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83章 树灵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周翔和黑凤被带到了藤蔓的顶端。

  一池绿汪汪的液体散发着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不用周翔亲自动手,藤蔓的枝条包裹着黑凤的身体慢慢放入池中。

  不大会功夫,绿色液体慢慢没过黑凤的身子,那个老者却拿着一枚金色果实过来。

  “又是给我吃的吗?”周翔问道。

  “我主就是聪明,此果实只有您能品尝。”

  老者微微弯着腰,双手把金色果实举起。

  “为什么不把果实直接给她,说不定她就活了呢?”

  周翔接过果实,并没有直接吞下,反而是看着老者问道。

  “这是您才能吃的东西,别人没有资格。”老者见周翔接过果实,笑着说道。

  “是不是我吃下果实,然后在往池子里滴几滴血?”周翔打量着金色果实又问。

  “我主聪明,是的。”老者依旧那副笑脸。

  “那黑凤多久能够醒过来?”周翔毫不犹豫的吃下果实,然后划开手腕,让鲜血滴进绿池。

  “也许一天,也许一年,主要看她想不想醒。”

  等到一切工作完毕,无数绿液从四面八方涌出覆盖住了绿池。

  看着越来越浓密的绿叶,周翔揉了揉快要愈合的手臂,他看着老者认真的问:“你到底是谁?”

  “我是树啊,也是您的藤蔓。”老者依旧笑着说道。

  “你知道的,这听起来很扯,上次我们在北方营地见过,所以请跟我说实话。”周翔一脸严肃,他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好吧,我的主人,你闭上眼睛听我慢慢说。”

  “第一次见面,您和我相遇在下水道,主人您大杀四方,丧尸成堆。”

  “之后您要离开,我分出一点藤条跟随你闯荡天下。”

  “那日您被丧尸咬伤来到河边,我……”

  周翔默默的闭上眼,曾经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

  他现在才想起,如果没有藤蔓,他不可能会有这些成就。

  “对不起,我竟然在怀疑你!”周翔的的眼圈红了,这些事情只有他和藤蔓才会懂,而他从没和别人说过。

  “曾经我就想和主人见面,可是我害怕吓着您,最后想了半天才想到了这个形象,现在主人相信我,我,我好激动啊。”

  老者好像真的很激动,他颤抖着身体,而整个藤蔓也在抖动,无数的果实落了下来。

  “好神奇,那我还怎么称呼你。”

  “不知道。”

  而就在这时,周翔的体内突然涌出一股洪荒之力,他的脸色涨得通红然后说道:“暂且叫你树灵吧,我现在有事能不能放我下去。”

  “好的主人,树灵这就放您下去。”

  有时候等待一分钟都是痛苦,周翔想起了杨勇上次自己也是这个状态。

  他现在顾不得聂小舞的心情,希望她可以能不计较这件事。

  d区周翔的房间内,聂小舞一直在想者怎么和黑凤相处,她是个传统的女孩,认定的观念就是一夫一妻。

  虽然她现在厉害的一塌糊涂,可是一想到周翔将来可能会拥有其他的女人,她的心里就非常的难过。

  “小舞!我终于找到你了!”周翔推开门,看着聂小舞的眼睛发亮。

  “周大哥!”聂小舞终究对周翔恨不起来,她看到周翔这么快回来心里甚是欢喜。

  “对不起小舞,我……”周翔看聂小舞脸色憔悴,知道她一定非常难过。

  “不说了周大哥,现在是末世,男人有几个女人没什么,只是以后你不嫌弃我就行了。”聂小舞忍着痛说出这些话,虽然不是她本意,可是她真的不想周翔为难。

  “去年杨勇的事情知道吧?”周翔握着聂小舞的手突然问。

  “你怎么说这个?”聂小舞一头雾水。

  “又用了那招。”周翔再也忍受不住,抱着聂小舞用力的亲吻。

  ……

  城外管超仔细的检查了战场,他其实早就知道聂小舞就是神女,可是没找到这么厉害,想着以前自己还妄想得到神女,这简直就是找死。

  徐宣儿现在正在一旁观看这残破的战场,她甚至都不敢回忆起刚才的场面,聂小舞太恐怖了,谷熊堂堂的ss级能力者被秒杀,这次需要多大的力量?

  许久之后,周翔终于让体内的洪荒之力有了发泄口,现在他正搂着聂小舞洁白光滑的身躯动也不想动。

  “能跟我说说她吗?”想了半天,聂小舞终于开口问。

  “黑凤吗?”

  “嗯。”

  “她其实是一个苦命的人,第一次见她她穿着黑丝高跟,脸上浓妆艳抹,你知道我跟反感这样的女人,于是……”

  周翔毫不隐瞒的和聂小舞兜底,并且把每件事情都说的很详细。

  “你没碰过她?你的意思是她在单相思?”聂小舞的双眼似乎明亮起来,她坐在床上不顾自己的春光乍泄,期待周翔的答案。

  “你怎么把我想成这样的人,实话说我对她的好感还是因为你,当我送她回去知道她要养活四个孩子,你知道我当时有多难过吗。”

  “我其实也承认对黑凤有好感,我总是不刻意疏远她,这样可以让她更自信,黑凤真的很好,真的很不错。”

  周翔丝毫不掩饰自己对黑凤的好感,这样反而让聂小舞更加放心。她知道周翔的为人,当初在村子就有无数女人想靠近他,可是他从来没有招惹过一个女人。

  当他知道孩子们没有牛奶缺乏营养,他又是第一个去处理这件事。

  这样的人虽然看起来与末世格格不入,可是时间一长所有人都不会在质疑周翔,不然他也不会发展成这样。

  他就是这样的人,看不得孩子受罪,看不得女人老人受苦,宁愿让自己累一点也要让别人过的很好。

  “周大哥,认识你真好!”聂小舞突然有吻住了周翔,她纤细的小手随意乱摸,不大会又让周翔有了兴致。

  “哼,敢挑战老子,看俺老孙的金箍棒……”

  “哎呀你慢点,呵呵……那不是……”

  周翔正在逍遥快活,殊不知这里的战况被管超传遍了整个家族的消息网。

  现在事情已经出了,而且这边又是战胜方,是该收取一些应有的报酬了。

  遥远的地方,伟大的神阿尔法正在悠闲的品尝着红酒,聂小舞释放的力量吸引了她,不过他并没有急着出手,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正在等着他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