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91章 未来之城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没办法,现在只有拼命的奔跑,逃到营地才是唯一的办法。..cop这个营地有给名字,叫“未来之城”,是一年前好些个势力共同建立的。

  开始的时候只收留他们自己人,后来随着时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这里。现在整个营地的规模非常的大,至少有五十万的幸存者。

  幸存者一多秩序就乱,为了让这里能够好好的发展,几个势力联合制定出了一系列规则,并且设立了完善的监察机制。

  现在只要周翔能够跑到未来城的门口,就会有专门的武装势力解救他们。

  可是短短的一公里好像特别难跑,周翔他们不舍的放弃背包,自然无法摆脱身后的“老虎”。

  “加油兄弟们,只剩五百米了。”周翔回头给大家鼓劲,可是看到良捷已经不见了。

  “你们快跑!”周翔扫了一眼,发现良捷跑在最后,他身子本来就弱,一个背包让他喘不过来气。

  良捷觉得自己完了,他甚至能听见身后老虎的呼吸声,不过如果有机会他一定会和周翔说,后面不是老虎,而是变异的大猫。

  由于分心,良捷没有注意脚下凸起的石块,他只觉得脚趾一痛,身子不稳,整个人向前倒去。..cop“豪哥!”良捷激动的大喊。

  就在他要倒地之时,周翔及时过来扶住他,并且把他的背包也背在身上。

  “豪哥!”良捷又喊了一声,眼泪顺着眼圈打转。

  “别说了,快跑!”周翔的压力倍增,他连话都不想说,害怕耗费自己的体力。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其实那些变异大猫的目标也不是人,只要有吃的留下,它们肯定会停下脚步。

  但是现在是末世,有时候食物真的比人命重要。

  “良子!”周翔喊了一声,见良捷回头用力的把背包扔过去大喊:“帮我照顾阿丽!”

  刹那间,周被身后的大猫扑倒。

  “豪哥!”良捷哭喊着往回跑,他知道刚才应该死的是自己,周翔不回来一点事都没有。

  “豪哥!”陈猛也在往回跑,不想看到周翔死。

  可是他们已经靠近了营地,剩下的队员死死的抱住二人。

  未来城的守卫早就看到情况,现在人员已经靠近200米,如果再不出手会受到上级的惩罚。

  就在他们准备出动的时候,天空中突然停着一台飞行器,几颗拳头大的火球打在了大猫的身上。..cop火球的威力很大,当场就有几只被活活烧死,剩下的大猫见状再也不敢继续停留,“喵呜”一声各自逃散。

  飞行器出手的正是杨勇,虽然半年的时间过去,但是寻找周翔仍然是所有营地的首要任务。今天他就是过来向未来城递送周翔的画像,希望这里能够知道周翔的消息。

  “勇哥您人真好。”架势飞行器的是一个年轻人,他早就从画面里看到底下的情况,只是有任务在身没有出手救援。

  “哎!末世里谁活着都不容易,你把这些人过的情况都拍下来,回去给那些天天喊无聊的人看看,让他们珍惜眼前的生活。”杨勇从飞行器的画面里看到有人出来,故而没有停下,他今天去的地方不少,没有任何时间耽误。

  周翔根本不知道飞行器坐的是谁,他现在身疼的厉害,胳膊上到处都是伤口,但是用余光却看到飞行器侧边上大大的“周”字。

  “这样的势力一定是个大家族吧,也不知道飞行器里面是个什么样。”周翔羡慕的看着飞行器飞远,突然眼珠子一翻晕了过去。

  陈猛个良捷很高兴,周翔没被吃掉,他们来不及看飞行器的样子,扔下背包就往周翔那里跑。

  周翔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他刚想动,就被旁边的一个女孩制止。

  “别动,不要命啦,不知道被变异生物咬过有多危险吗?现在才第一天,还有两天够你熬的呢。”

  说话的女孩叫做曲月,是一名医大的学生,末世来临的时候她正在医院里实习,当时情况危机,她想都没想收集了一大包药物逃跑。

  后来她加入未来城,随着外出搜寻食物的人越来越多,她渐渐的看到了其中的商机。

  于是曲月又悄悄的回到了医院一趟,她弄了几大包药品和医用材料,准备在未来城大展宏图。

  果然和她想的一样,每天都有大批的搜索队员受伤,做多小伤因为没有得到及时救治而弄出人命。

  曲月的小诊所开业后每天的生意异常的火爆,她靠着自己的医术不仅不用为食物发愁,还得到做多大佬的拥护。

  现在她的实力虽然不高,但是在未来城里颇有地位。

  周翔听到曲月的吩咐不敢乱动,他昂着头小声的问:“曲大夫,阿丽怎么样了?”

  “暂时没事,但是药不够了。”曲月随口说道。

  “曲大夫,我带回来好多吃的,您看着拿,不要舍不得给阿丽用药。”周翔依旧不敢动,但是从声音里可以听到他的慌乱。

  “你不要激动啊,激动可能会加速血液蠕动,那样的话你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曲月皱着眉警告周翔。

  过了一会,曲月给别的病人用完药,她看了一眼周翔说道:“阿丽是伤到了大脑,那种药我没拿多少,我现在不缺食物,只缺药品。如果你答应帮我从医院带回药品,我以后将免费帮你们医治。”

  “好我答应!”周翔一点都没有犹豫,很干脆答应下来。

  “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一切等你好了再说吧。”曲月摇摇头,她刚忘记周翔的伤势,觉得自己好像找错人了。

  当天晚上,周翔的身疼的厉害,他知道这是变异病毒在体内捣乱。

  只要顶过去,不仅拥有超出常人的体质,还拥有其他特殊的能力,只要运用得当,以后什么危险都会轻易化解。

  未来城里的城主府,一个体态肥胖的中年男人恭敬的接过杨勇手里的传单画像,他虽然在这里拥有绝对的权利,但是和周家一比完微不足道。

  “杨先生放心,我一定会让手下把周族长的画像贴满未来城,并且一有消息立刻通知杨先生……”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