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97章 我就是周翔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呜呜呜!豪哥!豪哥!”

  陈猛抱住周翔的腿不放,并不停的嚎啕大哭,无论周翔怎么劝阻都无济于事。

  紧接着良捷也跑了过来,他抱住周翔的另一只腿泣不成声。

  “别哭了,别哭了,我这不是没事吗!”

  周翔终于也忍不住哭泣,二人的真情流露让他冲散了对自己身份的喜悦。

  过了许久,等到二人开始抽噎,周翔这才拉起他们说道:“赶快离开这里,人家以为我们三个是傻子。”

  又是三人经常去的那家酒馆,老板见周翔还活着主动赠送了两个小菜。

  陈猛乘胜追击希望老板免单,被老板骂的狗血喷头。

  三人吃吃喝喝,哭哭笑笑,不禁的感慨活着真好。

  “兄弟们,今天我要个你们说一件事情,你们以后发达了!”周翔醉醺醺的走在最前面,突然掐着腰回身大喊。

  “什么事啊豪哥?”

  陈猛晕乎乎的问。

  “是啊豪哥,什么事这么神秘!”

  良捷半眯着眼,一副随时都要醉倒的样子。

  “哼!你们听着,今天有人给我说我就是那个周家的家主,叫什么什么…”

  “周翔!”陈猛在一旁提醒。

  “对对对,就叫周翔,以后您们就是我的左膀右臂,什么s级,老子让你们都是ss级,哈哈哈!”

  周翔嚣张的仰天长笑,甚至幻想着君临天下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

  陈猛个良捷愣住,然后捂着肚子狂笑不已,连喝酒带来的醉意都笑去不少。

  “豪哥你喝多了,我们回去把!”

  陈猛要去拉周翔回来,在他看来周翔真的和周家的族长差的太远。

  “别拉我,别拉我……”周翔挣脱陈猛,又向前跑了十几步,他指着未来城的中央城主府说:“现在我就要去表明身份,你们愿意不愿意跟我一起?”

  “好了豪哥,别闹了,咱们回去吧。”良捷与陈猛对视一眼,发现周翔是真的喝多了。

  “哼!你们两个臭小子,这么好的机会不知道珍惜,我再问一遍,老子要去享福了你们去不去?”周翔很罕见的在生气,这种不被人相信的感觉很不好,虽然他自己也有些不信。

  “好好好,豪哥,我们一起去!”

  二人执拗不过周翔,只好一起往城主府走去。

  ……

  “城主府附近,闲人禁止入内。”

  守卫拦住三人,一脸正色道。

  “我们是陪豪哥,哦不是,是陪周家家主周翔来……”

  良捷还没说完,周围十几个守卫突然围住几人,把他们捆个结实。

  陈猛不停的一边挣扎一边大叫:“我们是陪周家族长特地过来的,你们要干什么?”

  这个时候,周翔终于清醒过来,他想不通自己怎么就真过来了。

  “正好你们是今天第五百个自称周家族长的骗子,但是也是最不走心的骗子,你们自己回头看看,他哪个地方和周家族长一样!”

  守卫把三人对着远处周翔的图像,其中一个头目又指着远处讥讽道:“你们三个仔细看看,加一块有没有一点能比上人家的的地方。

  酒醒了,一丝醉意都没了,周翔突然后悔过来,人家守卫说的对,自己是什么东西,怎么懂能和人家比。

  “豪哥说是就是,不行你们让周家人过来辨认一下!”陈猛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那股横劲窜了上来。

  “豪哥从来不骗人,认识到现在都没有听过他吹牛逼,有种你们让周家人过来。”良捷在一旁附和陈猛,他的酒劲早没了,现在特别清醒。

  “好了好了,你们这样无非是想接触周家,可是人家哪里有这功夫跟你耗。城主已经下达了命令,凡是擅自冒充周家族人的捣乱者关牢房三日,你们喝多了,老子给您们一个机会,快滚!”

  守卫队长摆摆手,其守卫把几人推出老远,陈猛和良捷气不过又要上前理论,被周翔强拉着离开。

  “怎么了豪哥,为什么这样算了,你怕什么,到时候他们知道了你的身份还不跪着给你磕头求饶啊!”

  陈猛说着又要回去,可是周翔的力气太大,他挣脱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良捷眼珠子一转,他见周翔脸色不好小声说道:“豪哥,我认识一个朋友,他就在城主府里当差,不如我们晚上偷偷的过去,让他带我们去见城主?”

  “对对对,这样好,这样好……”陈猛在一旁点头,觉得这个方法不错。

  周翔惊讶的看着平时最爱抬杠的兄弟二人为他出谋划策,觉得他们是在嘲笑自己。

  “好了,以后这个玩笑不说了,你看你们二人。”

  周翔终于接受现实,老老实实的服了软。

  “豪哥,我们可是认真的!”良捷转过头认真的对周翔说:“我想了想,豪哥就是半年前才来到的这里,而且什么事情都不记得,虽说现在长了胡子有点不一样,可是如果你把胡子剃了在收拾收拾有可能真差不多。”

  “是啊豪哥,良子说的对,不行我们再去试试。”

  “试什么!回去睡觉,怎么可能是我,我就算是忘了许多事情,实力应该也有吧,人家可是s级顶峰的实力。”

  周翔不准备在和两个神经质的小弟多说,在他看来,与其做这样的梦,不如回去多收集一点物资,至于那个树灵,还是以后见到再说吧。

  既然周翔不在坚持,二人也放弃了坚持,三人说说笑笑回到住处,躺在床上就睡了过去。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杨勇在得知有人承认是周翔时连夜又飞了过来,连夜加紧确认。

  整整四百九十九个嫌疑人,杨勇看的很仔细,也问的很仔细,直到第二天才检查结束。

  他不怕麻烦,甚至每天来确认都可以,当最后一个人看过后,杨勇的心失落不已。

  “城主,以后只要有人承认您都可以联系我,随时随地都行,这些人不要处罚他们了,给点教训就行了。”

  杨勇顶着两个熊猫眼走了,来的时候充满喜悦,离开的时候充满失望,他有一种感觉,这里似乎能找到翔哥的消息。

  周翔早上起床,一抬头就看到了飞行器飞过头顶,他还没有向对面道谢,现在只能朝着天上挥挥手示意。

  杨勇眯着眼小息,心里突然惊了一下,等他探出头时,飞行器已经远离了未来城。

  “翔哥,你到底在哪啊!”杨勇重新在椅子上躺好,带着对周翔的思念进入梦乡。

  推荐票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