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02章 暗杀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是谁救了我”

  一连串的问题让周翔脑袋发晕,就在他准备回答时曲月闪身挡在周翔身前。

  “你现在是病人,先不要乱动。”说罢曲月把女人按回床上,真的开始认真检查起来。

  “哼!身体如此强壮,真搞不懂怎么会晕一整天。”

  曲月冷哼一声,检查完后又开始为丁满仔细检查。

  “医生这下我能下来了吧?”

  女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她走到周翔身边问:“是你救了我吧,我好像记得你。”

  “我叫丽娜,谢谢你!”

  “呵呵,不用谢,我叫阿豪,应该的!”

  就在周翔和丽娜还要继续聊下去的时候,良捷和陈猛迷迷糊糊醒过来,二人先是瞪着眼睛看着屋顶,之后忽然嚎啕大哭。

  努力了这么久,甚至是触碰到了进化针剂,可是竟然被抢了,这真是一个让人接受不了的事实。

  周翔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至于昨晚的事情,他是万万不敢和二人说的。

  现在只有等待城主那边的消息,如果城主光明正大的宣布彻查守卫死亡,周翔一定会把这件事上报。

  可是如果这件事城主不吱声,就说明这件事一定有蹊跷,和城主脱不了干系。

  “好了,两个大老爷们哭成这样也不怕被人笑话,不就是一支进化针剂吗。”

  周翔没有办法,只好用开口劝慰,可是一提到进化针剂,二人哭的更惨了。

  此时城主府里乱成一锅粥。

  早上的守卫发现黑衣头目的尸体,他们急忙汇报了城主,城主没有说话反而是把所有高层叫在一起开会。

  “有没有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城主府附近的管辖怎么会有死人,而且听说死的还是自己人。”

  等了半天一个漂亮女人悄悄的靠近城主耳边低语。

  “什么?你们竟然还在做这样的事?”城主一时间无法接受,他想不通一群高层为什么要和底层人争生存。

  见没人说话,城主的脸色很难看,他知道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这些不说话的人一定都参与了这件事。

  “这件事必须给大家一个说法,以前做的事那就算了,一会你们自己把做的事写一份单子给我,明天早上全部跟我去道歉。”

  城主愤怒的扫视着众人,他猛的一拍桌子,生气的离开会议室。

  “副城主怎么办?城主不会把这事告诉上面吧。”

  “是啊副城主,如果让族里知道,我肯定会被惩罚的。”

  “”

  众人叽叽咋咋的讨论,他们没有急着整理事情的经过,反而是在商量如何化解。

  当天晚上,那个漂亮女人,也是负责城主起居和日常工作的女人端着一杯咖啡走了进来。

  “小美,你看看这些人,竟然做出这样事情,这让未来城的城民怎么相信我们。”城主接过咖啡喝了两口,这才让愤怒的心火慢慢降下来。

  “城主,那这件事怎么办呢?”小美恭敬的站在一边,竖着耳朵听城主的决定。

  “哼!这些人太过分了,明天我看看他们到底做了多少这样的事,如果是少那就算了,如果多了,我会立刻上报家族,让上面处罚此事。”城主一口喝干咖啡,肥胖的脸上因为生气导致肌肉的抖动的很厉害。

  “城主,这件事我建议不要这么冲动。”

  小美向蛇一样搂住城主的脖子,然后舔了一下城主肥大的耳垂。

  城主舒服的闭上眼,小美天生美丽,他一直都很喜欢,现在美人终于主动投怀送抱,他哪有拒绝的道理。

  就在这时,城主突然心里一惊,他作为能力者非常相信这种身体的感应。

  当他睁开眼,发现一向温柔贤惠的小美正举着一把小刀,朝着他的胸口刺去。

  “你想干什么?”城主猛的把小美推开,自己急忙扭动了身子,可是小刀还是插进了自己的肚子。

  “干什么?当然是要你的命了!”

  副城主带着一群人来到屋内,他的眼神锐利如箭,根本不像平日里昏昏沉沉样子。

  “这一切都是你指使的?”

  城主紧贴着身后的墙壁,他现在才反应过来,找到了这件事的主谋。

  “我?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准确的说是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副城主反而来到城主的位置上坐好,气派十足。

  这个时候,城主突然感觉到肚子一痛,他皱着眉头望着小美,绝望的说道:“你们还下了毒!”

  “城主您不要演戏了,您的实力我们都知道,如果不下毒,我们根本不是您的对手,现在乖乖的受死吧。”

  副城主说了这么多就是在等城主毒发,现在正是机会,他可不想夜场梦多。

  众人一见副城主动了也都不在隐藏实力,他们现在是同一条绳上的蚂蚱,城主不死他们在劫难逃。

  “砰砰砰!”一瞬间整个城主卧室乱的一团糟,大家齐心协力,都用处了各自最狠的招式对付城主。

  短短一次进攻,城主的脑袋发蒙,由于毒性太强他根本发挥不出来级能力者的真实力量,全身上下立马出现不少伤口。

  “看来得想办法出去啊!”

  城主自己给自己出主意,他一只手护住胸口,一只手从悄悄的放到背后,趁着众人不注意突然扔出一个圆球。

  就在所有人还搞不明白圆球的作用时,“轰隆”一声巨响,整个城主府的卧室燃烧起熊熊火焰。

  接着城主一步来到窗户旁边,不顾二十多米的高度纵身一跃。

  谁都想不到城主还有这一手,本来好好的必杀局面被破,而且作为主要人物的城主竟然跳窗逃跑。

  副城主再也不像刚才一样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他不顾身上的灼痛,用力的拍着桌面大喊:“快点抓住他,他中了毒跑不远。”

  副城主说的很对,城主的确跑不远,他现在头疼的厉害,而且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

  整个未来城里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无数守卫向城主逃跑的方向追去。

  诊所里,周翔还在安慰陈猛和良捷,他现在断定高层们脱不了干系,“那个肥猪一样的城主真是废物,原以为他人还不错,没想到竟然是主谋,我要是见到他一定砍死他!”

  “救命,救命!”门口的大门正在被使劲拍打。

  “谁啊,关门了明天再来!”周翔气愤的大喊。

  “这么急人家一定有急事,快去开门!”曲月白了周翔一眼。

  “哦!”

  周翔不敢和曲月对抗只好老实的照办。

  打开门,周翔突然惊呼!

  “城,城主!”

  求推荐票

  本章完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