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16章 初遇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当胸口传来重击,朱永只觉得自己仿佛就要散架,明明看起来弱弱的一拳,没想到给自己造成这么大的伤害。

  三个未来战士还想过去追,刚走了一步突然又急忙后退,只听“轰隆!”一声巨响,一个一米见方的大坑挡在他们面前。

  朱永拜托未来战士拔腿就跑,他开始后悔没有对这些未来战士重视起来,不然这些应该是他自己的得力帮手。

  自从上次光明城的大战,杨勇今天是第一次做这么剧烈的运动。

  刚才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吓到,余波伤到了他的身体。

  “还能联系到基地吗?”杨勇靠在一块掩体后面,询问旁边的驾驶员。

  “我正在试,勇哥您稍……”

  驾驶员还没说完,一道激光穿透了他的身体,接着十几个黑色小球滚到杨勇身旁。

  “不好!”杨勇心里一惊,急忙躲避,可是十几个黑球的爆炸威力太大,他虽然跳到半空可还是受到了影响。

  副城主见未来战士没有杀掉杨勇有些遗憾,不过看到杨勇身上留下的血迹,他又对干掉杨勇充满信心。

  杨勇不敢再战下去,他知道这些未来战士不好惹,驾驶员的身亡让他很难过,可是现在他没有报仇的实力。

  “啊!”杨勇大叫一声,在他周围突然出现两个一模一样的自己,全身冒着火焰。

  不用杨勇吩咐,火焰分身很自觉的使用各式各样的火系能力对付未来战士,杨勇见状急忙向后跑去。

  未来城杨勇不熟,只能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

  在他身后一直很厉害的火焰分人被打散,未来战士除去对付朱永的三人,剩下的全部更着杨勇飞来。

  前方一个拐角,杨勇刚冲跑过去,突然被一股巨力撞的后退几步,他抬头一看这不是朱永,朱城主吗?

  “杨先生!”

  “朱城主!”

  二人同时打招呼,然后又同时跑开。

  “朱城主,这些都是什么?怎么这么厉害?”一边跑,杨勇一边问朱永。

  “这些是几个家族一起合力研制的机器人,它们都叫未来战士。我原以为这是他们吃饱了撑的瞎研究的,谁想到这么厉害。当时我没看上这东西,把他交给了下面,谁想到被副城主那个畜生得到了。”朱永一边和杨勇解释,一边逃跑,很快感到体力有些不支。

  “朱城主,我们这这么跑也不是办法,你有没有安全的藏身的地方。”杨勇回头看看越来越近的未来战士,急忙问道。

  “没有,要是有我也不在这里了,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出城。”

  ……

  曲月的诊所,虽说密室被毁,破旧不堪,但是还算是一个家,她们不知道未来战士的事,急忙把几个人带回来救治。

  这时,曲月手里拿着那**基因修复药剂很纠结,实话说她有点舍不得给他们用,因为这东西太珍贵了,一般人连见都没见过。

  犹豫再三,曲月最终还是心软了,她打开药剂,给每人的嘴里都滴了一点。

  最先没事的是良捷,服用过基因修复药剂五分钟后,他自己都感觉不可思议,全身的伤口瞬间结痂,原本虚弱的身子又恢复了往日的状态。

  接着奄奄一息的陈猛开始哼唧,他的全身骨头被压断不少,现在能听到他体内噼里啪啦的声响。

  一直昏迷的阿丽也睁开眼,但是她伤到的是大脑,修复的过程会很慢,所以没过一会又昏睡过去。

  只是一直到现在,周翔都没有任何动静,曲月检查过几次,并没有发现周翔受到重创,他的呼吸平稳有力,可是为什么就不醒?

  周翔其实已经醒了,只是还沉醉在刚才的打斗场景中,他体内的三种力量又开始折腾。丧尸病毒想要控制周翔的身体,但藤蔓果实的金色力量,和进化能力哪能愿意。

  刚才只是情况危机,这两种力量才让丧尸病毒大显身手,现在危机过去,你还想和刚才一样的待遇,该去哪去哪。

  无奈之下曲月剥开周翔的嘴,把剩下的半**基因修复药剂全部灌进周翔的嘴里。

  “嗯哼!”周翔呻吟一声,悠悠的睁开眼睛,他看到曲月之后猛的坐起大叫,“啊!啊!”

  “没事了,没事了。”曲月顾不得其他,一把搂住周翔,流着泪不停的流下来。

  可是,这样温馨的场面没过多久,朱永和杨勇风风火火的跑进来。

  “你们怎么在这里?”朱永微微一愣,他想不到这么快又见到了自己的战友。

  杨勇紧跟在朱永的后面,当他听到周翔的哀嚎时,心里不知道为何无比的难过,当他靠近周翔,看到他的眼睛,整个人突然惊呆住。

  “他,他叫什么名字?”杨勇颤抖着身体,大颗大颗的泪珠顺着脸颊滴在地上。

  “回大人,他叫阿豪!”曲月深知杨勇的实力,恭敬的答道。

  “阿豪?那他的眼睛是怎么回事?”杨勇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想摸周翔,可是伸到一半又收了回来。

  “那次是豪哥……”良捷回想起周翔眼睛上的伤口,直到现在还是感到后怕。

  “那你们不知道好好保护他!”杨勇听到周翔受伤的经过,气的脸色通红,他几次握紧拳头,又忍住松开。

  他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周翔,虽然样子和之前变了太多,但是他熟悉周翔的气息。

  从第一次在未来城门口相遇,一直到现在,杨勇想到这些都想抽自己嘴巴,那么多次的感应自己没当回事,不然翔哥哪里会受这样的苦。

  此时周翔停止嚎叫,他慢慢的恢复神智,当他发现是在曲月的怀里时,觉得很不不好意思。

  就在杨勇还想问周翔的事时,突然门口传来一声巨响,那些讨厌的未来战士,又来了。

  “他妈的找死!”杨勇粗鲁的大骂一声,生气的跑出门外。

  刚才他是不想与耗费体力所以才选择逃跑,现在找到了周翔,他必须要发泄一下心中的喜悦。

  刚走了几步,杨勇的全身开始燃烧,他走到门口,转头笑嘻嘻的说:“翔哥,等兄弟我解决了麻烦,再来陪你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