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13章 全城叛乱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陈猛的话像是一颗炸弹,在原本平静的未来城掀起一股巨浪,一直沉默不语的城民们不在压制自己的情绪,他们不相信朱永是那样的人。

  “快点带走!快点带走!”副城主不顾杨勇就在身边,他指着陈猛大叫,一点也不注意自己形象。

  等到守卫急忙上前用白布堵住陈猛的嘴,他这才松了一口气。

  “这个人脑子不好,一定是疯了。”

  杨勇听到副城主苍白无力的解释并没有搭话,他只是微笑着点点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杨勇的态度使副城主放心不少,他以为对方和自己是一类人。

  但是杨勇不说话不代表他不管,作为周翔的部下唯一的爱好就是管闲事,用周翔的话说,:他能维护的只是末世里最后一份善良。

  “城主,我要去救陈猛!”周翔不像是在商量,而像是在告知,等他说完猛的朝旁边的岔路口跑去。

  丽娜管不了其他,城主是谁她根本无所谓,周翔到哪里她就会跟到哪里。

  曲月一直也在注意事件的动向,当周翔离开时,她也毫不犹豫的跟了过去。

  朱永傻眼了,他记得今天的主角明明是自己,可是为什么都跟着周翔跑了?

  “有我在,你别想动他!”曲月追上丽娜,突然说。

  “什么?”丽娜惊讶的看着曲月。

  “别演戏了,我早就知道你的身份了。”曲月冷笑。

  “我听不懂你说什么?”丽娜仍是一脸茫然的样子。

  “哼!”曲月不在多说,反而是一脚踢了过去。

  “你干嘛?”丽娜惊呼一声,连忙躲开。

  “不错嘛!”曲月仍是那副冰冷的样子,但是又踢了一脚。

  “别太过分啊!”眼见周翔走远,丽娜皱起了眉头。

  “怎么?不想演了?”曲月后退半步,知道丽娜生气了。

  “你怎么看出来是我?”丽娜眉头松开,颇有些好奇的问。

  “你当我傻吗,第一次从我的诊所跑出去,又带着阿豪来找我,甚至是刚才一脚把城主踹进来,这些还不够吗?”曲月说着整个人冲过来,她化掌为刀,狠狠的朝着丽娜砍去。

  既然身份被识破丽娜也不在隐藏,她闪身躲过曲月的的攻击,好好跃起。

  两个女人你一下我一下打的不可开交,尤其是曲月招招致命,下手贼狠。

  这时候不远处发出一声巨响,本来跑过街道的周翔,又狠狠的从远处摔了过来。

  “阿豪!”两个女人同时大喊,一个担心周翔被打死,另一个也是担心周翔被打死。

  “不管你信不信,现在我无意伤他,如果你想打,等这件事以后我们在好好较量!”丽娜脸色不好看,要是曲月还仍旧执迷不悟,她准备拼死相博。

  “好,我信你!”曲月没有多想,现在周翔情况紧急,她的确没有功夫和丽娜闲扯。

  两女说法就打,说散就散,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一同奔向周翔。

  另一边,周翔的两眼淤青,他尽了全力,但是根本不是对面的对手。

  可是打不过不代表自己放弃,周翔咬咬牙爬起来又冲了上去。

  这时,两道黑影从他身侧经过,只见曲月和丽娜一头扎进了男人堆,如同两只绵阳冲进狼群。

  几分钟后,周翔跟着曲月和丽娜朝城主府跑去,在他们身后留下一地哼哼唧唧的守卫。他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这两个女人会如此厉害。

  未来的城的高手都在城主府,所以有丽娜和曲月在基本上没有什么对手。

  一会儿功夫,三人来到城主府附近,可是当他们望着密集的人群,不知道该怎么进去。

  “真相!真相!……”

  全城的人都在抗议,朱永好坏不是简单的几句话可以评价的,公道自在人心,以前什么样,现在什么样,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

  朱家的人听到底下的响动后主动来到窗户边,虽然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但是民意不得不听。

  “我觉得这件事有蹊跷,我们朱家要求重新调查此事。”

  “调查?你们朱家怎么一个德行,通风报信的是你们,要求调查的也是你们,到底你们想干嘛?”

  “哼!之前我们听到了你们的言论被你们蛊惑,现在我们选择相信底下的城民。”

  朱家的言论引起了其他家族的不满,现在事已至此,不管朱永是好是坏都必须承担这次事件的责任。

  杨勇一直在旁边看他么争吵,说实话他对朱家行为也很不削,但是又很欣赏朱家知错能改的魄力。

  “他妈的别听他们胡说了,让他们给我们一个交代吧。”

  也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十几块砖头砸晕了守卫,当守卫的力量出现缺口,大批的城民涌向了城主府。

  守卫们现在势单力薄,他们根本控制不住这样混乱的秩序,眼见有人动手在也管不了其他,开始对普通人还击。

  这下守卫的动作惹怒了未来城的城民,他们平日里就对这些人不满,现在正好是爆发的机会。

  此刻,整个未来城里乱成一锅粥,基本上城民对上守卫都是群殴,他们都是普通人,但是下手极狠。

  守卫基本上都是能力者,可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根本发挥不出来威力,尤其是那些会使用自然力量的,被打倒的最快。

  守卫队长的头上已经起了好几个包,要不是他皮糙肉厚现在早就倒下了,现在他跑到城主府的会议室,不停的的拍打大门,“城主不好了,守卫们和城民打起来了!”

  “完了!”这是副城主最真实的心里想法。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不管事实如何,他都无法在这里待下去,哪怕确认朱永的罪行都不行。

  人们不会容忍一个不喜欢的领导者,家族也不会让这样人继续干下去。

  “他妈的找死!”想来想去,副城主还是咽不下去这口气,他取下自己的手表,使劲的按了下去。

  “你想干什么?他们都是未来城的城民啊。”

  “快点停下,不能这样做…”

  几个家族的代表心里一惊,急忙过来抢夺副城主的手表。

  他们都不是专业的战斗人员,虽然是能力者,可是跟副城主相比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只见副城主打开窗户,大笑一声跳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