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33章 伤心的汉子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段飞在村子里的权利很高,他可以动用一切交通工具,而且不需要报备。

  第二天一大早,三艘飞行器从村子里飞出,段飞按照昨晚周翔说的位置,准备去捉拿杨勇归案。

  未来城里风风烈烈的重建工作已经开始,周翔没有指挥的天赋,自觉的当起了小工。

  猴王没带猴子们走,反而是带着猴崽子留下来帮忙。

  它发现与人类交流后,他的脑子比以前好使了许多,很多事都是一点就通,一点就透,不在像以前一样钻牛角尖。

  丽娜自从醒后一直跟在周翔后面,虽然微型炸弹没有爆炸,但是杨勇的高温还是灼伤了她的大脑。

  只不过好的是丽娜只是不爱说话,别的事情她都可以正常做。

  五十万人的营地在末世里属于一座大城,没有了家族里的资源维持,重建的难度不小。

  但是这一切只是暂时的,只要周翔能够顺利回到该去的地方,找回属于自己的一切,重建十座未来城都是小意思。

  远处传来轰鸣声,负责保护周翔的洛家三兄妹急忙护送周翔离开。杨勇曾说过假周翔不会死心,想不到果然这么快就来了。

  飞行器停在城外,段飞走下机舱并没有进城,反而是在仔细的观察未来城。

  一会儿功夫,杨勇带着人来到未来城门口。

  “飞哥,说出你来的目的!”杨勇猜到了几分结果,但是扔不愿意承认。

  “什么目的不目的,你做过什么应该知道,老实的跟我回去和翔哥赔罪!”段飞说着体型突然变大,显然是不准备啰嗦。

  “不听我说什么了吗?”杨勇一脸无奈的问。

  “留着回去和翔哥说吧!”段飞大喝一声,像一颗炮弹冲了过来。

  杨勇后退一步,s级的段飞勇猛异常,尤其是变大后根本不是自己可以对抗的,他知道这样的对手应该谁上。

  “嘎!”猴王怪叫一声高高跃起,刚才它一直躲在后面,现在看到段飞的体型怎么能不让他激动。

  段飞没想到自己的对手是个猴子,但是他丝毫不惧,挥舞着巨大的拳头迎上猴王的木棍。

  “啪!”木棍的材料普通,段飞一拳就把木棍打的粉碎,由于力量过大,无数的木削漫天飞舞。

  猴王一看自己的木棍被毁,气的乱叫。

  这是他一直比较顺手的武器,现在一招被段飞毁了。虽说幽暗深林里还有不少,可是那些毕竟还要重新制作,肯定没有这一根好用。

  一拳毁了对方的武器,段飞大喜,身后的战士们更是高兴的欢呼,就在他们以为段飞即将要胜利的时候,猴王突然不见了。

  “这是?!”段飞的脸色巨变,刚才打断木棍的喜悦荡然无存,他以为猴王是纯力量,谁想到速度竟然这么快。

  就在这时,段飞感觉耳后根传来一阵风声,他心里一惊,急忙转身防御。

  可是,猴王的速度太快了,就在段飞发现的一刹那,它已经在段飞的胸口上捶出数拳。

  段飞连见手臂都没有抬起来便倒飞老远,要不是他变身后身体强壮,这几拳基本上是可以分出胜负了。

  “这,这还怎么打?”所有的战士心中同时出现这么一个问题,但是身子依旧冲向猴王。

  “停下!”周翔急忙大喊,飞快的从洛家三人的身后走出,既然段飞已经倒下,他不希望让更多的人受伤。

  “翔,翔哥!”

  听到喊声,最先停下的反而是这几个战士,他们看着周翔眼睛上那道触目惊心的疤痕,心里反而莫名的一痛。

  “不对啊!翔哥不是在村子里吗?他,他又是谁?”战士们脑袋发晕,互相看着对方。

  段飞只说了杨勇背叛,没有提及周翔,这让他们感到混乱。

  这时候,段飞从远处过来,他的体型恢复正常,嘴边都是血迹。猴王的实力高深莫测,根本不是他能对抗的。

  “翔……杨勇,他是谁?”段飞努力的不让自己喊出那个熟悉的称呼,但是看到周翔眼睛上的伤疤时,嗓子却痒的厉害。

  “飞哥,你不要看我,现在你闭上眼,兄弟们都闭上眼,告诉自己第一眼看到这个人是什么感觉。”杨勇没有多说,让后面的人闪到一旁。

  “哼!”段飞白了杨勇一眼,很是不削,但是眼睛却紧紧的闭上。

  段飞的嗓子越来越痒了,眼角也开始变的黏黏的,周翔眼睛上那道疤痕在他脑海里随处飞舞,向一把长刀刺在了他的心脏。

  过了一会,段飞睁开眼,他的脸上都是泪水,指着杨勇大骂:“他妈的这到底是谁干的!”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虽然周翔没有记忆,又变了很多,但那身上熟悉的感觉让人无法磨灭。

  这一刻段飞明白为什么杨勇不回来了。

  原来,是自己错了!

  不止段飞,战士们已经哭出了声,一个个钢铁般的汉子比孩子还要不如,他们不是没有接触到村子里的周翔,完全是两个感觉。

  “翔哥!”段飞大叫着奔向周翔,然后突然跪倒,他抱着周翔的腿,大声哭泣,好像这样才可以哭出这半年里的思念。

  战士们也走过来,他们把周翔围在一圈,不管是手,脚,还是衣服,尽可能的碰到和周翔有关的东西,“半年了,能看到翔哥真好。”

  杨勇在抹眼泪,洛家三兄妹也在低声哭泣,包括所有看到这些的人都在哭。

  猴王站在一旁全身不自在,它不懂这些人在干什么,只是一股说不上来的情绪让他感到悲愤。

  “不哭了,不哭了。”周翔的鼻涕都流了出来,却在不停的安慰眼前的汉子们。

  一个人都不认识,一个名字都叫不上来,但是这种感觉让他无法控制自己,除了安慰,他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段飞,你他妈的又把老子弄哭了,刚才的莽劲哪去了!”杨勇实在受不了这样一群人,明明都是汉子,每次哭起来都比女人还女人。

  “他妈的还不是你,找到翔哥也不说声,害的老子跟傻逼一样被人家当枪使,我,我他妈现在回去弄死他。

  段飞一气之下就要离开,被杨勇急忙拉住,这要是回去了肯定会被活活玩死。

  求订阅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