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10章 猴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大人物一般都是最后一个才出场,大猴子王也是。

  围观的猴群裂开一条通道,一只十几米高的猴王从阴影中走出来。

  它昂着头,骄傲的像一只孔雀,所有猴子见到它都主动的低下头,这样一来更凸显出他王者的气派。

  当猴王看到眼前的四个普通人类时,一副不削的表情清清楚楚的浮现在它的脸上,这简直就是**裸的鄙视。

  面对猴王的鄙视,众人没有一个感到不满,甚至是理所当然,只要它现在放了自己,被鄙视又能怎样呢。

  猴王觉得自己的气势足够的强大,可是这些人好像一点都无动于衷,它认为自己还不够嚣张,于是一拳把身边的大树捶倒。

  大树一倒,其他的猴子火速上前啃掉树皮,折断细小的枝丫。不大会功夫,一根比猴王还长的圆棍被其他猴子抬着递过来。

  “吼!”看到圆棍,猴王兴奋的大吼一声,它长长的尾巴一卷,圆棍落在它的肩头。

  猴王没有用手触碰圆棍,只是稍微晃动了身体,而这时圆棍竟然神奇的在它的脖子上打转。

  等圆棍转了十几圈,猴王的肩头使劲往上一送,突然让圆棍飞到半空。

  接着猴王纵身一跃,在半空中接住圆棍,它双手握住圆棍的尾部,呈力劈华山的姿势狠狠的砸下来。

  “轰隆!”一声巨响,剧烈的震动让四人无法保持平衡跌倒在地上,在他们的眼前,猴王用圆棍砸出了一条几十米长的裂缝。

  这下周翔等人彻底死心,尤其是城主,竟悄悄的问曲月要了一颗毒丸。

  猴王表演完毕,潇洒的把圆棍随手一扔,脸上竟然浮现一丝兴奋之色,似乎对自己的表演非常满意。

  “这只猴子要干嘛?”周翔悄悄的后退半步,小声的问树灵。

  “主人我也不知道啊,不过除了其他猴子,猴王好像并没有敌意。”树灵在周翔耳边低语,完全想不到猴王已经注意到了她。

  猴王作为森林的王者,有些能力不是一般猴子可以比拟的,就比如现在,它能看到一般人都看不到的树灵。

  “吼!”猴王又大叫一声,突然加速冲了过来,城主作为现在等级最高的能力者,除了张着嘴竟然想不出别的应对办法。

  无奈之下,四人闭上了双眼,曲月更是紧张的把毒丸放在嘴边。

  只是过了好久,除了一阵狂风,什么都没有发生。

  “阿豪哥呢?”丽娜第一个睁开眼,在她旁边哪里还有周翔的影子。

  此刻周翔很想吐,当他睁开眼时正被一只猴子扛在肩头奔跑,他从一开始的害怕到现在想死,才过了短短几分钟。

  “放过下来……”周翔终于吐了出来。

  五分钟后,“放我下来…”周翔正在干呕。

  十分钟后,“放我下来…”周翔一手拖着下巴,一手扣着鼻屎。

  二十分钟后,周翔睡着了……

  “哗啦!”

  冰凉的清水让周翔醒了过来,他迷迷糊糊的真开眼,搞不清楚自己是在什么地方。

  等他彻底回过神,这才发现四周都是猴子。

  不远处,猴王一只手拖着下巴,靠在一块巨石上,正在好奇的观察着周翔,不知道在想什么。

  虽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但是周翔觉得自己完了,为了一会不让自己痛苦,他偷偷的把曲月给的毒丸握在手里。

  “不要想多了,我不会杀你。”

  猴王的嘴巴一张一合,破锣般的声音特别刺耳。

  “你,你会说话?”由于激动,周翔有些结巴。

  “很稀奇吗?你身边不也有一个会说话的。”猴王不削的扫了周翔身边一眼,仿佛看透了所有秘密。

  “你能看见我?”树灵好奇的飞到猴王附近,一点都不害怕。

  “这有什么,很多东西我都能看到。”猴王得意的撇撇嘴。

  “好吧,现在说正事,为什么你要绑架我的主人?”树灵朝着猴王做了一个鬼脸,一点都不像说正事的样子。

  “主人?哈哈哈!你竟然认了这么弱小的人当做主人!”猴王哈哈大笑,从心里对树灵的评价降了不少分。

  “弱小?哼!你怕是没有见过我主人大显神威的样子。”树灵对周翔可谓是全心全意,要不是她的本体不在没有猴王厉害,现在猴王已经是一具猴干了。

  “难道这不是他真实的实力?难怪我觉得他身上的气息怪怪的。”猴王并没有对树灵的嘲讽不满,反而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咳咳,说吧找我来有什么事!”

  周翔在听树灵这样吹嘘自己感到脸红,不过为了配合,他努力的让自己的身子站的直一些。

  “其实我不是找你,而是找她,不过她说你是她的主人,那我现在就和你说了。”

  猴王话刚落音,一只猴子抱着一个小猴走了出来。

  猴王接过小猴,怜爱的用手揉揉它的脸蛋,等过了一会儿才说道:“这是我的孩子,但是无论吃多少果子都无法成长,你们人类聪明,我想你能帮我。”

  “提升实力。”周翔的脑海里立马想到了这个词语,可是他自己现在都是个萌新,怎么能帮到别人。

  “这件事很简单,但是现在不行。”

  树灵果断的替周翔拒绝。

  “为什么?”猴王有些恼怒。

  “因为我主人的地盘不在这里,所有我们没法帮你。”

  树灵丝毫不惧。

  “在哪里,你可以告诉我位置,我送你回去。”

  猴王很执着的说道,在他看来这一切都是小事。

  听着一猴一树的交谈,周翔满头都是黑线,他觉得树灵一定是个疯子,自己都放弃了是周翔的的身份,她竟然还拿着这个说事。

  “那好,等我主人处理完这边的事情就会出发,希望你能遵守诺言护送我们……”树灵还没说完,周翔在一旁拉住她说道:“我真的不是周翔,你肯定记错了吧。”

  树灵看了一眼周翔,没有理他,反而是继续跟猴王说:“你看他失去了记忆,连自己是谁都忘了。”

  而猴王却在一旁点头说:“嗯,不错,我也能感觉到。”

  你挑着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