周翔羡慕的看着陆小荷,殊不知多少人嫉妒他藤蔓的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