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81章 谷家的杀手锏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这里不得不说谷风和谷雨的确厉害。

  他们兄弟二人的能力属于均衡,没有突出的特点,但是这样反而是没有什么弱点,当一个人速度力量都有的时候,剩下的只有磨炼自己的技术了。

  逆水寒感觉到自己有些托大了,虽说自己的寒气让对方的速度减少可速度,可是二人的配合精妙,又几次甚至差点伤着自己。

  现在周翔就在附近,自己也一直观察逆水寒的情况,有几次忍不住想动手,可是一想到他古怪的性格,周翔还是忍住了动手的冲动。

  逆水寒是性格孤僻,可是为人又不傻,当对面的谷雨和谷海又一次威胁到自己时,他再也忍不住大叫:“翔哥,你想出手到是给我打啊,还墨迹个什么劲!”

  周翔听到这话先是一愣,然后立刻闪身冲进战圈,他来不及想其他,朝着兄弟二人就攻了过来。

  黑凤一直跟着小娇来到d区门口,现在城墙上黑压压的都是人,她不知道小娇准备干什么。

  小娇的任务很简单,原本是配合着外面把光明城搅和的底朝天,可是现在外面的情况有变,他不得不做出变化。

  实话说聂小舞是他首要的目标,周翔曾带着人来看过他们,当时一群人都叫她嫂子。

  而且他根本没有从聂小舞身上感觉到其他波动,心里想着只要控制聂小舞就能改变现在的局面。

  的确,一个s级的能力者要隐藏自己确实太容易了,除了跟着他的黑凤,真的没有人注意到小娇的动向。

  说起小娇也是命大,当时他能和周翔纠缠半天完全是占据了地理优势,要不是周围平民太多,使周翔无法使用刀芒这样的杀招,换在这里早就被周翔ko了。

  此时小娇向一只猫一样牢牢的扒着墙壁,偷偷的向聂小舞的位置爬去。

  黑凤一看小娇爬上墙壁,急的她不知所措,现在她顾不得面不面对聂小舞,顺着楼梯飞快的爬上城墙。

  胜利的天秤渐渐的倒向光明城,谷家两兄弟对上逆水寒和周翔后压力大增。

  而且有好几次,二人都差点被周翔砍伤,幸亏是躲的快,不然真要交代这里了。

  当周翔抓住空隙,一脚踹飞谷雨时,城墙上的聂小舞不禁开心的为他欢呼。

  “小心,小心啊!”黑凤顾不得其他,眼看小娇就在下面,她扯着嗓子大喊,城墙上的人太多她是实在挤不动了。

  在她附近几个人好奇的看着黑凤,不知道她在干嘛,而聂小舞只顾着给周翔欢呼根本没有听见任何声音。

  围墙上的小娇皱着眉头,她知道有人发现了自己,现在情况紧急,如果在逃回去所有的一切努力终究白费。

  她管不了其他,虽说现在的位置不是最好,但是只需要一瞬间,就能把聂小舞控制,用她来威胁周翔。

  想到这里小娇动了,向一道闪电。

  黑凤也动了,她见小娇准备动手,毫不犹疑的纵身一跃,并且稳稳的挡在小娇的飞行路线上。

  冰冷的匕首插进黑凤的心脏,小娇本不想这么做,可是他如果不摆脱黑凤,这次的挟持将会失败。

  可是受伤的黑凤根本没有松开手,她反而一把搂住小娇的身子,并且用尽全身力气大喊:“小心!”

  普通人的声音传不了多远,,但是引起了城墙上人们的注意。

  聂小舞一看是小娇,知道那个人是谷家的人质,现在他跑出来一定没干好事。

  来不及犹豫,聂小舞化作一道流光向着小娇飞去,而小娇也刚摆脱黑凤,化作一道电光迎向聂小舞。

  黑凤眼睁睁的看着二人在自己头顶碰撞,终于闭上了眼睛。

  聂小舞不会让黑凤就这样落地,同时也不会给小娇任何机会,虽然对面是s级能力者,但是结果都是一样。

  在黑凤快要落地之前,聂小舞一把接住了她的身体。

  而此时小娇的身躯化作两半落在地上,他还没有死,躺在地上微弱的说道:“好…强!”

  周翔注意到了城墙那边的混乱,只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谷雨谷海见周翔分心,提着合金刀刺了过来。

  “当!”兄弟二人没有得逞,周翔哪怕是在不小心,也不会让别人刺中。

  在挡住二人合金刀的一刹那,他一脚把谷海踹开。

  逆水寒一看是个机会,谷海退后时,十几根细小的冰锥从地面刺出,正好把谷海的肩胛穿透。

  谷雨见兄弟受伤急忙后退,可是逆水寒经验丰富,用同样的法子刺穿了他的大腿。

  能力者受伤一般都有方法,周翔知道二人要使用药剂,突然闪身用合金刀过去抵在他们的脖子上。

  “不想死就扔掉手里的药剂!”周翔阴着脸,沉声说道。

  同时其他人也结束了战斗,和星条队长对捶的s级能力者正躺在地上,他的双手瘫软在地上,一脸的痛苦之色。

  “嘿兄弟,爬起来,我相信你能行,我还没有过瘾!”星条队长一脸真诚的看着地上的s级能力者,话语里满是鼓励。

  “你……”

  s级能力者气晕了过去,他受不了星条队长的话,以为是在嘲笑他。

  “喂!兄弟,兄弟!”

  星条队长还不放弃,龙剑走过来拍拍他说道:“好了,人都被你气晕了你还要怎样?”

  谷城咬着牙的看着不远处的战场,不管是s级还是a级的战斗全部失败,他甚至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样的实力会败在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势力手上。

  “那边还有一个人,应该是谷家的老大!”杨勇指着古风,和段飞一起冲了过去。

  周翔此时正在往d区门口跑去,聂小舞不在,城墙上一片混乱,而且他的心总觉在跳个不停。

  玛丽和安娜在黑凤旁边不停的施展治愈之光,她们满头是汗,就算是感觉不出效果还是在不停的施展。

  聂小舞抱着黑凤,她其实早就知道黑凤对周翔的情意,说实话她一直没有把黑凤当做对手。

  周翔虽然善良多情,但是他不滥情,况且黑凤职业也让她断了得到周翔的可能性。

  “谁敢伤我谷家,胆子不小!”天空中传来震耳欲聋的吼声,杨勇和段飞向流星一样飞过众人头顶,直到撞在藤蔓的主干上这才停下。

  二人大口吐着鲜血,眼神里充满恐惧。

  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