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20章 猴王的实力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只听一声巨响,杨勇被狠狠的摔在地上,瞬间全身蓝色的火焰熄灭。

  接着厉天海没有等待,挥舞着拳头使劲的砸在地上的杨勇。

  “不好!”朱永见状大叫一声,他顾不得双方实力的差距,不要命的冲了过去。

  “轰!”只用了一脚,满身肥肉的朱永撞倒好几道墙壁这才停下。

  他吐出一口鲜血,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一时间,在场的最高两个战力被打败,杨勇更是落入了敌方手里。

  厉天海没管杨勇的死活,反而是朝着周翔走过去,上次因为忌惮没有下手,这次为了以后的计划,不得不要杀害周翔。

  “不要过来,小心老子弄死你!”陈猛伸着手拦在周翔面前,他后面的良捷则是恶狠狠的瞪着着他。

  “啪!啪!”

  毫不犹豫的一人给了一巴掌,陈猛和良捷当场晕过去。

  “别,别过来。”曲月咬着牙也冲了过来,只是刚跳到半空,就被厉天海扯了下来,半天没有起来。

  现在周翔这边全军覆没,只剩他单独对上厉天海。

  “半年一别,周统领变化不少,比以前更有男人味了。”

  “你认识我?”

  “何止认识,若不是你,我们大哥也不会死。”

  “我听不懂你说的话。”

  “哈哈,你肯定听不懂,你只不过有半年的记忆,哪能想起以前。”

  “是你,是你夺取了我的记忆,我真的是周翔?”

  “那当然,只是后悔当初没干掉你,不过现在看来也不是很迟。”

  厉天海很快结束和周翔的对话,他看过电影,往往话说的太多,变动越大。

  “是吗?”

  周翔之前害怕过,现在反而无所谓,毕竟连杨勇那样有实力的都没失败了,自己这样又有什么害怕的呢。

  “咚咚咚咚……”

  整个地面突然剧烈的震动,厉天海皱皱眉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在他四处张望时,一个黑影突然从天而降。

  紧接着厉天海急忙后退,他感觉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等他抬头时黑影已经落下。

  “轰……!”

  一根巨大的木棍从天而降,使劲的砸向厉天海脚下的地面,瞬间地面上涌起几层波浪,留下一个十几米宽的大坑。

  包括厉天海所有人都没有站稳,尤其是厉家的那些小辈,更是被震的口吐鲜血。

  这时,十几只大猴子一把抱住周翔等人,他们迅速的跳来,以免他们受到波及。

  一直没出现的树灵坐在周翔肩头,他看到周翔身上的伤口,流着眼泪哭着说:“主人,您受苦了。”

  原来在周翔被发现的时候,树灵就开始寻找猴王的帮助,只是这里的路途太远,猴王赶了好久才过来。

  不过幸好来的及时,不然周翔真的可能会被厉天海杀害。

  “猴子!”厉天海稳住身形,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叫爷爷!”猴王破锣般的声音又一次响起,它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这些怪话。

  “哼!畜生!”

  厉天海气的脸色通红,变异生物而已,他又不是没杀过,虽说会说话,但是根本没有吓到他。

  “嘿!”猴王露出獠牙,举起棍子就往厉天海身上砸,他现在不比以前,知道畜生是什么意思。

  “找死!”这仿佛是厉天海最凶狠的话,他不躲不闪,直接挥舞拳头迎上猴王的木棍。

  “砰!”如同棒球一般,厉天海飞向远方。

  他高看了自己的实力,想不到猴王比他厉害的太多。

  眼看着厉天海被自己打飞,猴王兴奋的捶打着胸口,可是刚捶几下又追了上去,他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对手,害怕被他跑了。

  有了猴王的加入局势立马发生了变化,上百只猴子涌进了未来城,他们好像能够自动辨别敌人,把厉家人打的是四处逃散。

  一些厉家子弟受不了猴子的厉害,吓的想开飞行器逃跑,但是过去一看哪里还有飞行器的影子。

  十几个猴子挥舞着巨大的木棍,所有的飞行器被砸成一堆废铁。

  猴王其实很早就想出来走动了,他自从有了智慧,深林里已经待不下去了,以前还有一些敌人,可是自从他强大后,连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那段段时间要不是他担心自己的猴崽子,早就出来转悠了。

  现在厉天海果然借着飞出去的瞬间逃了,他知道自己不是猴王的对手,不想白白在这里送了性命。

  可是猴王哪里会给他机会,它举着木棍,嘴里咿咿呀呀的叫个不停,就像一个要疯了的疯猴。

  “你不要欺人太甚!”厉天海咬着牙突然停下,一路跑来他狼狈的样子被家族里的年轻人看遍,就算他安稳回去,肯定也是笑料。

  现在为了自己的形象,他不得不和猴王大干一场。

  猴王见厉天海回来大喜,不等他站稳,拿着木棍使劲往下砸,它害怕这次又把他打飞了。

  这次厉天海做足了准备,他见木棍落下下,急忙用双臂挡在头顶,准备硬抗。

  可是厉天海还是小看了猴王的实力,他整个人站的笔直,但是脚下的松软泥土支撑不住他和猴王的力量,最后像一枚钉子被生生的砸进土里。

  “好玩!”猴王又兴奋的捶这胸口,他发现这个人类可比那些那些猛兽结实多了。

  如果让厉天海知道猴王把他当做玩具,他可能会气的吐血,但是厉天海现在的确真的在吐血。

  他根本不是猴王的对手,能撑到现在,纯属面子的力量在支撑。刚才被猴王这么一顿猛捶,他能感觉到自己的五脏六腑收到了伤害。

  猴王捶过胸口,又举起木棍就要下砸。

  “别别别,大侠饶命!”

  厉天海顾不得矜持与面子,急忙求饶。

  “砰!砰!砰!”

  可是猴王正玩的尽兴根本不管你这么多,它一下又一下的使劲砸下去,很喜欢这种“砰砰砰”的声音。

  过了一会,砸着砸着的猴王觉得有些不对劲,它拿开木棍,发现厉天海已经变成一滩肉泥。

  “哎!”猴王有些懊恼的叹口气,觉得是自己下手太重,如果刚才悠着劲玩,绝对不会是这个结果。

  猴王把木棍放在一边,小心的把肉泥一样的厉天海扣出来捧在手心。

  厉家人看到老大被杀都很气氛,但是一看猴王这样,以为是它在尊重对手。

  谁知猴王只是看看,昂着头一口把变成肉泥的厉天海全部吞进嘴里。

  这下,整个厉家子弟呕吐不止。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