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94章 受伤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丧尸的速度超快,细长的指甲深深的插入了周翔的小腹,鲜血立刻就救流了出来。

  等一切发生后,最先反应过来的良捷急忙要去攻击丧尸。

  “都快点跑啊!”周翔忍着疼痛回头大喊。

  良捷没跑几步被身后的同伴拉住,陈猛也要过来,可是却被后面的人死死抱住。

  丧尸也许是好久没见过这么多人,他放弃了吃掉周翔,而且去攻击其他人,想来一个一锅端。

  可是周翔哪里能让他如意,在自己被伤的那一刻,周翔狠狠的抓住丧尸的双臂,不让他动弹分毫。

  连续试了几次,丧尸的爪子都没有从周翔的腹部抽出来,他抬头看看周翔,张着嘴朝他要去。

  这时候,陈猛挣脱了同伴的控制,眼见周翔要完急忙抽出腰间的铁棒狠狠的砸在丧尸的脑壳上。

  “你他妈去死,去死,去死……”

  陈猛打疯了,速度丧尸的防御力普通,没几下就被敲碎了脑壳,奶黄色的脑浆喷了周翔一脸,即使这样,陈猛还是在一棍棍的往下砸。

  “好了!”周翔强忍着吐意,松开丧尸的手一把抓住陈猛的手腕,不让他继续疯狂下去。

  “啊!豪哥,豪哥你没事吧!”陈猛反应过来,一脸惊恐的看着周翔。

  随着他视线下滑,陈猛看到周翔腹部的血迹,然后再也控制不住泪水夺目而出。

  在末世生活到现在,很多基本常识根本不用再说,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别被丧尸咬到。

  现在周翔的腹部都是鲜血,可以说是已经宣判了周翔的命运。

  良捷也挣脱了同伴的控制,他早就哭的泣不成声,周翔腹部的血迹太过显眼,这简直就是半只脚迈入坟墓的标志。

  “豪哥!”

  “豪哥!”

  其他人也来到周翔身边,他们一开始虽然不想来,但是和周翔的感情一点都不差,现在除了悲痛的绝望,谁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咳咳!都哭什么,趁现在还不快跑!”周翔缓缓的靠着墙根坐好,伤成这样,他知道已经没救了。

  “翔哥,我们回去找曲医生,她一定有办法!”陈猛哭着要抱周翔回去。

  “滚!”周翔使劲一脚踹开陈猛,他皱着真眉头,因为太用力导致腹部更疼了。

  “还想着带我回去,万一路上都把你们吃你了你们亏不亏,啊?”

  “可是豪哥我实在不想丢下你!”良捷在一旁跪倒,他双手撑着地,泪水几乎连成一条线。

  “从末日到现在我觉得已经很赚了,我想不起来其他的事情,但是多亏了有你们这群兄弟。这半年是我最快乐的日子,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周翔咳出一口鲜血,拒绝了其他人过来,然后昂着头说:“虽然我这个请求有些过分,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帮我照顾阿丽,如果有一天阿丽实在无法活下去,希望你们给她一个痛快,不要让她受苦。”

  说完这些话,周翔的全身不停的抖动,他的伤口愈合,眼珠竟然慢慢泛白。

  “豪哥!豪哥!”

  陈猛大叫着就要扑过去,可是头上传来一阵剧痛,立刻晕了过去。

  良捷想躲也被一棍子打晕。

  另外二人知道情况紧急,如果不做出决断死的有可能是他们整个小队。

  井盖盖上,人走了,只留下周翔一个人靠在墙边,现在世界很安静,没有了喧嚣,没有了吵闹。

  一个女人的背影突然出现在他的脑海里,这是他第一次见到陌生的背影。

  脑子很乱,周翔听不清女人再说什么,但是很想看到女人的样子,只是无论他怎么移动,女人总是背对着她。

  “你是谁?”无奈之下周翔问道。

  “周大哥?是你吗?你在哪里?”

  女人很激动,周翔能感觉的到,虽然看不到她脸上的表情,但是她的身体在抖动。

  “周大哥?是你吗?”女人又问了一遍,带着哭腔。

  一股悲伤瞬间从周翔的身体里涌出,简单的几个字,让周翔欲罢不能,而且这股悲伤似乎在冲刷着他的灵魂,让他慢慢的拥有回忆。

  “周大哥!我好想你!”

  再一次女人的声音想起。

  眼泪像决堤的洪水,周翔张着嘴?嘴唇哆嗦了半天,终于开口,“小……”

  这时候女人的背影突然不见,周翔的眼珠变的灰白,所有的一切悲伤,难过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他脸上的眼泪停止流淌,脑海里一片空白。

  “不!”

  聂小舞跪在地上,刚才她只是在想念周翔,无意中看到周翔就在对面,可是无论自己如何叫喊,周翔就是看不到眼前的自己。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周大哥遇到了危险?”聂小舞站起身不停的在屋子里来回走动,她的告诫自己不要冲动不要着急,可是总是稳不住自己的心情。

  周翔现在没有意识,仿佛真变成了丧尸,可是他一直没有动,一颗细小的藤蔓从他后背慢慢生长。

  接着藤蔓主动扎根到地下,原先死亡的丧尸正好成了它的肥料。

  光明城,巨大的藤蔓在抖动,无数的果实落下。

  北方营地,藤蔓不停的抖动,大量的果实落下。

  希望之光营地……

  聂小舞觉得村子在晃,她急忙透过窗户看去,发现村子里的藤蔓也在晃。

  情急之下聂小舞顾不得其他,想开了翅膀飞到了藤蔓主干顶端。

  “怎么回事?”聂小舞看着树灵不解的问。

  “主人受到了伤害,他的气息正在减弱!”树灵的身子忽明忽暗,像是也在承受着很大的痛苦。

  “啊!”树灵猛的大叫一声,从他身上朝着天际射出一道光芒,强大的力量让聂小舞都不得不朝后退。

  等到光芒散尽,树灵不见了踪影,无论聂小舞怎么呼唤怎么都不见树灵出现。

  “主人是你吗?”树灵正和周翔面对面,他感觉到周翔身上的两种气息,一种是毁灭,一种是重生。

  眼看着周翔被丧尸病毒侵蚀,树灵急忙想要帮忙,可是在看看那个不到半米高的幼苗,他突然感到无能为力。

  不止是这样,树灵似乎被困到了这里,他努力的想回去把这一切告诉聂小舞,可是试了无数遍,依旧还是困在在这里。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