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80章 大战二(4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A级能力者看逆水寒离开,都不由的松了一口气。

  冰属能力性实属罕见,而且威力极强,刚才的兄弟现在还没化开,眼见是不行了。

  现在他们跃过冰墙,想赶快进去城里救出人质,这样也算是完成任务。

  可是刚到门口段飞那高大的身子冲了过来,对着人群猛的乱捶。

  不过这还没完,杨勇召唤出一个火焰分身,各种样式的火系能力不断的飞向众人。

  在加上村子里同行的能力者都是高手,一时间联军的部队对被死死的挡在前面。

  谷城的心跳的厉害,逆水寒的加入让战局更加的捉摸不定。

  虽说现在双方势均力敌,可是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自己如此恐怖的实力才能势均力敌,那到底怎么样才能胜利?

  他的担心一点都没有错,现在谷城的联合军队已经是全部的实力。

  但是他还没仔细看城里高耸云端的藤蔓,以及默默注视周翔的聂小舞,这两个才是真正的BOOS。

  “哼!这样拖着也好,到时候你们一定会死!”谷城不知道想到什么,本来紧张的心突然放松,他露出谜一般的微笑,似乎藏有后手。

  谷城确实有后手,而且还很厉害,那个人就是谷傲天的叔叔谷熊。

  他在末日前就和其他家族一样,接受了谷基因改造,现在正在做突破SS级的最后准备,只要他一出来,任何挡在谷家的敌人都会被他一一击溃。

  有了逆水寒的加入,周翔的压力的确大减,而且是越来越没有压力。

  由于逆水寒的性子嚣张,谷海和谷雨一开始就看他不顺眼,现在他加入战团,兄弟二人大多都在攻击逆水寒,这也让逆水寒非常生气。

  “翔哥你让开,你两个小子太狂,老子要弄死他们。”

  逆水寒借机后退两步,他一边盯着兄弟二人,一边劝周翔离开。

  “他们两个很厉害的,我……”

  周翔话还没说完,逆水寒就急忙插嘴道:“怎么了翔哥?你不相信我?”

  “那你小心,我就在旁边看着,只要有危险我就会插手。”周翔知道逆水寒动了真火,也只有让他这样做。

  “哈哈哈,这下好了,对面的小子来吧!”逆水寒见周翔闪开,兴奋的大笑,在他的脚下一朵巨大的冰花盛开,整个空气的温度瞬间降低不少。

  很快第一个分出胜负的能力者出来了,那就是是谷家联军的程家。

  而对上他的徐龙则被一拳打飞,徐宣儿见叔叔受伤急忙想过来救援,可是也被对面的对手看准机会打到肚子,一时间徐家的战斗力大减。

  但是在这个时候,两道温柔的光芒突然笼罩着徐家二人,接着徐宣儿感到自己身上的痛楚和劳累全部消失不见。

  她很惊讶自己的变化,吃惊的看着自己的叔叔,可是发现自己的叔叔也在疑惑的看着身后,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这些事发生在一瞬间,眼看徐家人倒地,对面的两家S级能力者不依不饶,他们闪电一般的加速冲了过来,准备给二人致命一击。

  徐宣儿已经彻底恢复,她哪里还会给这些人机会,不过她没有立马逃走,反而是装做痛苦的样子。

  徐龙看到侄女向他使的眼色,立刻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他突然让自己吐出一口鲜血,看样子非常吓人。

  二人拙劣的演技不忍直视,可是却成功的骗过了对面的两个S级能力者。

  虽然刚才的白光有些可疑,可是看到徐龙吐血他们最后的一丝小心也烟消云散了。

  “噼里啪啦!”一阵眼花缭乱的攻击动作,徐宣儿像蛇一样捆住捆住两个S级能力者。

  徐龙见侄女成功,连嘴上的血迹都不顾的擦拭,他一个鲤鱼打挺站稳了身子,对着二人的身体疯狂的攻击。

  玛丽和安娜不忍看对面的S级能力者受伤,她们强忍着给她治疗的冲动,转过头不在看那边。

  聂小舞看出玛丽和安娜的不对劲,当她询问过原因后,极其怜惜的搂住二人,不禁感慨二位姑娘的善良。

  收拾完对手,徐宣儿和徐龙对视了一眼,现在每个人都打的不可开交,他们也不愿意去破坏别人的心情。

  当看到D区门口正在乱战时,他们大喝一声加入战团。

  所有人都在战斗,甚至是玛丽和安娜都在积极努力的为伤者治疗,周翔作为主力反而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逆水寒打的很过瘾,这一会一句“他娘的”绝对是跟马爷学的,想到自己短短一年获得的如此不菲的成就,周翔仿佛觉得自己是在梦中。

  D区城内,小娇悄悄的顺着墙角移动,由于星条队长不在,他终于敢出来活动。

  现在外面的喊杀声越来越激烈,他受谷傲天的托付,准备刺杀这里的重要人物。

  黑凤带着孩子一直都在城里,她没有一点战斗力,又要看着孩子,所以只能在家中等待消息。

  而且她前几天看到了聂小舞,心里更不是滋味。

  聂小舞很漂亮,身材又好,虽然模样看着冰冷,但是对周翔无微不至的关心谁都能看的出来。

  曾经她幻想着能够得到周翔,可是现在她觉得这个想法有点傻。

  就在她站在窗户口观察围墙那边的情况时,小娇鬼鬼祟祟的样子让黑凤引起警觉。

  “这不是被关起来的人吗?”为什么会出来?

  想到这里黑凤急忙打开门,她和孩子们吩咐几句后,匆忙的走出房门朝围墙那边跑去。

  战斗越来越白热化,联合大军虽然损失二人,但是其他人却越战越勇。

  尤其是和星条队长互殴的程家人,竟然不落一点下风,这让星条队长极为过瘾。

  有了徐家二人的加入,D区门口的战况一边倒向周翔这边。

  虽然只差一个级别,但是S级和A级的差距依旧很大,而且A级能力者本来就是精英中的精英,更何况S级了。

  谷城现在平静的看着战况,他没有之前的焦躁,不知道在想什么。

  突然他的耳边传来了通讯,接着谷城的眉毛高高扬起,连带看着光明城的眼神都越来越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