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24章 相遇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为族长报仇!”

  不只是谁喊了一声,厉家的族人开始攻击周翔,他们使出各样的能力和武器,无数的能量倾泻而出。

  周翔吃完最后一口人脑,终于解开了事情的谜团,当他得知这一切都是厉家的阴谋时,同时也开始可疯狂反击。

  双方实力的悬殊导致结局没有悬念,短短的几分钟,整整二十多个厉家高手殒命。

  周翔在得知自己人造人的身份后一开始还接受不了,可是最后得知本体记忆全无时,这才开心的笑了。

  “也就是说灭了厉家,杀了那个失忆的周翔,我就是正真的人类身份了?”

  周翔咧嘴嘿嘿一笑,现在正好完成第一个任务,杀光厉家!

  厉家是一个超级家族,实力强劲,从他一开始能领导华夏各个世家,就可以看的出来,不过从今天起,超级家族厉家宣告灭亡。

  整整一天,周翔都在厉家的基地里来回穿梭,他就像一只孜孜不倦,寻找食物的工蚁。

  每次看到厉家人,周翔都会欣喜若狂,这是他第一天成人,虽说拥有几十年的记忆,但是他认为这是不完美的。

  终于现在只剩一个美丽的女秘书,周翔没有杀她,反而是脱掉她的衣服……

  在经历了一种无法言喻的快乐后,周翔从女秘书身后拧断她的脑袋。

  虽然记忆里的性格不停的提醒周翔住手,但是他根本不听,他认为那些记忆都不是自己的,他要创造自己的记忆。

  来到厉家的控制室,周翔回忆了一下村子的联系方式,在输入了一连串的数字后,画面接通了。

  “翔哥!”杨雪儿看到周翔,几乎差点晕过去。

  “嗨,美女,想我没有!”周翔一脸无所谓的打招呼,他的记忆里,似乎跟这个杨雪儿并没有瓜葛。

  “啊!”杨雪儿止住眼泪,不敢相信周翔是在撩拨自己。

  “我去叫小舞姐!”揉揉眼睛,杨雪儿急忙离开控制室,此刻她心跳的厉害,想不通失踪半年的周翔为什么会这样说。

  不大会功夫,聂小舞来到控制室,她和杨雪儿一样,看到周翔后也开始哗哗的流眼泪。

  周翔不想哭,他认为没意思,但是看到聂小舞后眼泪却流个不停。

  周翔摇摇头,知道是这些记忆影响自己太多,心里暗自决定要尽快做另一个自己。

  “周大哥,快点把坐标给我,我派人过去接你……”

  很快,一艘超级飞船抵在了厉家的门口,周翔站在地面,激动的朝着飞船挥手。

  “我日,什么时候还有这东西。”周翔的记忆里知道谷家有这样的飞船,想不到自己也有,这才让他对自己的这个身份非常满意。

  超级飞船刚停稳,聂小舞就飞了下来,她看到周翔二话不说,抱着他就要亲吻。

  “哎!小舞,慢点,这人多!”周翔的记忆里对聂小舞有着深深的爱,按理说见了面应该热情相拥,可是他却很排斥,他不想这样,非要和记忆里的东西对着干。

  “啊!”聂小舞被周翔拒绝并没有生气,反而是脸色一红,她一直很害羞,只有在周翔面前才能放的开。

  虽然不能轻吻,但是聂小舞却是紧紧的搂住周翔不愿意松开,害怕自己一松手,眼前的爱人又要离开。

  没有办法,周翔也搂住聂小舞,这无关记忆,不能表现的太冷漠。

  “翔哥!”龙剑激动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他觉得如果自己是个女人,今晚一定陪周翔好好睡一觉,好像只有这样做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意。

  “周!……”星条队长撇着嘴,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滴,他每天都在向上帝祷告,今天终于得到了回报。

  “翔哥……”

  “翔哥……”

  段飞,王力,王亮,逆水寒,马爷,甚至是北方营地的方良,都在迎接周翔的回归。

  半年的时间不短,因为周翔,大家每一天都过的不开心,现在周翔回来了,一直压在心中的石头终于可以移开了。

  周翔此时无法在和记忆对抗,任由自己释放感情,不管怎么说他拥有了周翔全部的记忆,他现在就是周翔。

  回到超级飞船上,聂小舞急忙找来衣服为周翔穿上。

  半年多时间不到,不知道周从哪里学来这么厚的脸皮,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都敢赤身**。

  “周大哥,你怎么会在厉家?”聂小舞依偎在周翔怀里问。

  “哦,他们把我掳来,这半年我一直在这里。”周翔说出实话。

  “绑你做什么?以前我来查过为什么没见到你?”聂小舞皱着眉头,一团怒火蹭蹭蹭的往头上窜。

  “虐待啊,实验啊,什么的,藏的又深你肯定发现不了。”周翔胡乱扯,反正人被杀光了。

  “嗯,周大哥,你受苦了。”聂小舞怜惜的摸摸周翔脸。对眼前的一群人咬牙切齿的说道:“听到了吧,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吧。”

  “为翔哥报仇!”

  不知是谁大喊一声。

  无数人涌进了厉家,他们满怀期待的在厉家基地乱跑,准备让厉家人偿命。

  一个小时以后,人们陆续回来。

  只带回五个穿白色大褂的老头,其他人全部死亡。

  聂小舞没管那么多,手一挥让人把他们带走,今天是周翔回归好日子,他不想因为这些人破坏好心情。

  一看还有人没死,周翔的心里咯噔一下,而且这些人还穿着白大褂,一定是知道自己的身份,万一说出自己的身份可就完了。

  “把那几个人全部给我堵住嘴,我要回去亲自审问,谁都不许问他们。”周翔眼珠子一转,急忙命令道。

  一时间周翔回归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华夏国,所有的大小家族势力同时松了一口气,这半年来,他们的确是被周翔的势力搞怕了。

  等到超级飞船离开,厉家基地里又跑出一人,他穿着白色大褂,但是上面都是已经干枯的鲜血。

  这个人就是参与周翔人造人计划的科研总指挥,名叫厉无才,他在周翔逃出密室的一刹那就给自己找好了路子,藏在了一堆尸体里面。

  现在厉家完了,厉无才没有为厉家报仇的心思,眼见周翔回到自己的基地反而更开心,他知道周翔并不那么简单,以后肯定要掀起一股腥风血雨。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