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27章 洛家的任务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两个很假的人在一起会干嘛?

  当然会说一些假话。

  洛克骏的表情很丰富,不止智商过人,情商同样不低。

  而且他一说话就会搭配肢体动作和面目表情,这让周翔很不习惯。

  十分钟后,周翔决定摊牌,他知道自己说不过洛克骏,还被无意中套出不少话。

  “现在大家也熟了,别的客套话也不用说了,我现在找你有事,不知道你在洛家……?”

  周翔试探性的问洛克骏,想看看他的意思。

  “翔哥,我们洛家既然加入您,那就是您最忠心的仆人,以后不管是下油锅还是下火海,绝不含糊。”

  洛克骏一脸正色,说着又要起身做其他动作,被周翔一把按住。

  “这样吧,你先听我说完,在考虑答应不答应。”

  周翔见洛克骏点头,稍微整理了一下接着说。

  “我在厉家被关了半年,无意中听到一个秘密,他们准备了一个计划,就是用一个假的我来接管这里。”

  “什么!”洛克骏非常吃惊。

  “杨勇你知道吧?”假周翔问。

  “知道,那不是您最亲的兄弟吗!”

  “现在不是了,曾经他趁着我离开谋反过一次,后来我不计前嫌救了他。但是现在他见我不在又起歪心思,他联合厉家把我抓住,准备制造一个克隆人取代我的位置。”

  “可是…”洛克骏想插话被周翔打断。

  “这其中牵扯太多,我知道你有疑虑,就是因为杨勇是我兄弟我才不好声张。为了这里的安定团结我不得不瞒着他们,毕竟大家这么久的生死兄弟。”

  假周翔说完故意颓废的摇摇头,一只手捂着眼睛,好像是在为杨勇的叛变伤心。

  洛克骏现在的心里如同大海一般起了波澜,他根本没去考虑周翔说话的真假,而是在幻想这件事以后,自己洛家会是什么样的地位。

  “翔哥您放心,只要是敢对您不利的人就是我们洛家的死敌,那个杨勇平日里就见他不顺眼,这次一定会给翔哥一个交代……”

  周翔听完洛克骏的话非常满意,杨勇的实力也就是s级中期左右,用一个家族对付他应该够了。

  “好兄弟,只要你把这事情偷偷摸摸的帮我办好,不留下尾巴,我保证以后这里绝对有你们洛家的位置。”

  知道洛克骏要什么,周翔提前保证比什么都管用。

  “谢翔哥!谢翔哥!”洛克骏完全被虚无的未来冲昏了头脑,竟然忘了分析这件事的真假。

  “哈哈哈……!”送走洛克骏,周翔坐在椅子上狂笑,他面目狰狞,“很快这里就是我的了,而且那个女人也是我的了!”

  洛克骏回到家里,立颗秘密召开了会议,只有他的父亲,大伯和几个高层参加。

  “小俊,你说的这些都是真的?”洛父听到这个消息不敢相信,吃惊不已。

  “父亲,这些年您看我说过慌吗?”这次将会是洛家最后一次投资,只要傍上周翔这条大船,我们洛家以后将会衣食无忧,到时候什么管家,徐家,都会被我们踩在脚下……”

  许久之后,会议结束,洛克骏按照周翔的诉说,详细的制定了计划,并且派出洛家仅有的三位s级能力者,其中就有他的父亲洛奇。

  为了不引起注意,他们甚至都没有使用飞行器,只依靠步行去未来城里干掉周翔和杨勇。

  未来城里,杨勇正在纠结周翔的事情,他一夜里看了上百次视频,都没有发现假周翔又任何倪端。

  可是,这个周翔给杨勇的感觉同样不假,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是从气息,从长相来看绝对是真的没错。

  第二天一早,杨勇顶着一个黑眼圈出来,他想了一夜,决定要把这件事说给周翔听,看他的反应。

  “昨天收到消息,翔哥你看一下。”杨勇把画面截取下来,用投影设备给放给周翔观看。

  等到画面影像放完,周翔除了羡慕,没有其他感觉。

  只是看到聂小舞的样子有些伤感,这么美丽的女人,拥有她的人一定很幸福吧。

  “翔哥,这些人你还记得吗?”杨勇决定试试,看周翔的记忆到底还剩多少。

  “这是段飞,您的兄弟,末世后的几个月他带领军队过来……”

  “翔哥你看,这兄弟俩是王力王亮,他们的能力特别,是最早跟着您的…”

  “这是星条队长,你说他是您捡回来的…”

  “这是龙剑,也是您捡的…”

  “这是小舞嫂子,聂小舞,除了诺老一家,她一直跟着您,是您的妻子。”

  等到杨勇介绍完,周翔对所有人都没有印象,他指着聂小舞问:“她,真的是我的妻子?”

  “如假包换,小舞嫂子是我见过对您最好的女人。还有一个黑凤,都说您和她关系非凡,只是现在还没醒,不知道跟您到底是啥关系。”杨勇提到黑凤,八卦心起,只是看见周翔一直在看聂小舞。

  杨勇没有打扰,而是在一旁静静的不说话,希望看到这些翔哥可以想起来东西。

  “真漂亮,真好看!”

  半晌,周翔不禁红着脸称赞。

  “翔哥,您想起来了?”严重双目发亮,以为周翔有印象。

  “这到没有,不过如果周翔真有这样的漂亮老婆,似乎当他也不错。”周翔看着聂小舞出神,一不小心说出了心里话。

  “……”杨勇无语,不过这样的性格到是有点符合周翔的样子。

  “咳咳!”杨勇干咳几声,对自己的老婆意淫没什么,只是别说出来啊。

  “不好意思,有点失态了!”周翔老脸一红,觉得很丢人。

  “翔哥,你在看看这个!”杨勇想了想,还是把昨天假周翔回归的图像放了出来。

  画面只播放到一半,周翔就已经愤怒的起身,尤其看到假周翔搂着聂小舞,他更是气的直拍桌子。

  “你不是说我是周翔吗,那这个他在又是谁?”周翔瞪着杨勇,这是他第一次这样生气的和杨勇说话。

  杨勇突然被周翔生气的样子吓住,但是随后他又突然笑了,对嘛,这才是真正的周翔啊!

  “那个,我有点冲动了,既然你们的真周翔找到了,那我就回去了。”

  周翔被杨勇笑的心里发毛,他想到自己身份,觉的自己太入戏了,刚想和杨勇道歉,没想到被杨勇一把抱住。

  “一开始我还有些疑虑,可是现在我确定了,那个周翔一定是个假的您才是真的,哈哈哈!”

  “什么真的假的?主人当然就是真的!”

  一直没和杨勇见面的树灵突然出现,只不过他现在又是一副老者的姿态。

  看书凭借着自己喜好,而不是有压力,谢谢订阅的兄弟,但是我不希望你为难,祝你开心!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