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21章 胜利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随着厉天海的死亡,整个厉家子弟都停下了攻击,他们举着手跪在一旁,希望可以得到俘虏的待遇。

  但是,有人不愿意。

  未来城里五十多万人,至少有五万人死在他们手里,还有大部分人受伤严重,也不知道能停过几天。

  人们在得知胜利后,并没有去欢呼庆祝胜利,他们拿着刀,拿着棍,一同涌向了道路两旁的厉家子弟。

  “你们他妈的别过分,老子……”

  一个厉家子弟被打烦了,他大骂一句就要对旁边的人动手。

  谁想到坐在一旁的猴子一把拎起那人,不等他求饶使劲的摔向地面。

  所有人都懵了,谁想到这猴子这么凶残,他们眼看着猴子把一滩烂泥的一样的男人放进嘴里咀嚼,那双贼溜溜眼睛还在瞅跪在地上的厉家人。

  “吃了他们,吃了他们,吃了他们……”

  对于猴子的做法,未来城的人们仿佛发现了新大陆。

  他们一起呐喊,从来没有一次这么同心协力过。

  猴王听的懂人话,对于这样的要求他一般都不会拒绝,在昂着头“嗷嗷”几声后,所有的猴子冲向那些厉家人。

  厉家人一看投降都不能保命,哪里还会坐以待毙,他们爬起来抱着杀一个保本,杀两个稳赚的念头,继续想持续之前那样的杀戮。

  可是猴子根本不给他们机会,它们虽然是动物,可是毕竟都是生命,再说猴子本来就通人性,谁好谁坏,它们自然能一目了然。

  短短几分钟,厉家人全灭,被猴子吃的渣都不剩,没人同情厉家人,反而担心猴子们吃的太快噎着。

  周翔爬到一处高地眺望整个未来城,眼看着曾经繁华的城镇现在变成废墟,而可笑是那些本来是敌对的动物竟然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末世后到现在,敌人不是丧尸,不是变异的动物,而是和自己共同活下来的厉家,这个结论未免太让人惊骇。

  安安静静的休息了一晚,杨勇和朱永相继醒过来。

  曲月从飞行器的废墟那里找到几瓶基因修复药剂,不然二人还有的睡。

  醒来的杨勇非常内疚,他觉得自己很没用,服用了那么多珍贵的进化针剂,竟然还是保护不了周翔的安全。

  不过当他见过猴王的实力后,又非常佩服周翔,有些人天生就又那种汽运,怕是厉家都想不到,周翔还有一个恐怖的猴王朋友吧。

  三天后,所有人都恢复的完好如初,就是一直昏迷的阿丽也醒了过来。

  当她得知自己睡了半年非常吃惊,但是知道周翔的真实身份后,更是惊的合不拢嘴。

  现在朱永已经在口头上加入周翔的阵营,任谁被自己的家族背叛都不会高兴,他现又开始继续出任这里的城主,只是这些天的脸色不好看。

  “大约统计一共死了五万八千多人,其中受伤人数十几万,大多是都是男人,妇女老人孩子基本上没事。”朱永有些颓废,早知道是这样,他情愿选择当时被毒死。

  “通讯器能用吗?我必须联系基地,不然我害怕厉家又要来人。”杨勇有些怕了,自己死无所谓,可不能再让周翔受伤了。

  周翔在一旁故作镇静的看着两个人交谈,非常的尴尬。他作为老大地位崇高,位置必须是主位,可问题是自己什么都不懂,更无法拿出可靠有效的意见。

  现在他又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份,如果自己真是那个人,为什么会反感这样的生活?

  门口,陈猛和良捷偷偷的往门里张望,自从周翔的身份被确认,整天都要端正的坐在主位上听别人说话,二人觉得周翔并不快乐。

  周翔一直在看外面,当他看到陈猛的脑袋眼珠子一转,不等二人缩回去就喊:“什么事?我来了!”

  杨勇和朱永楞楞的看着周翔借故离开,他们还有很多事要说,没有周翔做决定谁来拍板?

  路边的街道,周翔和良捷,陈猛拼了命的往前跑,直到来到一处隐蔽的地方三人才停下来休息。

  “豪哥,你真的是那什么周翔?整个华夏国最有权利的人?”陈猛是在忍不住了,他憋了这些天,早就有些等不及了。

  “不知道啊,我觉得我不是,完全一点意思都没有,如果所谓的第一势力要天天谈这些事情,我情愿做回现在的我。”周翔对未来很惶恐,完全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不行啊翔哥,别忘了那上面说的,先把兄弟的能力提升到s级啊。”良捷管不了那么多,他只认识豪哥,反而认为敲诈周翔东西天经地义。

  “是啊豪哥,先把那个等级弄到手,到时候兄弟们都是s级,万一弄错了你的身份也不吃亏啊。”陈猛一拍脑袋,觉得良捷说的真对。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到时候只要兄弟们厉害了,谁管他们老大不老大,就算错了也是他们找的,还不能把我打死?”

  周翔开心的和良捷陈猛说说笑笑,他觉得这样才是自己的生活,至于什么权利,什么抱负,他是一点观念都没有。

  不远处,杨勇和朱永二人看着说笑的三兄弟,朱永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周翔同意,刚要过去被杨勇拉住。

  “算了,不要去打扰他了,翔哥这些日子其实一直很累。从他一个人,到现在我们这么多的势力,所有的事情都是他一个在扛。也许现在的翔哥才是真正的他吧。”

  杨勇说完转身离开,他实在不舍的去打扰周翔的心情。现在他越来越能确定这就是周翔,不说别的,就是他对权利的这种态度,一般没几人能淡定的接受。

  厉家。

  厉天明不停的在密室里来回走动,他的心跳的很快,从厉天海临走那天就开始跳个不停。

  为了以防万一他特地把厉家三分之一的兵力送过去,可是随着时间越来越长,没有通信,也没有人回来。

  “天海,你可千万不能出事啊,我们厉家的希望可不能让我一个人扛着啊!”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