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12章 拆穿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朱永摸索了半天,终于在墙壁上找到一条细小的裂缝,他轻轻的一按,裂缝裂开,一道一米见方的小门露了出来。

  看到秘密入口后朱永大喜,可是眼前的小门太小,他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身材,觉得要进去好像有些困难。

  “阿豪你先进去,在里面拉我一把。”朱永转过头说道。

  “好。”周翔应了一声,迅速的爬过去在里面等待。

  活动活动筋骨,朱永深吸一口气,然后迅速的钻进小门,想要用惯性冲过去,可是刚刚露出脑袋,肚子就被卡主,他试着后退,发现一点都不能动弹。

  周翔急忙过来拉住朱永的手,连吃奶的力气都用上,可是仍旧没有效果。

  “完了!”朱永愤恨的拍拍地面,后悔当初要把这里修这么小。

  “怎么了?”围墙外,曲月小声的问。

  “城主卡主了。”围墙内,周翔小声的回答。

  一时间时间仿佛静止,眼看着时间慢慢过去,大家都比较心急。

  “你们都离远一点,我来想办法!”一直没说话的丽娜退的老远,她摆摆手突然冲向城主。

  “砰!”只听到一声闷响,丽娜一脚揣在城主的屁股上,周翔躲闪不及,被突然冲出的城主压在身下。

  “做的好丽娜!”

  城主激动万分,他不顾身上的疼痛,急忙打开地上的暗门,顺着楼梯走下去。

  很小的一间密室,几个人站着都很挤,但是里面还摆了一张桌子,在桌子上有一台老式的通讯器,厚厚的灰尘说明很久没用了。

  朱永的脸上第一次露出喜悦,他熟练的把旁边的电源打开,等到通讯器闪烁指示灯后,开始输入链接自己家族的密码。

  短短几分钟,漆黑的显示器亮了,一个胖胖的年轻人坐在对面。

  “叔叔!您没事吧?”

  不等朱永开口,对面的胖子脸上急忙就问。

  “暂时没事,小珏,怎么是你在?现在不忙吗?”

  “我有点事,所以需要坐在这里,不过叔叔你怎么会做出那样的事?”

  “那样的事?什么事?”

  “叔叔您就承认吧,我们朱家绝对能够保你安全。”

  “啪!”朱永生气的拍着桌边,“小珏,你是信他们还是信我。”

  “叔叔,我是您打小时候带大的,怎么会不相信您,您看看这个图像”

  画面一转,副官老吴正在城主府的会议室里大声的讲述事情的经过,每次一说到痛处都会掩面而泣。

  “朱永那个败类,好吃懒做,贪财好色,从来没有想过为这里的人们谋取福利。他自私残忍,为了一点点蝇头小利不惜强迫守卫们做出违背自己原则的事情。”

  “进化针剂虽然珍贵,但是别人也付出了等价的食物,可是那朱永在把东西兑换出去后,又让人抢夺回来。甚至是打伤那些无辜的兑换之人。”

  “又有一个幸存者最是可怜,他为了获得进化针剂接连和同伴忙活了一个月,可是刚到手就被朱永派人抢夺。这次没完,人家没有放弃又准备了一个月,可是结果还是被抢。但是那人不怕艰辛,又准备了一个月兑换,结果还是如此。”

  “整整三次,三个多月,几十人的努力付诸东流,那人受不了这样的打击选择自杀……呜呜呜!”

  副官老吴说不下去,眼泪顺着脸颊滴的满桌子都是,他捂着脸,哭了好一会这才重新开口,“我老吴试问,这样的城主我们要他干嘛?要他何用?”

  “杀了朱永,杀了朱永!”

  城主府下站了一大群人,他们都是被抢夺过的普通人,现在他们再也压抑不住心里的愤怒,喊出内心的委屈。

  “啪!”朱永又一次砸在桌子上,“这群畜生,竟然颠倒是非,这些事情都是他们做的,竟然血口喷人无赖老子。”

  “叔叔您现在在那里等我,我们们朱家的人不是谁想动就能动的,您……”

  通讯器的画面突然一黑,无数的脚步声忽然传过来。

  在密室门口,几十个全副武装的守卫用枪口对准朱永,“朱城主,又见面了啊!”

  原来朱家已经放弃了朱永,这样的事情一出让整个朱家颜面全无,朱珏作为族长,接通朱永通信的同时就通知了未来城方面。

  为首的之人正是老吴,他连演讲都没说完就忙着跑了过来,上次他从自己手里跑了,又从幽暗深林跑了。

  这次他发誓绝对不会让朱永逃跑。

  “有埋伏!”朱永的沉到谷底,如果说这是别人自己找来的他都不信,密室的位置隐蔽,除了他只有朱家知道。

  “朱城主,我劝你还是束手就擒吧,现在几个家族和全城的的城民都在关注这件事,而且过一会会有受害者指正,您今天完了。”

  “完了?那可不一定。”朱永嘿嘿一笑,两颗圆球被他扔进人群。

  “轰隆!”一声巨响,门口的守卫来不及躲避被炸的四散开来,借此机会朱永带着人冲出重围,逃了出去。

  “呸呸!”老吴揉揉脸上的尘土,看着几人的背影急忙大喊:“快追,斌让他们跑了!”

  整个未来城又响起刺耳的警报声,由于早有准备,无数个能力者小队从四面八方赶向老吴报警的地点,城主有令,凡是抓住朱永及叛乱者,奖励一支高阶进化针剂。

  城主府没有被警报声所打扰,他们还要继续第二个项目,由受害者亲身讲述朱永的暴行。

  周翔正在城内逃跑,他无意中抬头看到未来城中心的那块巨幕,一身正装打扮的陈猛缓缓的出现在人们视野。

  “这位当事人叫做陈猛,他是最近来兑换进化针剂的能力者之一……”

  漂亮的城主小蜜声情并茂的介绍了陈猛的身份,并大致讲述了陈猛的悲惨遭遇,她把话筒对准陈猛,示意他开始说出他的故事。

  陈猛现在非常紧张,会议室里的人他一个都不认认识,闭着眼想了一会昨晚背的台词,陈猛开始说话。

  “我,我叫陈猛,是,是一个普通人…朱永他,他……”

  陈猛一开始说的很不错,很流畅,直到最后要把朱永和周翔都说成叛徒时,他说不下去了。

  朱永他无所谓,周翔对他的好,像电影一样在他脑海里回放。

  “豪哥不是坏人,这些人都是骗子!豪哥不是坏人,这些人都是骗子!”陈猛突然用力的拍打桌面,大声的喊出实话。

  终于陈猛不想再让别人控制自己,他的心无法让他说出这些假话。

  有推荐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