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18章 厉家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杨勇的实力虽说不是村子里最高的,但是对技能的运用却是最强的,他在厉天明按下引爆按钮的前一秒融化了丽娜脑海里的微型炸弹。

  等到杨勇松开手,丽娜整个人已经晕了过去,不过好歹是救回她一条命。

  “哼!要不是想知道暗杀翔哥背后的势力,她死一万遍都不足为奇。”

  杨勇对丽娜丝毫没有怜悯,出手相救也是出于无奈。

  曲月只是知道丽娜图谋不轨,没想到背后还有势力,她看丽娜一个人躺在地上可怜,终于忍不住要去抱起她。

  “别理她,这样的人不用同情。”杨勇制止了曲月的做法,火气仍旧没有下去。

  周翔天生善良,厉家虽然剥夺了他的记忆和力量,但是无法消除他的本性,在所有人都不敢动的时候,他来到丽娜旁边抱起她。

  “翔哥,你……”杨勇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虽说是有些不满,可是一想到周翔以前的作风,慢慢的也就释然了。

  “曲医生,麻烦帮她看看,不管我是不是周翔,丽娜一直没杀我这就是情意。”周翔把丽娜放好,回头恳求的看着曲月。

  “好!”曲月脸上微微一笑,她连看都没看杨勇,来到丽娜身边。

  “我说你认错人了,你不信,我觉得我如果真的是周翔,属下一定不会向你这么冷漠。”周翔没有畏惧杨勇的实力,不管自己以后怎么样,他觉得真实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没认错,没认错,您就是翔哥,百分百的一模一样。”杨勇没有对周翔不满,反而是更加开心。

  “……”周翔一看杨勇这样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他觉得即使自己是周翔,杨勇也一定是自己最不喜欢的那一个。

  厉家的基地现在很忙,无数人在疯狂的忙碌,周翔被发现等于是暴露了厉家绑架周翔的事实,如果在不才去办法,等待他们的将会是厉家的灭亡。

  “大哥,这样的方法能行吗?”厉天海看着桌面的计划,心里不禁觉得有些疯狂。

  “现在我们厉家不是他们的对手,但是,只要这个计划成功了,我们可以反败为胜,一举控制周家。”厉天明的脸上写满了疯狂,这也是他认为自己做的最疯狂的事情。

  厉家的内部的一张床前,十几个身穿白色长褂的工作人员围成一圈,一台机器正不停的来回上下移动。

  在床上摆着的是一具骨架,他的脚掌上面慢慢的正在生长出一丝丝的血肉,等到机器过后,又是一些细小的血管慢慢开始生长。

  此时厉家几乎所有的高层都在透明的玻璃墙外面观看,在他们的身侧,有一个人型的3d图像正在旋转,而上面还有显示数字的百分比。

  这时候,厉天明在护卫的簇拥下来到玻璃墙外,所有厉家弟子都在行跪拜礼。

  “好了,不用这么隆重,作为厉家子弟,每个人都有权利为几家的未来奋斗。现在你们看到的就是厉家的未来,如果我这次失败,从此世界上将会没有厉家!”

  在厉天明说话的同时,厉家派出了大量的飞行设备飞向未来城,既然发现周翔没死,他们可不会在坐以待毙。

  为首的一台飞行器上,厉天海坐在后座闭目养神,在他的旁边都是厉家培养出来的s级能力者,他们个个面无表情,看不出一丝心里波动。

  就在飞行器飞到一半,其中的一个年轻人再也无法忍受心中的疑问,他小声的问:“爷爷,我们这次去是要干嘛?”

  “杀人。”厉天海闭着眼说。

  “杀谁还需要爷爷你亲自出面?”年轻人想不明白。

  “周翔。”

  “周翔?那个失踪半年多的周家家主?”年轻人显然非常吃惊。

  “对,事已至此有些事也不该瞒着你们了,但是今天我说的话你们一定要记在心里,千万不可乱说,不然厉家会有灭门的危险。”厉天海睁开眼,双目炯炯有神的看着这些青年才俊。

  “为了厉家我等一定会守口如**,请爷爷放心。”飞行器里空间狭小,不能行礼,但是厉家子弟依旧双手抱拳恭敬整齐的大喊。

  “好,其实这件事还和死去的大哥有关,半年前周翔来到光明城,他……”

  厉天海详细的把当时的情况全盘拖出,在提到大哥被杀时语气里浮现出一丝后悔,但是最后他越说越激动,竟然把以后的事情也说了出来。

  “这次杀了周翔是最为关键的一环,我们收取了他的记忆,剥夺了他的能量,让他成为废人,可是谁想到,即使这样他们周家还能找到,迫不得已才厉家才走出这一步。”

  “到时候你们不用留手,不管是普通人还是周翔,甚至是周家人,全部给我杀了。”

  厉天海的表情狰狞,为了厉家的未来,他只有这样做了。

  未来城里,副城主不停的捣鼓自己的那块手表,他按了半天十几个未来战士一个都没回来,这让他心里不由开始恐慌。

  现在他为了城主的位置,等于是和这些人翻脸。他干掉了各个家族的使者,现在只有在消灭杨勇才能以绝后患,到时候就算有人追究,没有证据他都不怕。

  就在他胡思乱想之际,朱永从一旁走了出来,他先是没说话站在一边,一直等到杨勇抬起头才发消息自己。

  “这不是未来城里的城主吗,怎么了手表坏了?”朱永笑吟吟的看着自己的死敌,现在他反而没有之前那么着急要干掉他。

  “朱,朱永!你没事?”副城主吃惊的望着朱永,对他能够活着感到非常意外。

  “怎么了,看到我没死是不是非常不开心。”朱永笑的更欢了,他很喜欢这种有反转的剧情。

  “哼!你别骗我了,你不可能是未来战士的对手,一定是你逃了,不过这又怎么样呢,只要我按下按钮,未来战士会立刻把你消灭。”

  副城主说完,真的高举着手表,只是等了半天依旧没有反应。

  “哈哈哈!人呢?没事叫出来走两步!”朱永难得这么开心,他被陷害了这么久,终于要有了结果。

  可是这是天空中突然传来的轰鸣声,朱永脸色一变以为他还有后手。

  副城主的脸色又恢复了光彩,他激动的回过头,却发现未来战士怎么变成了一堆飞行器?

  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