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85章 消失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光明城现在很忙,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机器在光明城里来回穿梭。

  这是按照周翔的吩咐,以前管家能力有限,现在正好把这些城市改造一下。

  不止是光明城,还有希望之光,北方营地都在一同搞建设。

  马爷的嘴整天笑个不停,现在由于希望之光的壮大,幸存者的数量一路飙升。

  很多人不惧艰辛万苦来到此地,当看到崭新的希望之光后,他们心里所有的苦难,委屈立刻烟消云散,这里果然就是希望。

  聂小舞陪了周翔半个月回去村子了,现在局势不稳,必须时刻防止尸化人偷袭捣乱。

  北方营地的兄弟们就比较倔强了,新的营地已经建设完毕,供电采暖一应俱全,可是他们哪里都不去,全部在藤蔓的主干下搭建了房子,发誓要一辈子守护在这里。

  周翔没有干扰北方营地人们的生活,他反而觉得这些人最为纯粹,放弃了锦衣玉食的生活,为了自己的执念而活着,这该是多么伟大啊。

  每天周翔都会来到大海边溜达一会,而且每次总会有收获,虽说巨蟹巨虾被他干掉,但是总有一些不怕死的海鲜在海滩附近徘徊。

  聂小舞一走,玛丽和安娜又和以前一样敢跟着周翔后面,她们没有什么亲人,就是觉得周翔最好。

  今天周翔捕获了一只海参,一米多长大的可怕,这东西他不会做,只好晾在一边准备带回去给厨师发挥。

  玛丽和安娜正在海里游泳,她们常年生活在深海,有时候只有在海里才能让她们真正的感到快乐。

  海水一遍遍的冲刷着着海滩,周翔的心也越发越变的安宁,他很享受这种安逸,希望一辈子都能有这样的生活。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命运这东西就像作者笔下的小说,不来点跌宕起伏根本无法留住读者一般。

  当周翔还在祈祷一辈子都有这样的生活时,四个黑衣人无声无息的落在周翔背后。

  接着周翔的眼前变成了虚无的黑暗,无论他怎么叫喊都发不出一丝声音。

  这时一丝奇异的香味飘进周翔的鼻子里,他刚想闻出这味道的来源,一股浓浓的困意让他闭上眼睛。

  玛丽和安娜玩的很开心。

  聂小舞的气息让二人非常的不舒服,尤其是她和周翔在一起的时候,总会用怀疑的目光观察众人。

  现在聂小舞不在,她们又能无休止的缠着周翔。

  可是当两个小美女穿着湿漉漉的衣服走出水面,哪里还有周翔的身影。只剩那只海参慢慢的蠕动自己的身体。

  魔虎一开始没在意玛丽安娜的说的事情,翔哥的身手那么好肯定不会出事,可是一直到晚上周翔都没有消息时他这才变得慌乱。

  首先联系村子没有,

  希望之光营地也没有。

  北方营地更没有。

  好端端的一个人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漆黑的房间里,依旧是那四个人,原先粉碎的桌子又被换成新的,不远处周翔正依偎角落里瑟瑟发抖。

  “噩梦还要持续多久?我不希望这个人变成傻子。”

  “多久?这个我哪知道,有可能他一会就醒,有可能一辈子都在噩梦里,看他自己喽!”

  “你出手的时候不能轻点,时间一长要个傻子有什么用?”

  “这是你说的,s级,必须用点厉害的,不然没有作用,现在怎么又怪我了?”

  南北对坐的两人一直都在争吵,而且还很激烈,在四人中间有一盏老式的瓦斯电灯,透着灯影,二人的吐沫星子清晰可见,这也让东西座位上的二人悄悄的往后退了退。

  过了许久,等到二人吵的有些口干舌燥时,东边座位上的人开口说道:“够了吧,够了就说正事。”

  二人似乎对说话之人有些忌惮,他们虽然脸上还不服对方,可是嘴上却认了怂:“够了够了,说正事吧。”

  坐在西位的人看到大家安静,这才推推鼻梁上的眼镜说道:“真羡慕二哥三哥的毅力,都这么多年了还有力气再吵。”

  “说正事。”对面东边座位上敲敲桌子说道。

  “好的大哥,我这就说。”

  “他就是周翔,就是他联合管家和徐家灭了谷家联队。不过从调查看来,管家和徐家好像根本没有什么用,而且他的女朋友非常可怕,乃是阿尔法造神计划里的神女,只是想不通为什么会一直跟着他。”

  “神女?实力怎么样?”

  “只有大哥能有一战,像我们都是炮灰。”

  “这么厉害?”

  就在几人讨论聂小舞实力的时候,周翔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他现在脑子很乱而且还疼的厉害。

  “你们是谁?”周翔看着四人疑惑的问。

  “你又是谁?”对面没有回答周翔的反而反问他。

  “我是谁?”周翔自言自语,想了半天都没有想出一丝有用的消息,脑海里涌出无数人的面孔,他每个都很陌生,可是却连一个人的名字都叫不上来。

  这时候,南面桌子的人站了起来,他没有让周翔多想,而且把手放在了周翔的头上。

  “没有了记忆更好,省的想起我们的样子。现在不如把他的力量抽干,在送到黑石洞那里,让他一辈子待在那里。”

  周翔又晕了过去,他虽然很想努力想起自己是谁,可是却根本做不到,只是晕倒之前,脑海里的一个老头正在不停的在呼唤他。

  一会儿功夫,周翔被带走了,他被绑在一台机器上,在他的面前有一颗漂浮的透明石头。

  一个机器人轻轻的捏住石头放在周翔的胸前,接着石头发出淡蓝色的微光,周翔原本平静的脸色突然变的扭曲。

  大约一分钟时间不到,透明的石头恢复正常,而周翔的脸色终于不再扭曲。

  在经过一些列的检查之后,周被机器人扛起来,一辆悬浮的小车正在门外等候。

  接着车门打开,机器人把周翔随意扔进车里,而这时车子的尾部突然喷出一道蓝光,向着黑暗的前方驶去。

  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