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23 人造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最终,厉家还是慢了一步,周翔不是傻子,当听到什么激活就觉得不好,他想也没想,出门后就把所有的机器全部破坏。

  “这!”众人心里一惊,没想到周翔这么精准的破坏了厉家的计划,他们顾不得其他,一起围上来想要控制住周翔。

  可是,现在的周翔哪里还是他们能控制住的,只见周翔化作残影,众人只觉得眼前一黑,全都晕了过去。

  “除了这个,还有别的控制方法吗?”厉天明气的火冒三丈,想不到一个人造人都这么难缠。

  “有有,我们在那具身体里提前安装了一枚微型炸弹,就是以防万一。”

  “还有呢?别的方法呢?”

  “还有?没了!”

  “这么重要的计划你们就靠一枚炸弹?一开始为什么不激活记忆?”

  厉天明很想杀了眼前的蠢材,原本十拿九稳的事情被他搞成这样。

  “我我我……”为首的白衣大褂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他心里其实在想:如果不是族长您惹怒周翔哪里还有这些麻烦。可是他实在不敢。

  此时,未来城里,周翔感觉到一阵眩晕,他的眼角突然湿润,一种无法言喻失落感觉涌上心头。

  “怎么了?”阿丽担心的问,现在她已经完好如初,正在陪着周翔在城里闲逛。

  “我突然觉得自己失去了很多东西,好像一辈子都找不回来了,而且那些东西还是如此的珍贵。”

  周翔停下脚步,抬头看着天上唯一的一块云彩,接着那云彩变换出无数的模糊人脸,最后又变成了一片空白。

  “是不是累了?不然回去休息吧。”

  阿丽心里还是很担心,这些日子周翔被强迫学习一些管理的基础知识,虽然他很不情愿,但是还是在用心的去记忆。

  用杨勇的话说:翔哥以后会很累,很多大小的事情都要做决定,现在正好趁着未开城重建练练手。

  “没事,也许这些天太累了,现在好多了。”周翔揉揉眼睛,努力让自己笑笑,可是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还是回去吧,有点累了呢。”阿丽甜甜的一笑,拉着周翔的手原路返回。

  街角的一处废墟,杨勇半蹲着身子偷偷观察,当他看到阿丽拉着周翔的手时眉头一皱。

  不是不让周翔沾花惹草,只是村子里还有一个更厉害的在家里守着。翔哥现在失去记忆,但是不能代表他就可以为所欲为,一想到聂小舞恐怖的实力,杨勇的全身都会起一层鸡皮疙瘩。

  “看来明天还得让翔哥多累一点。”杨勇自己告诉自己,并且脑海里已经有了一套大概的计划。

  ……

  厉家的基地已经乱做一锅粥,周翔现在到处横冲直撞,只想快点逃出去。

  厉天明现在暂时放弃了用周翔制约聂小舞的计划,他必须抓住周翔,必要时甚至不惜代价杀了他。

  **裸的周翔在厉家基地里乱闯,他管不了其他,见人就打,见机器就砸。

  别的话他没记住,就记住了“控制”两个字,虽说他拥有周翔所有的记忆,但是总觉得不自在。

  几个小时之后,周翔终于自己把自己逼到了死路。

  眼前是一间密室,只有一张桌子四个椅子,他看了半天终于想起这是他记忆的终点。

  这时候,厉天明已经赶到,他二话没说开门进去,发现周翔正在发呆。

  “为什么我的记忆从这里断开了?”周翔没有动手,也没有逃跑,反而回头询问厉天明。

  “你觉察到了?”厉天明心里一惊,不确定的问。

  “你们对我做了什么?我为什么会有记忆断层,为什么我会排斥这些记忆,我明明就是周翔,为什么我却不想承认自己是,你们究竟对我干了什么?”周翔抱着头坐在一张椅子上,痛苦的摇着头。

  “你就是周翔,而我也是你的主人,只是你受了伤,我把你救回来医治,所以你有些事情不太记得。”厉天明依旧小心的守在门口,周翔的安静让他心里一喜,试图现在帮周翔安插虚拟的记忆。

  “主人?可是我没有任何关于你的印象,我回忆了几十年,从来没有见到你?”周翔有些相信厉天明的话,但是还是很疑惑。

  “现在这是末世,你还记得吗?”

  “我记得,已经过了一年。”

  “不是一年,是一年半,你足足昏迷了半年。”

  “昏迷?我是怎么昏迷的?”

  “一个强大的对手,连你我都不是对手,没人见过他的样子。”

  “他为什么要伤我,我怎么记不得这样的仇人?”

  “他其实是你最亲近的人,至于名字你现在还不能知道。”

  厉天明悄悄的和周翔对话,想在他的记忆力强加出一个神秘人。

  “亲近的人?”周翔站了起来,只是神色还是那么的忧虑。

  一步步来到厉天明身边,周翔又问:“你这真的是我的主人?”

  “成功了!”厉天明心里暗喜,他点点头刚准备在编造出一个故事,周翔突然一拳插进了他的心脏。

  “你,你……”厉天明想不到周翔会突然动手,强烈的痛楚让他说不出话来。

  “你当我傻子吗?我会记不得自己的敌人是谁?那天你们把我从海边掳来,你以为我会不知道?”周翔冷笑着把手拿出来,一颗鲜红的心脏还在跳动。

  “不过我觉得的没这么简单,虽然很残忍,但是我觉得这样才能知道事情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周翔一把捏爆厉天明的心脏,他狞笑一声,竟然活生生的撕开他的头颅……

  厉家人赶到的密室的时候都不敢进去,后来实在担心厉天明有危险这才小心的打开门。

  可是,当他们看到密室里的场景时都忍不住呕吐起来。

  全身**的周翔坐在厉天明的身上,他正抱着一个脑袋大吃特吃,白色的脑浆混合着鲜红的血液弄的周翔满脸都是。

  他每次一口都会停顿,仿佛是在细细品味人脑的味道。

  但是,周翔不是在品味,他是在吸取厉天明的记忆,当最后一口人脑吃完,他终于知道整个事情的经过。

  “原来,自己只是人造人!”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