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32章 挑拨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假周翔被重新送到他的小屋里,聂小舞害怕周翔不习惯,没有强行和他住在一起。

  但是期间聂小舞也下达了命令,禁止一切村子以外的闲散分子接触假周翔,但凡是发现一个,永久驱逐整个家族。

  等到聂小舞一走,假周翔立刻从床上坐起身,他今天差点奔溃,想不到生气的聂小舞如此恐怖。

  现在他的计划被破坏,必须尽快用其他办法解决这些麻烦。

  三天后,整个村子又平静下来,期间假周翔每天都会抽出时间陪聂小舞在村子里散步,虽说依旧排斥和聂小舞亲密接触,但是这已经让聂小舞非常欣喜了。

  段飞今天穿的很正式,他是村子里除了聂小舞以外,第一个被假周翔正式邀请吃饭的兄弟。

  当他路过王力王亮时,明显能感觉到二人灼热的目光。

  龙剑和个星条队长脸上不削,嘴上也是无所谓的劝着其他人不要在意,可是心里面已经是嫉妒的不要不要的。

  假周翔的小屋里,当段飞眉飞色舞的和周翔谈论其他人的表情时,周翔的笑意更浓了。

  他要的就是这个结果,记忆里的周翔从来都不会冷落兄弟,正是他这种无私的性格才能聚集起如此庞大的势力。

  这一次,假周翔要利用人性这一点,慢慢的瓦解他们之间的感情,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这一晃快两年了,想想过的真快啊!”假周翔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段飞见假周翔喝干,自己也急忙锕一口喝完,然后略带着怀念说:“是啊,想当初要不是翔哥救了我和那些兄弟,真是过不上现在的好日子。”

  “哪里的话,什么救不救的,大家都是讨日子,能帮就帮一把。”假周翔笑笑,端着酒杯又一饮而尽。

  就这样兄弟二人你一杯我一杯喝的不亦乐乎,不大会功夫都变的晕晕乎乎的。

  心里约么着段飞的酒量,假周翔也觉得差不多了,他又是一杯酒下肚,脸上却流下几滴泪水。

  段飞酒量村子第一,不管是谁都喝不过他。

  而且他作为军人,就算喝酒的时候都能保持自己敏锐的观察力,现在看到假周翔眼角流泪,他隐隐约约觉得其中有事。

  “翔哥,是不是有心事?方便的话跟兄弟说说。”段飞放下酒杯,小声的问。

  “呵呵,哪有什么心事,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周翔努力的笑笑,只是眼角的泪痕还在。

  “翔哥,大家都是兄弟,我觉得我们之间没什么不能说的吧。”段飞从几句话厉更加应证了自己的想法,周翔向来坚强,轻易间不会这样伤感。

  “没有,没事,只是喝多了想到了一些往事而已。”假周翔自顾自的又喝了一口酒,同时开始瞎说。

  “我记得一开始我最看中的就是杨勇,当时第一次带着他去弄武器,带着她在村子里巡逻……从我最先失踪的几个月,杨勇掌控村子,后来闹出了叛变。我回来没有怪他,反而是把他救活……可是,可是现在他又……”

  假周翔隐忍但现在,终于开始胡扯,实施自己的计划。

  段飞一直在听,假周翔说的很多事虽然他没经历,但是都听杨勇说过。

  可是最后,当段飞听到杨勇又有其他想法时,不由的怒火攻心。

  “翔哥,到底杨勇那小子又是怎么了,跟兄弟说啊!”段飞很急,怪不得这段时间联系不到杨勇,原来又起了歪心思。

  “哎呀!算了,今天说出这些心里好多了,大家都是兄弟,没什么大不了的。”周翔眼见段飞上当心里高兴,拿着一整**酒喝干。

  “翔哥!你要急死兄弟吗!到底是怎么一会事?”段飞现在恨不得扒开假周翔脑子,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看周翔越是这样,段飞的心里越是着急。

  终于,一**酒下肚的假周翔“醉了。”

  他无法再控制自己,开始借着酒劲胡编乱造。

  “当时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厉家人在我身上肆意的摆弄。后来我看到杨勇,他在和厉家人说话。开始我不相信,接下来迷迷糊糊的日子里我又看到了几次,而且我还听说他么之间说什么,控制,整个村子的一类话……”

  假周翔说话一会儿完整,一会儿断断续续,但是即使这样,段飞仍然从中听到不少惊天的秘密。

  “原来杨勇竟然是这件事的主谋,我说这半年来他整天跑的不沾边,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段飞现在很气,要是别人说杨勇,他肯定会琢磨半天,可是周翔作为当事人,让他根本无法怀疑这件事的真假。

  段飞气的在也喝不下酒,起身就要往外走处理这事,可是刚迈开步子,却被假周翔一把抱住腿。

  “这是千万别乱说啊,我不信杨勇会背叛的,段飞,我这事只跟你说的,要是被别人知道我,我……”

  假周翔话没说完,趴在地上打起呼噜,他不能清醒,必须让自己真醉过去。

  “哎!翔哥,兄弟我这辈子能更着你,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段飞摇摇头,心里不由的对周翔又敬佩了几分,自己被折磨了半年,还想着兄弟的好,这样的老大真是世上难寻。

  轻轻的抱起周翔,段飞把他放在床上睡好,又在周翔床边倒了几倍水后这才悄悄的离开。

  走出门外,段飞用体内的力量把酒劲冲散。

  此时段飞的醉意全无,他恨不得现在就要看到杨勇把他碎尸万段。

  段飞连夜回到自己的房间,现在他的战士兄弟们出了不少高手。如果要去动手,根本不需要惊动其他人。

  深夜,接到段飞密报的战士们趁着夜色悄悄找到段飞,他们知道,如果不是急事,段飞根本不会这么晚通知大家。

  房间里,十几个战士站成一排,他们没有说话,等待着段飞下达命令。

  “兄弟们,今天叫你们来是有件大事,现在你们不属于我管,敢去的留下,不敢去的滚蛋。”

  屋子里静悄悄的,段飞说完根本没有一个离开的意思。

  “好,好!我的兄弟果然没有孬种,有一件事……”

  过了一会,假周翔揉着脑袋头痛欲裂,他慢慢的坐起来,喝了一口水,也用体内的力量把酒意化解。

  “哼!周翔,我看你这次还不死!”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