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30章 归降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听到猴王这样一说,周翔差点跌倒,也不知道这稀奇古怪的话是谁教的,妖孽?你才是妖孽好吧。

  看到猴王过来,杨勇这才彻底安心,他上次的伤势还没好透,不然也不会这么快落败。

  急忙走到周翔身边,杨勇看周翔没事心里这才安心。

  “好了,你们都起来吧。”

  既然猴王来了杨勇谁都不怕了,不过一想到几个人过来的想法,其实也是蛮忠心的。

  猴王一直瞪着洛家的三人,希望他们赶快动手,可是眼睛都长出刺了,几人还是老老实实的站在一边。

  “幸亏你们三个听劝,不然我们倒霉,你们死的更惨。既然来了就好好保护翔哥,这可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比你们整天想要接触上层简单多了。”

  杨勇掐着腰扭扭身子,感觉舒服不少。

  “刚才勇哥教训的是,要不是您,我怕我们洛家真会葬送在我们手里。”洛奇一边擦汗,一边在一旁恭维杨勇,他是真怕了。

  “你们刚才为什么要听我说,难道不觉得我在骗你们吗?”杨勇想了想,提出了疑问。

  “其实我们这次来的非常小心,连飞行器都没坐,一路上我也在想这件事,只是没想明白,幸亏勇哥指点,不然……”

  洛奇说着就要行礼,被杨勇一把拦住。

  ……

  村子里,假周翔正在和洛克骏一起闲聊,聊着聊着,周翔随意的:“那件事怎么样了?”

  “回翔哥,家父他们走的是陆地,暂时还没有到。”洛克骏老实的回答,虽然有点慢但是作为父亲说的话,他不得不信。

  “那也差不多,华夏国这么大,人口又多,丧尸应该不少。”假周翔点点头,没有怀疑什么,但是就是嫌慢。

  等到洛克骏走后,假周翔一个人坐在屋内,他靠在沙发上,心里总是涌出一些不安。

  过了一会儿,一个身材高挑,长相十分性感的女人走了进来。

  假周翔没有说话,而是岔开腿昂着头靠在沙发上,也只有这样的感觉才能让他心里安稳下来。

  至于聂小舞那边,假周翔越来越不敢见面,他总是觉得聂小舞有一种能力可以看穿自己。

  现在真周翔还没死,聂小舞他是绝对不会碰的。

  另外一个房间内,聂小舞咬牙切齿的听着下面人的汇报。

  “又是一个女人单独进去他的房间,他到底想干什么!”

  聂小舞快要疯了,现在周翔除了吃饭的时候能见一面,其余的时间都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尤其是他现在越来越大胆,竟然敢在村子里玩女人。

  “呼……呼!”强制自己放松后,聂小舞的心情才好一些。

  她知道这半年周翔一定受了不少苦,或者是受到了一些非人的虐待。但是,总是找别的女人都不碰自己,这是为什么?

  至始至终,聂小舞还在为周翔找借口,她从来没有怀疑周翔的真假。

  但是周翔身边都是一些什么人,别人不说,龙剑可是特务出生,还是王牌中的王牌。

  现在他正和星条队长喝着闲酒

  “最近翔哥很古怪啊。”

  “说的是啊,放着这么漂亮的女人不碰,非要去找别的女人,他越来越像我们星条国的男人了,自由,奔放。”

  “行了,你们那里是**好吧,还自由奔放。”

  “哦,龙,我一直以为你是我的好朋友,懂我的理念,上次我们去隔壁找的那个姑娘……”

  星条队长一句话没说完,龙剑一把捂住他的嘴,“我操,别说了,不知道若兰就在外面吗!”

  “龙,下次你在侮辱我的信仰,我记得还有一次我们俩……”

  “好,好,好,条哥,我错了行不,我发誓以后再也不说你了,还有以后我要是能和你出去,我是你养的。”

  “哦!别生气,龙,我绝对会保守秘密的,附近有一个姑娘不错……”

  龙剑和星条队长不正经半天,他这才想起周翔的事,过了一会儿,他一口喝完杯中的红酒说:“我要去厉家那里看看,你要去吗?”

  “哦,龙,你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假周翔舒服的呻吟一声,他推开下面还在卖力的女人,指着前面的床说:“脱衣服!”

  “嗯!”女人莞尔的一笑,她舔了一下嘴唇,不知道咽下去什么东西,很快把自己脱光躺在床上挑逗周翔。

  “嘿嘿!”周翔淫笑一声,飞快的脱了自己的衣服,猴子一样的窜了上去。

  ……

  未来城里,双方没有打起来皆大欢喜。

  唯一不爽的就是猴王,它以为这次又能和上次一样,可是事以愿违。

  “勇哥,要不要我们回去揭露那个冒牌货!”洛奇一脸正色,他觉得应该做点什么。

  “暂时不行,你们没看见兄弟们和小舞嫂子都没出来那个是假货吗?现在贸然回去,恐怕会影响恐慌。”杨勇摇摇头,知道洛家是好意。

  “勇哥,我之后要怎么和我家儿子交流,他上午已经问过一次我说我没到,明天如果再问我该怎么办?”

  “这个好办,明天你就这样说……”

  周翔在这里坐了半天,一句话都没有插上,虽然现在百分百确认了他的身份,但是他依旧有些忐忑。

  中途借故离开,周翔来到门口,发现良捷和陈猛正垂头丧气的在地上胡乱画着涂鸦。

  “干嘛呢?”周翔见到兄弟还在心中一喜。

  “豪哥,不,翔哥都是我不好,要不是我带路你今天也不会有危险。”良捷非常自责,现在还在为刚才的事愧疚。

  “这事怪我,不管良子,豪哥,你惩罚我吧。”陈猛放在良捷身前,一副我来背锅的样子。

  “谁说怪你们了?大家都是兄弟,生生死死经过了这么多次,怎么还生分了呢?”周翔不希望因为自己缥缈的身份,让兄弟们难堪,觉得这不是自己想要的。

  “可是…”良子还要说话,被周翔打断:“今天庆祝我们死里逃生,我们去吃好吃的,朱永这家伙藏了不少好东西,我以前不好意思,今天一定要吃回本……”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