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31章 蒙混过关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三天后,村子里发生了一件大事,最先一批投靠村子的洛家基地人去楼空。

  经过调查没有发现任何人为的报复,整个洛家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假周翔此时一个人在屋里胡乱的砸着东西,洛克骏的跑,让他产生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他妈的果然有点本事!”假周翔一拳捶在墙上,忍不住大骂。

  这是他的失误,想不到洛家会这么精明,当初原本是准备洛家干掉周翔后,他才动手灭了洛家。

  可是洛家的消失让假周翔的心理上蒙上一层阴影。

  “真周翔死了没有?洛家是自己跑了,还是被聂小舞派人暗杀?自己的事到底暴露没有?”

  一想到这些,周翔就忍不住要发火,可是现在屋子里所有能摔能砸的都没了,他只好无奈的坐回沙发上。

  “送个女人过来!”周翔对手臂上的手环喊了一声,这是其中一个家族偷送的礼物,每次一有需要假周翔都会直接喊。

  他原本不想和这些家族接触,可是他发现除了这些家族他根本融合不进周翔的圈子。

  虽然自己的脑子里全是周翔的记忆,但是里面的人假周翔没有一个喜欢的,甚至总是排斥。

  回来这么多天了,他除了前几天和所有人兄弟聚会一场,其他时间都是自己躲在这个屋里。

  假周翔不知道的是,其实大家都想来看他。但是夏老太说了,他一个人被关的时间太长,难免会给他心理上造成伤害。所以大家这才忍住不过来打扰假周翔,就连聂小舞也是如此。

  可是这样的结果,反而让假周翔特别喜欢。

  “当当当!”三声急促的敲门声。

  假周翔脸上一喜,急忙开门。

  可是眼前的女人让他愣住了。

  那个平日里最符合假周翔口味的美丽女子,整个脸被打成猪头。

  聂小舞拽着她的头发,脸上布满了一层寒霜。

  “小,小舞!”假周翔的脸色从吃惊,变成开心,一把搂住聂小舞。

  “告诉我,这个女人是谁?”聂小舞没有去搂周翔,也没有把他推开,反而是瞪着周翔问。

  “这个女人是谁?我不认识?”假周翔不知聂小舞已经暗中观察了好久,急忙否认。

  “哼!不认识?”聂小舞冰霜的脸上浮出一丝冰冷的笑意。

  在她身后,王力王亮拖着几个男人走了过来,他们对着周翔眨眨眼,脸上一副:大哥你保重。

  等到来人跪好,周翔这才看清这几个人人就是当初给自己通讯手镯的人,而且凡是和自己接触的人一个不少全部都在这里。

  “你想干嘛?”周翔松开聂小舞,同样脸色难看。

  “干嘛?翔哥!我完全看不透你在想什么,小舞姐姐这么漂亮,你却在外面找这种烂货,你都回来多少天了,一次家门都没回过,难道你不爱小舞姐姐了吗?”

  若兰和聂小舞已经成了最好的朋友,她实在看不过周翔这几天的做法,忍不住开口质问。

  “我……”一丝冷汗从假周翔的额头一直流进脖子,他支支吾吾半天,竟然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就在这时他看到女人额头的鲜血,突然眼珠子一转躺在地上打滚。

  “哼!”聂小舞气疯了,她根本没有理会周翔,反而认为他是在装。

  不错,周翔就是在装,他现在就像是被捉奸在床的嫖客,百口莫辩。

  承认了后果很严重,不承认后果也很严重,只有使用其他方法,坑蒙拐骗的混过去。

  “啊!我的头,我的头!”假周翔一直在地上胡乱翻滚,他见聂小舞不动心,一咬牙把头磕在地面,瞬间鲜血直流。

  “周大哥,周大哥!”聂小舞急了,再也矜持不下去,蹲在地上抱住周翔不知道该怎么办。

  “翔哥!翔哥?”

  王力王亮一看真出事了,也不在演下去,他们推开身边的人,急忙半跪在周翔旁边扶住他。

  “怎么了周大哥,你说话啊,别吓我!”聂小舞的眼泪滴答滴答的落下,很后悔来找周翔的麻烦。

  “有戏!”假周翔心里心里一喜,用力咬破腮帮吐出一小口鲜血,比刚才又虚弱几分。

  “快点,叫安娜和玛丽过来!”若兰一看情况危急,急忙开始联系。

  “小舞,对不起,我不是……”假周翔费力的解释,可是嘴巴却被聂小舞捂住。

  “别说了周大哥,是我错了,不该这样气你。”聂小舞现在的心里如同一团乱麻,她见周翔受伤,完全没有了分辨是非的能力。

  “我在厉家被关了这么久,每天都会被推上实验台做实验,他们有时候会取下我一根头发,有时候会割下我一块皮肉……”

  周翔躺在聂小舞的嘴里满嘴胡扯,他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却在向他们透漏出厉家的克隆人计划,现在洛家跑路,为了防止他们反咬一口,只有这么做。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若兰心思缜密,一下子就听出了其中的关键,但是现在假周翔情况危急,她到是不好多问。

  聂小舞听出的不是阴谋,而是悲伤,她的脑海里立马浮现出周翔被虐待的场面。

  幻想中的周翔满身是血,几个身穿白衣的男人一块块的割下周翔的血肉,他们残忍的狂笑,根本不去管床上死去过来的周翔……

  这时候,两道温暖的光芒照射到周翔身上,他身子一轻,所有的疲劳劳累荡然无存。

  不远处玛丽和安娜看到周翔没事,这才松了一口气坐在地上,听到周翔出事的那一刻他们都吓坏了。

  既然玛丽和安娜出手,周翔实在不好在演下去,他咬破的腮帮已经愈合,在吐血就有些说不去了。

  没话说了,假周翔选择装晕,他这次扯的有点多,厉家还有几个活口他必须得找办法干掉他们。

  看到假周翔晕过去,聂小舞心里反而松一口气。

  她把周翔这一切的举动都归功于厉家的残忍虐待,心里已经开始准备好了计划。

  既然厉家人死绝了,剩下的人必须要有承受怒火的准备。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