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22章 周翔!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三天后,厉天明走出密室。

  他满头白发苍老了不少,其实他心里明白厉天海一定是出事了,只是一直不愿承认罢了。

  密室门口,漂亮的女秘书恭敬的在一旁等候,她已经站了一上午,即使腰酸背痛依旧还是保持这个姿势。

  “族长,一切工作都已经准备好了,那边正在等您过去。”女秘书急忙走了一步,她微微的调整一下身体的姿势,舒服不少。

  “嗯。”厉天明点点头,看不出脸上有任何表情。

  在厉家另外的一处密室外,玻璃墙上已经显示到了百分之九十九,十几个身穿白色大褂的厉家人正在恭敬的等候在门口。

  “族长!”

  “族长!”

  “……”

  见厉天明过来,所有人正要行礼,却被打断。

  “今天就算了,还是办正事吧。”厉天明摆摆手,率先走进屋内。

  眼前的密室里,所有的设备都被撤走,只留下一张普通的小床。

  一个全身**的男人躺在床上,他闭着眼,额头上有一个指甲盖大小的圆洞。

  这个人虽然闭着眼,但是却赫然长着一副周翔的面庞。

  厉家从当初周翔留下的毛发皮削里提取出他的基因,按照他的身形相貌制造出了一具和周翔一模一样的身体。

  厉天明走到男子身旁,越看越气二话不说一巴掌抽在“周翔”脸上。

  “族长!”

  “族长!”

  所有人都在惊呼,不知道厉天明想干嘛。

  “哼!怎么?我连打一下都不行吗吗?”厉天明皱起眉头,目露寒光,回头扫视众人。

  没人敢对厉天明说一个不字,他们吓的跪在地上,身子不停的颤抖。

  “说吧,接下来要怎么做!”厉天明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

  “族长,现在只要把这颗融合了周翔记忆和力量的晶石放在他的脑袋里,马上他就会是新的周翔,而且言行举止都会和以前一模一样。”为首的的白大褂双手举着一枚晶石,恭敬的递给厉天明。

  “怎么样?不会有别的后遗症吧?”厉天明来回打量了半天,这才开口问道。

  “回族长,在执行这个计划的时候我们已经使用精密的机器推算了上千万次,每次都是完美通过,所以这件事,属下愿意拿人头担保。”为首的白大褂说到这里,慢慢的抬起头,一脸傲色。

  “嗯!你的能力我最清楚不过,如果这次能够成功的话,以后这厉家你将会有进入密室的资格。”厉天明点点头,拿着那枚晶石迅速的塞进额头小洞。

  几秒钟过后,“周翔”额头的小洞自动愈合,他原本平静的脸上开始扭曲,似乎在承受极大的痛苦。

  “这是记忆水晶在传输他经历的痛苦,所以他也会感到痛苦。”为首的白大褂解释。

  过了几分钟,“周翔”痛苦的表情慢慢恢复正常,但是却是一脸迷茫。

  “他这是这经历迷茫。”

  “这是经历喜悦。”

  “这是开心。”

  “额,这么猥琐,应该是在做下流的事情……”

  等到周翔的记忆传送完毕,几个人拿着十几个针剂走进屋子,在得到同意后,开始分别为周翔注射。

  “族长,这是在帮他恢复力量,晶石里虽然储存了原先的力量,但是半年的时间消散不少,所以只有用进化针剂补充。”

  等到白衣大褂说完,“周翔”的身体开始剧烈的抖动,他白皙的皮肤上汗毛竖起,一颗颗细小的血珠布满全身。

  “这是怎么回事?”厉天明感到周翔身上的力量越来越强,害怕这具身体承受不住这股力量。

  “这是最后一步,只要能量完全注入就会没事。”白大褂满头是汗,虽然这具身体几乎完美,但是他也不保证能不能承受这股力量。

  说话间“周翔”身上的血珠化作血雾包裹住全身,他的面目狰狞,双目通红,似乎比之前在承受更大的痛苦。

  “没事吧?”厉天明回过头,总觉要出事情。

  “没,没事!”白衣大褂不停的擦拭额头的汗水,这是他不曾预料到的结果,根本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是,但是为了自己的性命,他依旧咬着牙不愿意承认。

  “轰!”一声巨响!

  血雾炸开,厉天明急忙拉着白衣大褂后提,害怕会有危险。

  可是那些送进化针剂的厉家人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他们被血雾溅到,整个脸上正在冒着白烟,一块块血肉正不停的融化。

  “啊!”几人最后大叫一声,瞬间被血雾啃食完血肉成为一堆白骨。

  “啊!”一声舒服的呻吟声,“周翔”悠悠的睁开眼睛,那团血雾绕了一圈,又回到了他的身体。

  “这是哪里?”周翔问了一句,接着扫视了四周又问,“你们又是谁?”

  “哼!我是你的主人。”厉天明看到周翔清醒,咬牙切齿的说道,要不是为了以后,他恨不得一掌毙了这个男人。

  “主人?呵呵!我周翔从末世活到现在还没靠过谁,就凭你想做我的主人?”周翔冷笑一声,觉得对面的老头是在说笑话。

  “哼!如果没有我你以为你会活着?现在竟敢嘲笑我,找死!”厉天明终于再也受不了周翔的嘴脸,这一刻他忘记了家族的荣耀,一心只想为几个兄弟报仇。

  “族长,族长!”白大褂一把抱住厉天明的大腿,“这好不容易才制造除了的东西,可不能为了泄愤被毁了啊。”

  “这难道没有控制他的方法?”厉天明大口的喘着粗气,终于在最后一刻停手。

  “有有,我们在记忆水晶里增加了一段记忆,只要激活,他就能知道自己是厉家人,一切利息只想着周家。”白大褂见族长松手,这才松了一口气,他连忙拉着族长出门,并且吩咐人们激活记忆水晶。

  可是,周翔哪里轻易会让这些人得逞,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他从话语里觉察到了其中的危险,坐以待毙一向不是他的作风。

  只见开门的一刹那,周翔突然闪身来到门口,趁着二人疏忽立刻跑了出去。

  “不好,快点激活记忆水晶!”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