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82章 谷家末日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弟弟,你中午来了!”谷城激动的寻找声音的来源,当看到谷熊后,急忙跑了过去。

  “谷家竟然被这些人打成这样?”谷熊扫视了一眼四周围,看不出喜悲,但是语气里带着不善。

  “谁知道他们这些人的来历,一个个凶猛异常,要不是我中途损失三名s级能力者,他们哪里是我们谷家对手!”谷城想到了巨鸟,又气的牙痒痒。

  “好了大哥,我刚刚成功,身体还不完善,赶快灭了他们我还要回去巩固一段时间。”谷熊完全不听谷城的抱怨,在他看来失败没有什么,在打回去就是了。

  周翔现在有些顾不过来,他来到人群附近,城民们自动裂开一条通道,周翔靠近一看,地上正是奄奄一息的黑凤。

  “她,她怎么了?”周翔的嘴唇有些哆嗦,他实在想不通,城里面黑凤到底怎么会受伤的。

  “刚才好像是这个人妖偷袭我,我没有注意,黑凤替我挡住了他。”聂小舞有些后悔一直在保持低调,如果她强势一些,恐怕没人敢这些歪脑筋。

  不知道该说什么,周翔一声不吭的坐在黑凤旁边,聂小舞还在这,他不想让聂小舞误会,但是也不想亏待黑凤。

  “她要死了!”聂小舞对周翔说。

  “嗯,没法救了吗?”周翔点点头,又稍微期待的问。

  “没了!”

  聂小舞不想骗周翔,她很心痛,不知是看周翔伤心而心痛,还有她感受到了周翔此刻的悲痛的心情。

  城门口,星条队长跑了过去。

  他看到了谷熊强壮的身体,而且还感觉到了他的力量,很恐怖,但是他非常喜欢。

  “不要过去,危险!”龙剑挡在了星条队长前面,他能感觉到谷熊身上的恐怖力量。

  “危险?龙,你应该知道我的,是兄弟就别拦着我!”星条队长咧着嘴无声的笑笑,他从怀中掏出一对黑色手套,这是他第一次使用力量增幅工具。

  “这个蠢货!”眼看着星条队长冲过去,龙剑大骂一声,他咬咬牙,跟在星条队长后面。

  玛丽和安娜累的虚脱,刚休息了一会还想继续为黑凤治疗,可是却被周翔制止。

  “不要在耗费力气了,休息休息吧,那边还有两个伤员呢!”

  周翔转过身看着聂小舞说:“能让我抱一会吗?”

  聂小舞的心很痛,她心疼周翔,但又不想被别的女人夺取周翔,虽然这个女人快要死了,但是她还是觉得心里不舒服。

  “嗯。”没敢让周翔多等,聂小舞把怀里的黑凤递了过去。

  这时候,城外传来震耳欲聋的响声,接着龙剑和星条队长飞进城里,同时也吐出了一口鲜血。

  “找死!”

  聂小舞脸色难看,许久未出现的翅膀又出现在她的后背。

  “哗啦!”除了周翔,所有人跪了下来,在聂小舞张开翅膀的一刹那,他们的心灵被一股无形的能量冲刷,不由自主的产生跪拜心理。

  这时候,黑凤醒了,她看到抱着自己的是周翔,开心的笑了。

  她张着嘴,奈何声音太小,周翔急忙把耳朵贴在她的嘴边。

  “我好幸福啊!终于能在心爱人怀里死了!”

  “不会的,不会的,你不会死的!”

  “你还骗我,我刚才都看见地狱的黑天使了。”

  “那不是,那是小舞,你不要怕。”

  “啊!那你可千万不要和小舞姐姐说啊,我不是故意的!”

  “不说,你没事的,不要怕。”

  “翔哥,我是个脏女人,但是我遇到你就后悔了,甚至我都不敢想你,我太脏了,我害怕玷污你,如果,如果……”

  黑凤说道一半瞳孔急剧变小,她用力的抓着周翔的衣服强忍着痛苦说道:“如果有来世,我一定会变的干干净净的去爱你,哪怕,哪怕……”

  黑凤话没说完,闭上眼睛不在动弹,两行热泪从她的眼角滑落。

  “黑凤!黑凤!你说话啊,你说话啊!”周翔不停的摇晃着黑凤,他无法遮掩自己的感情。

  “啊……啊!”

  周翔昂着头仰天长啸,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除了呐喊不知道该怎么发泄自己的心情。

  “树神,失去了爱人,他无助,他悲伤,他愤怒……”

  这时候悠悠的声音传来,曾经在北方营地的老人拿着那本古书走了过来。

  “我敬爱的神树大人,我感到了您的悲伤,请问我如何才能帮助您?”

  “神树?”

  “是的我是您最忠实的仆人。”

  “还啰嗦什么,救她,快点救她!”

  周翔抹去了脸上的眼泪,他虽然对这件事很扯,但是不由的选择了相信。

  “大人,我的力量是您赋予的的,没有您可不行哦。”

  老人说着几根藤条包裹住了周翔,黑凤,然后慢慢的飘向藤蔓的顶端。

  光明城里的人都疯了,他们有的掩面哭泣,甚至一些人一度以为自己活在天堂里。

  无数绿莹莹的光点如同星辰一般落下,老人拿着古书,大声的吟唱古老的歌谣,所有人不在单纯的跪拜,而是跟着老人大声吟唱。

  聂小舞回头看着远远飘向藤蔓顶端的周翔和黑凤,她先是愤怒,然后又是悲伤,最后变的平静。

  “哎!爱一个优秀的人真难!”聂小舞叹口气,忽然化作一道流光飞向谷熊。

  谷熊现在很想跑,聂小舞力量让他心惊,他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如此强大力量的人。

  “你,你是尸族的神女?”终于谷熊想了起来,那对翅膀的图像,一直还在家族中的秘密文件里保存。

  “哼,这样我杀你的理由更多了。”聂小舞冷笑一声,冲了过去。

  “不,不要杀我,我愿意变成尸化人,我愿意做您的仆人,我是ss级能力者,我……”

  谷熊的头颅滚到了谷城的脚下,他一个ss级能力者,竟然连给聂小舞做仆人的资格都没有。

  “有些人做错了事可以原谅,有些人做错了只有血债血偿,你们让我的伤心,让我的周翔大哥难过,所以你们不配拥有救赎!”

  聂小舞张开双臂,一股无形的力量向四周散去。

  不管是谷城,谷海,谷雨,还是梁家,牛家,程家。

  不管是s级,还是a级,所有的敌人在接触能量后化为灰烬。

  谷家完了!

  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