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93章 错过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杨勇没有停留太长时间,他只是简短的重复了奖励内容,并且让保证不会欺骗大家,希望未来城里的人们多多关注。

  等到周翔挤进人群的时候杨勇已经离开台子坐进了飞行器。

  站在人群里周翔,只好不停和飞行器挥手。

  既然不能当面道谢,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告别了。

  坐在飞行器里,杨勇无论如何都安静不下来,他的心无缘无故的加速跳个不停,既兴奋,又紧张。

  “难道我错过了什么?”杨勇自己问自己,然后拍着驾驶员说:“再回去一趟。”

  周翔现在已经和队员们在小酒馆里坐倒,虽说这里的酒难喝的要命,但是末世里能喝到这样的酒大家都已经满足了。

  杨勇足足在未来城绕了三圈才离开,最后给自己的解释是劳累过度,当他离未来城越来越远,一股无名的失落感涌向心头。

  “未来城…”杨勇默默的记住这个名字。

  第二天一大早,周翔醉醺醺的往曲月的诊所走去,只要他不出去寻找食物,一般都会去陪阿丽。

  他刚到门口,正好赶上曲月开门,而这时已经有不少人在门口排队了。

  将近两个多小时,曲月才满头大汗的忙完所有病人的事,趁着空闲她来到周翔身边问:“阿豪,下次出去是什么时候?”

  “再过几天吧,等队员们都休息好。”周翔回过头,对于曲月他比较尊敬。

  “上次和你说的事还记得吗?”曲月随意看看阿丽的情况,这才问周翔。

  “去医院?”周翔有点不确定。

  “嗯,只要你成功,你们几个人以后在我这里所有的医疗免费,还有阿丽我也会好好的照顾她。”曲月开出了条件。

  “可是我记得你好像不希望我去。”周翔想了一会说道。

  “那现在我想了,你去不去?”曲月掐着腰,很讨厌周翔有这么多问题。

  “去去去,你把需要的东西,和医院的大致情况都给我说说,我和队员们做好计划。”周翔急忙答应,他可不想惹怒一个医生。

  其实曲月找到周翔也是无奈的选择,她找过那些高等级的能力者,但是人家根本不答应。

  不过也难怪,高等级的能力者现在根本不需要曲月的医术,对他们而言那些快速修复的基因药水,和一些罕见的基因类产品才是他们需要的东西。

  曲月的医术只能在普通人和低级能力者身上有效,也幸亏普通人和低级能力者多不然哪里有曲月的饭碗。

  三天后周翔和队员们出了未来城。

  曲月回忆了医院里的大致结构,但是很多地方她都记不住,只能依靠周翔自己摸索。

  医院的位置是在城市里中心,可以说是最危险的地方。

  而且现在比以前更危险的是多出了许多变异丧尸,一个不小心有可能就会被留在这里。

  实话说除了良捷和陈猛,其他二人对这件事情不是很情愿。

  周翔是对自己不错,可是命只有一条,况且城市中心这种地方太危险。

  早知道以前他们都是在城市边缘徘徊的。

  “豪哥,市里面这么多丧尸我们怎么进去啊?”

  “先看看情况再说,实在太危险我们们就走。”

  “对了豪哥,你现在也是能力者了,到底是啥能力啊,对兄弟们还保密吗?”

  “我……”周翔一听是这个问题,脸上的表情如同吃了一个苍蝇,就连他自己都没搞明白,怎么和大伙说?

  “兄弟们,也也不骗你们,我直到现在还没有发现我的能力是啥。”周翔脸色微红,但是更多的是无奈。

  “不会吧?”

  “豪哥你被咬这么惨,连个能力都没有?”

  在队员们的质疑声中,周翔把和曲月实验的大概说了一遍,最后自己越说越失落。

  “哎!算了豪哥,差不多我们遇到了假变异,还是老老实实攒钱买进化针剂吧。”

  陈猛非常同情安慰周翔,同时也打消了自己去找一个变异生物咬自己一口的想法。

  几个人摸索着又来到上次的超市,可是等他们来到仓库里的时候,里面已经空空如也。

  “他妈的这群人真是畜生,这才几天就被他们搬光了。”良捷看着空荡荡的仓库破口大骂,整整一百个平方的东西啊,竟然就这样没了。

  “好了,我们带东西回来那些人就已经知道了,这仓库又不是我们家的,能找到那么多已经不错了。”周翔想的很开,虽然来的时候有一点期待,但是这样的情况也是预料之中的结果。

  几个人在仓库里修整了一会,这才准备动身,他们的时间不多,傍晚之前必须回到未来城。

  周翔出了超市门口朝远处张望,密密麻麻的丧尸到处都是,根本没有落脚的地方。

  要想进入市内,除了打过去似乎没有其他办法。

  “走下水道!”周翔灵光一闪,拍着大腿喊道。

  下水道里,周翔走在最前面,半个小时不到他就已经晕头转向,现在他是全凭感觉,遇到岔路口全部靠猜,反正是在瞎走。

  两个小时过去,周翔终于把路带成死路,看着头顶唯一的出口,他们只能硬着头皮爬上去。

  连续顶了十几次,周翔都没有把井盖顶开,最后换了陈猛这才让井盖露出一点缝隙。

  “应该没人,我没闻到丧尸的腐臭味。”陈猛的鼻子贴着井盖,许久后才告诉周翔结果。

  “嗯,那我先上去看看,如果有危险你们就跑。”周翔作为队长探路就是他的责任。

  “我来豪哥!”良捷抓住周翔的手想要主动上去。

  “胡闹!”周翔拉着脸,甩开良捷爬了上去。

  轻轻的顶开井盖,周翔露出半个脑袋,果然一个丧尸都没有,这里不是街道反而像是一个院落。

  周翔摆摆手示意其他队员上来,等到人齐以后他才说:“大家动作小点,一会遇到轻快都往这里跑,千万不要顾忌其他,活着才是首要任务。”

  等到队员们点点头,周翔小心的挪到围墙边,刚走了两步,一个黑影突然朝他们冲了过来!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