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17章 恐怖的手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杨勇身上的火焰温度很高,除了朱永,大家都有点受不了,不过辛亏他离的比较远,

  他一步步走到门外,地上留下一个个燃烧的脚印,这让所有人都感到很神奇,等到火焰熄灭,他们这才发现原来地面都已经被点燃了。

  未来战士看到杨勇出来,迅速的包围杨勇,他们抠动扳机,无数道能量光束向杨勇射去。

  可是,现在的杨勇和之前今非昔比,此刻他的身后,有一个需要用生命保护的男人。

  能量的构成是产生热量,但是未来战士射出的能量根本没有杨勇自身的温度高,当一轮齐射杨勇没事后,预示着他们的末世即将来到。

  “嘿!”杨勇大喝一声,整个人身上的火焰由红变蓝,接着十几个一模一样的火人出现在杨勇身旁。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未来战士一愣,他们的收到的目标就是干掉杨勇,可是现在这么多人,他们实在无法分辨出真假。

  而此时杨勇动了,他不会和这些机器人扯淡,一开始使出杀招的目的就是为了快速解决战斗。

  一瞬间,十几道蓝光,杨勇的身上火焰熄灭,在他身后,地上蓝色的火苗还没散去。

  十几个未来战士突然单膝跪地,它们的脖子上有一道淡淡的蓝色印记,当杨勇回过头,所有未来战士头颅直接裂开两半。

  这一幕,被屋子里的所有人看到,朱永更是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曲月满脸的崇拜,这是她迄今为止见过最强的男人。

  周翔根本没注意杨勇是如何杀人的,但是却很佩服,一对十几,而且还是秒杀,这样的战绩,很难。

  杨勇此刻很尴尬,这种杀招急剧耗费体力,虽然效果不错,但是如果对面太强死的将会是自己,现在他努力的不让自己跌倒,好让自己的形象更高大一会。

  偷偷的喝完一**基因修复药剂,杨勇的状态缓和许多,他急忙回身来到屋里,猛的一下跪在周翔面前。

  “这是,这是……”周翔说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办,除了只能使劲拉杨勇起来。

  “翔哥,你不认识我了?”杨勇的泪水又一次滑落,他不是爱哭的人,可是见到这样的周翔他实在控制不住自己。

  “我,我叫阿豪,这位大人怕是认错人了吧。”周翔咽了一口唾沫,实在不敢冒充什么周翔,他至始至终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普通人,这种事情他做不来,也不好做。

  “翔哥!您真的把我忘了?”杨勇没有起身,昂着头继续追问。

  “我,真的不记得你!”虽然很想拉上这个强有力的关系,周翔还是选择了实话实说。

  “呜呜呜……”

  杨勇捂着脸痛哭,像一个孩子一样丢失了心爱的玩具,他趴在地上不停的捶打地面,不大会手上就流出了鲜血。

  “兄弟,兄弟!”周翔改变了称呼,这一刻他的心仿佛在流血,一种无名的悸动让他扶住杨勇,明明自己不认识,可是这熟悉的感觉又像是过了千年。

  “一年多以前,翔哥第一次来到s,他实力一般,但是却敢和全城的丧尸对抗,我们听到翔哥的喊话,趁着空隙逃出s城……”

  “村子里食物短缺,每一次都是翔哥身先士卒,他不怕危险,用自己钢铁般的身躯为我们挡住丧尸的袭击……”

  “村子们的女人没有奶水,又不敢上报,翔哥二话不说果断打开仓库送上奶粉,他听到女人们开心的笑声,自己一个人躲在一旁偷偷抹眼泪……”

  “我身为翔哥信任的人,受到小人蛊惑,最后想以死谢罪,翔哥不计前嫌救了我……”

  杨勇大声的述说所有有关周翔的事情,曲月,丽娜捂着脸低泣,良捷,陈猛,朱永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音。

  至于周翔则是一脸茫然,他很想让自己融入杨勇说的那个角色,希望那个周翔就是自己,可是他觉得自己不是,也不配是。

  “你们的首领一定是个大英雄!”周翔羡慕的说。

  “翔哥何止是大英雄,没有他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杨勇很激动,以为周翔想起了什么。

  “不过你一定是认错人了。”周翔说完无声的笑笑。

  “翔哥,你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什么都不记得了?”杨勇眉头紧锁,作为长期跟在周翔身边的兄弟,他想不明白。

  朱永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从怀里拿出一张周翔的照片,他对比了半天,不停的点头。

  “既然这样的话,阿豪,不,翔哥你把胡子刮刮,我们在看看到底是不是不就得了!”朱永想了半天提出了一个办法。

  “这,好吧!”周翔答应下来,实话说他真的有些期待。

  “我来刮!”曲月主动揽下这个任务,她作为医生,帮助普通人做手术时都要刮毛,所以自认为技术不错。

  短短几分钟,周翔脸上的胡子消失,曲月从朱永那里接过照片,捂着嘴感到吃惊。

  除了周翔眼睛上的伤疤,剃了胡子的周翔简直和照片上一模一样,杨勇此刻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圈红红的眼看要落下泪来。

  而这时,在一旁悄悄抹眼泪的丽娜突然瘫软下去,她无助的伸出手,表情非常痛苦。

  “怎么了?”曲月虽然知道丽娜的身份,可是还是关心的问。

  “周翔被周家找到,我的暗杀任务失败了,他们正在引爆我体内的炸弹,你们快点离开。”丽娜的全身都是汗水,不一会印湿了地面。

  “暗杀!你是谁派来的?”杨勇听到这个消息非常吃惊,同时也非常愤怒。

  “我,我要不行了,你们快点离开!”丽娜能感觉到炸弹马上就要爆炸,根本没工夫说其他。

  “炸弹在什么位置?”杨勇又问。

  “脑袋里,你们快点跑啊!”丽娜疯狂的大喊。

  “忍住,可能会有点疼!”杨勇没有离开,反而是一手按在丽娜的头上。

  “啊!”丽娜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现在只能用叫声来缓解自己的疼痛。

  与此同时,厉家的控制中心,新任家主厉天明按下了随身携带的按钮。

  几分钟后,厉天明出现在平日里的密室,他看着对面的厉天海认真的说:“周翔已经暴露,赶快启动应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