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99章 抢夺(给老铁的月票加一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救命,救命!”一个女人的声音引起了三人的注意。

  没有丝毫犹豫,周翔带着人顺着声音小心的摸过去。

  在一座小阁楼上,女人一只手扒着窗户,两条腿不停的乱蹬。在她的上面,几只丧尸伸着手像是在准备拉她。而在女人下面,几个丧尸聚在一起昂着头,也伸着双手激动不已。

  趁着丧尸分心,周翔来到丧尸身后,几棍敲碎丧尸的脑袋。

  这时女人终于坚持不住,她惊叫一声,松手落了下来。

  眼看情况紧急,陈猛向前使劲一扑,良捷也冲了过去,周翔举着双手,一把接住下落的女人。

  可是这时,女人已经晕了过去,她的脸色苍白,明显是受到了惊讶。

  “先回去再说!”周翔一把抱起女人就跑。

  ……

  未来城里,曲月正仔细的为女人检查身体,过了好久她才疑惑的说道:“按道理说她应该很虚弱才是,可是为什么我听到她的心跳如此强劲有力?”

  “也许是她的条件过得不错,那种阁楼在市里很贵的,不是一般人能够买的起的。”陈猛对女人印象不错,在一旁插嘴。

  “你是医生,我是医生?”曲月眉头一皱,瞪着陈猛问。

  诊所里没人敢和曲月对着干,陈猛悻悻的闭上嘴,故意不去看曲月凶狠的眼神。

  “不用担心了,她只是擦破点皮,过一会就能醒了。不过她这脸蛋不错,以后应该饿不死了。”曲月看到女人的容貌有些嫉妒,可是想到以后她从事的工作,心里又平衡不少。

  既然有人看病,就要掏诊金,虽然曲月免了周翔本人的,但是没说别人也免费,当曲月又从周翔的背包里拿出一小半的食物后,这才开心的照看别的病人。

  不敢对曲月的诊金有意义,周翔带着二人离开诊所,今天他们算过了食物的总量,除去分给一些老人孩子的,正好够兑换两只进化针剂。

  由于进化针剂的珍贵,兑换地点选在了城主府门口。

  每天都会有十几个人前来询问兑换的条件,但是真正有这个实力兑换的一个人都没有。

  “去去去,不换你问这么多干嘛?这门口不是贴着兑换的要求吗!穷鬼!”

  两个守卫从屋里拖出一个胡乱挣扎的男人,接着从屋里冲出一个肥胖的女人指着男人大骂。

  等到一切平静,胖女人回到屋里,原本排队的人走了一半,周翔见前面没人,拉着陈猛和良捷二人走进屋里。

  “大人,我们兑换两支进化针剂。”良捷搓着手,激动的和胖女人说道。

  “两支?把证明拿来。”

  “好的,给给给!”

  胖女人结果良捷递过来的两枚卡片,熟练的插入机器,不一会功夫,陈猛和良捷的信息显示出来。

  “好的,二位达到了兑换的要求,这是凭证,出门进入城主府,自然会有人带你们去。”胖女人态度很好,和刚才的样子判若两人。

  忙活了半天,良捷和陈猛终于拿到进化针剂。

  不止门口的凭证,城主府也要跑很多地方,最后是在城主对面的房间里二人才得到珍贵的进化针剂。

  “哈哈,我终于要一步登天了!”陈猛举着手里的进化针剂,开心的大笑。

  良捷则是小心的看了半天,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可是就在这时,十几个黑衣蒙面人出现在三人面前,他们二话不说,对着三人开始攻击。

  只是简简单单的两招,陈猛和良捷便被打晕在地。周翔奋力抵抗半天,最后双拳难敌四手也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最后黑其中一个黑衣人使劲从二人手里抢下针剂,带着一群黑衣人消失在街角。

  这时候,城主门口的守卫急忙赶来,他们说听到了打斗的声音,在询问具体了位置后带着一群人追了过去。

  周翔揉着肩膀走到二人身边,可是却总觉得这件事很蹊跷。

  他生活了半年从来没听说过有人难在未来城里抢东西,而且地点还是城主府不远处。

  “呵呵呵,一群监守自盗的家伙!”

  旁边传来了一个男人的戏谑声。

  周翔听到声音,找了半天,这才从一个角落里发现说话之人。

  “怎么样,没想到是这个结果吧?”

  那人留着长发,脸上漆黑,或许是长久没注意卫生的缘故,整个头发上到处都是一团团绕在一起的疙瘩。

  “你这话什么意思?”

  周翔没有急着带二人回去,反而问要钱的邋遢男子。

  “哎呦!最近肚子饿,好多事都想不起来啦!”

  周翔一听是这样,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他摸索了半天,从怀里掏出一个干黄的馒头扔了过去。

  那人接过馒头,狼吞虎咽的两口吃完,然后在旁边的水坑里随意的喝了几口说:”好吃,好吃啊!”

  “现在你应该告诉我你知道什么了吧。”

  周翔等到男人吃完完,这才皱着眉头问。

  “你要知道什么?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啊,现在我困了,要睡觉,麻烦你不要打扰我。”

  果然,那人张着嘴打了一个哈欠,他不管周翔愤怒的样子,竟直接躺在地上准备睡觉。

  “找死!”

  周翔见男人耍自己,气的大骂一声,然后一把抓住男人的衣领提了起来。

  可是在提起男人后,周翔这才感觉到不对劲。他低头看去,发现男人除了骨瘦如柴之外,两条大腿竟然没有。

  “哈哈哈!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特别贱,来来来,你打死我,快点打死我!”

  自己被教训,似乎在男人的意料之中,他疯狂的对着周翔大喊,一点都不畏惧。

  无法对这样的人下手,周翔只好轻轻的放下男人,他从陈猛和良捷的怀里摸出几个馒头和面包,放在男人面前,然后扛着二人就要走。

  “你这是干嘛?施舍我吗?”男人在周翔身后阴沉着脸,大声的怒吼。

  周翔没有理他,继续扛着二人往回走。

  “晚上带点吃的过来,最好有点酒,如果你信我可以来听听我的故事。”男人又在喊,只是这次的声音小了许多。

  “好!”周翔依旧没有回头,但是却答应了男人。

  求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