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07章 跟踪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如此近的距离根本没有躲避的空间,曲月一脸无奈,闭上眼算是接受了命运的安排。

  而这时,曲月突然感觉自己失去了平衡,她睁开眼,只见周翔一把推开了自己。

  “不要!”

  曲月的心里一痛,眼泪瞬间模糊了双眼,她摔倒在一边,眼睁睁的看着周翔被白花吞噬。

  “不!”

  丽娜也在旁边大叫,她不敢相信周翔会做出这种舍己为人的事来。

  白花的在空间很大,周翔一点都没觉得挤,在整朵花包裹的一瞬间,一阵清香扑鼻而来。

  “这是?”

  周翔整个人神色迷离,他呆坐在白花的内部,任由两根细小的花蕊缠绕住自己。

  在他的眼前也出现了幻象,但是不是美女,而是一片现代化的城镇。

  无数人忙碌的在城镇里来回走动,他们穿着制式的服装,脸上看不出一丝苦难的样子。

  一座足球场里,两拨人正在踢足球,当一个球员倒地,两队人吵了起来,接着裁判进入球场,亮出黄牌……

  “这是天堂吗?”

  周翔心里问自己,他忘记了自己还处于危险之中,完全沉迷住这样的景色。

  “主人,主人……”

  树灵在周翔旁边好奇的看着周翔,她叫了几次,周翔根本没有醒的迹象。

  而这时,一根近乎透明的花蕊丝缠绕上周翔的手指,在树灵的期待中,扎进了周的手掌。

  金色的血液又一次流出,白花除了不会说话,动作都和之前的藤条一样,想要挣脱周翔逃开。

  可是请神容易送神难,那金色的血液可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吸收的,只见一会功夫不到,整朵白花变的金光闪闪。

  而这还没完,在白花变成金色后,它突然打开花苞,一团金色的粉末飘散到四周。

  几分钟过后,只见它周围所有的花朵都在剧烈的抖动,不管是红色,蓝色,还是白色的花朵都在慢慢转换为金色。

  “哈哈,太好了!”

  树灵在一旁开心的拍手,急忙来到周翔身边拉着他的衣角,“主人,主人……”

  一连喊了十几次,周翔终于缓缓的睁开眼,不过他醒过来好像并不开心,仍旧在回味刚才的幻象。

  “哎!哪里要是真的就好了。”周翔叹口气,有些沮丧,甚至想在那样的幻境中一辈子不出来。

  “阿豪,你没事了?”曲月急忙跑过来,虽然花朵变为金色让人震撼,但是她还是关心的询问周翔的状况。

  “什么事都没有,你看。”周翔跳下花蕊,举着胳膊转圈让曲月检查。

  “啊!刚才好神奇,你做了什么?”丽娜也跑了过来,周翔还活着,这让她惊喜不已,但是比起这些,她更关注刚才的情况。

  “我什么也没做啊,进去闻道一股香味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对了赶快救城主吧。”

  周翔的确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他相信这一切都和树灵有关。

  曲月点点头,虽然她心中有太多疑问,但是当务之急城主的命才最重要,三人抬着城主小心的来到花朵旁边,曲月却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现在就可以取它的根茎了吗?”

  不知不觉中,曲月开始征求周翔的意见。

  “这到不用,还有另一种办法!”

  周翔说着抱起城主,使劲的往上一抽,然后那朵金花缓缓的把城主包裹住。

  “你这是?”曲月惊呼,急忙想要阻止。

  “相信我,绝对没事!”周翔故作镇静,可自己心里也是没底。

  曲月看周翔如此镇静,又想到刚才奇怪的现象,无奈之下只有选择相信。

  在一旁等待的时候,周翔借故离开一会,他看看四周没人,才小心的问树灵,城主真的没事吗?

  “放心吧我的主人,现在那些花吸取了您的金色血液,也就等于是您的手下了。它们虽然不会说话,但是都有自己的感应系统,绝对不会做出伤害您的事情。”树灵正坐在一根藤条上荡秋千,根本没把周翔的话放在心上。

  丽娜和曲月基本无话,她见周翔半天没回来也借故离开,这里的的环境太危险,她不想在多等下去,准备完成自己的任务。

  悄悄的避开杂乱的藤条,丽娜终于找到了周翔的踪迹,只是眼前的情况非常诡异。

  周翔正在说话,丽娜听的清楚,只是他的眼前没人,只有一根晃晃悠悠的藤条,她使劲揉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眼花。

  “阿豪哥,你在干嘛?”丽娜从一旁走出来,她发现周翔有很多秘密,准备在接触一段时间再说。

  “啊,丽娜,你来干什么?城主没事了?”周翔急忙停止和树灵说话,装做很随意的样子。

  “城主还没出来,不过阿豪哥你刚才在和谁说话?”丽娜看着已经停止晃动的藤条,还有周翔略微紧张的神情,觉得其中一定有事。

  “说话,我没有啊。”周翔极力否认,直接从原路返回。

  丽娜没有在追问,她等周翔走后,跑到附近检查了一圈,的确是没发现其他人的踪迹,但是越是这样越让她更加好奇。

  周翔回到曲月旁边,发现她还在等待,刚想询问城主的情况,却听到一声“咕咕”的响声。

  原来三人经历了整整一天,又耗费了这么多体力,确实又累又饿。

  “这个……”

  曲月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她红着脸没看周翔,怪自己的肚子响的不是时候。

  “好饿,我去找些吃的。”周翔装做什么都没听到,火速离开了曲月。

  丽娜这时刚从那边过来,看到周翔又要走,急着又追了上去。

  一路上周翔像是有人指引,不管他怎么走,根本没有被脚下错综复杂的枝叶碰到过,就如同走在平路上。

  而丽娜则是惨多了,她虽然是顺着周翔的路走,可是一路上走的特别崎岖坎坷,有几次差点卡在树缝里没有出来。

  终于在一闪空地上,周翔停下了脚步,他先是四处看看,然后对树灵说:“你说的是什么好吃的,赶快拿出来。”

  “嘘!主人您后面有跟屁虫,我来帮您解决!”树灵说着消失不见。

  “啊!救命啊!”

  不远处传来丽娜的惊恐的叫声,她想不明白,为什么周翔走到现在都没事,自己却遇到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