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09章 宁死不屈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三爷,城主来了。”地牢外的门被打开,一个守卫露了半个脑袋,他捏着鼻子汇报,屋里的味道让他实在受不了。

  “把门打开!”汉子放下烙铁,人肉的味道不好闻,他怕熏到了城主。

  几分钟不到,副城主在一群人的簇拥下来到地牢,他不是很喜欢闻这个味道,但是还是忍着走了进去。

  “怎么样老三?服了没有?”副城主揉揉鼻子,询问壮汉。

  “哎呀大哥,有啥事让人来一趟就是了,那用着你亲自跑一趟。”壮汉从耳朵上取下一根烟,就要递给副城主。

  “戒了,说正事。”副城主按住壮汉的手,示意他不要这样。

  “啪!”壮汉自己点燃了香烟,原本想在喝一口酒,可是一想到里面的一口痰他就直犯恶心。

  “嘴硬着呢,尤其是这个身子壮的,刚才还把一口痰吐到我的酒杯里,不过我喜欢,这样的汉子糙,经得起玩。”

  壮汉边说边回头看了一眼陈猛,发现他也在看自己,朝着陈猛眨眨眼。

  “别玩了,现在局势不是很乐观,我还要等着他们出去指认城主呢。”

  “可是那个瘦的不经玩,这个壮的嘴又紧……”

  “老三别以为我还不知道你,三天时间,如果你在调教不出来,我换人!”

  “老大,老大…”

  壮汉看着渐渐走远的副城主非常为难,他就是为了能够合法折磨人这才要求掌管地牢的。

  这次的陈猛让他眼前一亮,他非常喜欢这样的汉子,每天动手的的时候他不怕陈猛死掉,就怕陈猛开口求饶。

  现在副城主下了死命令,他也没有办法了。

  “兄弟,你也听到了,这事可不怪我,如果我老大不来,咱们兄弟还有好长一段时间能玩呢,可是现在是在对不住了。”

  壮汉拍拍陈猛的肩膀,侧身对旁边的下属嘀咕几句。

  陈猛一头雾水,他不知道这个变态的男人又有什么新点子。

  不大会功夫,两个下属推着一张床来到地牢,等到了壮汉旁边,他猛的把床单揭开。

  “阿,阿丽姐?你,你想干什么?”

  陈猛慌了神,阿丽的出现让他再也无法镇静。

  他和周翔一起外出很多次,每次一聊天动能聊到阿丽,周翔曾经多次提到自己的重生是阿丽用命换来的。

  现在那些人推开阿丽,一定是知道了这其中的关系。

  “按照我们一开始说的,只要你和良捷指认城主抢夺进化针剂,并且按照我们编的故事说,我就可以放了你们,甚至是让你们衣食无忧。”

  壮汉的手摸在阿丽的脸蛋上,然后又摸摸脖子,好像是在观察怎么折磨更和他的胃口。

  “你这个畜生!”陈猛大骂一声。

  壮汉没有说话,只是走过去挑选了一根烙铁问陈猛:“你觉得我会不会让她苏醒?”

  ……

  幽暗深林里,几个人正在寻找出去的路,周翔问过树灵,可是她说这里太大,也不知道出口在哪里。

  无奈之下,几个人只好一直往前走,不知何时才能到头。

  “主人,前面就不是我的地盘了,你们要小心啊。”树灵飞到周翔身后,在他耳边低语。

  周翔若无其事的点点头,他清清嗓子说:“我觉得这一路太顺了,前面有可能会有危险,大家小心。”

  “危险?你听谁说的,这一路很安静啊。”

  丽娜现在对周翔的话半信半疑,她总觉得周翔不对劲,但是又想不起来哪里不对。

  “跟在我后面!”城主的级别最高,他在听到周翔的提醒后急忙加大防备。

  这时候幽暗深林周围的景色突变,那些密密麻麻的藤条消失不见,随之而来的是一颗颗粗壮的参天大树。

  一股浓郁的血腥味扑鼻而来,这让几个人脸色突变!

  紧接着大地开始震动,从四面八方突然涌出无数高大的动物。

  它们有长长的尾巴,强壮的躯体,最主要的是它们竟然能站着走路。

  “猴子?!”众人脱口而出,

  不错,这些就是猴子,幽暗深林里真正的霸主。这里以前就是森林,在第一场雪下过,无数植物疯狂的生长。许多原始的植物不是变异就是被其他的植物吞噬。

  动物们同样如此,不是所有的动物都能有变异的权利,它们和人类一样,有的成为强者,有的成为食物。

  猴子作为动物界里的高智商动物,他们第一时间爬到树上躲避了动物之间的大战。

  在经过短短的几个月休养,猴子发现很多的植物果实可以改善自己的体质,增加自己的力量。

  在猴王的命令下,所有的猴子每天都在服用变异果实,它们不去争斗,不去惹事,安心的发展。

  一年时间后,猴王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强大,它不在只想着在树上,而是开始了自己的反击。

  斗兽棋大家都玩过,森林里的等级规则基本差不多,只是这里不是非洲,没有恐怖的大象。

  老虎一直称霸了这个森林一年之久,它们的身长超过十米,比以前更凶猛更有力量。

  猴王为了能顺利的控制森林,它第一个挑战的就是虎王。

  整个大战打了三天三夜,猴王的大腿被撕下来一大块血肉,但是最后虎王被猴王拧断了脑袋。

  从此这片森林就是猴王的天下,没有哪只动物搞挑战它的权威,但是今天,周翔他们是第一个敢踏入这片领地的陌生人。

  猴子们没有急着攻击,它们只是把周翔丽人行围了起来,但是每个猴子都在低吼,似乎在等待攻击的命令。

  城主咽了一口吐沫,他心里苦笑,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他宁愿选择被毒死。

  丽娜又后悔了,她想不通自己怎么这么背,这才几天,已经遇到了好几次危险。早知道如此她说什么都不会进来。

  曲月来到周翔身边递给他一颗药丸说:“这是我配置的毒药,药效还没人试过,但是它的效果是快速死亡。”

  “谢谢。”周翔接过药丸致谢,这是他第一次收到礼物,没想到会怎么劲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