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35章 齐聚一堂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所有人都在猜测飞行器里来的是谁。

  还没商量出一个结果,飞行器落地,舱门打开,只下来两个人,龙剑和星条队长。

  “我就知道你没事!”龙剑眼圈红红的,可是走到周翔身边还是忍不住哭了。

  “周!你可想死我了!”星条队长眼泪鼻涕弄的满身都是,上来一把推开龙剑紧紧的抱住周翔。

  “你就不能等我先抱过!”龙剑抹着眼泪,突然笑出了声。

  “这下好了,一会人就齐了,龙剑,你是怎么知道这的?”段飞拍拍手,高兴的问。

  “都当我傻子吗,一天看不出来,这些天还看不出来吗?至于你们的坐标,去控制是查查路线不就知道了吗。”龙剑白了段飞一眼,感觉智商受辱。

  周翔咧着嘴傻笑,眼泪都快哭干了,连一个人名都没记住,他站在一边,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翔哥这是记忆被消除了吧,妈的那群王八蛋!”龙剑看了周翔一眼,一拳恨恨的打在星条队长的身上。

  “龙,你生气归生气,要是在敢捶我,小心我以后捶你。”星条队长转过头,语气平静,但是龙剑知道他是个记仇的的。

  “算了,都不要干站着了,今天算是我们偷偷的来见翔哥,王力你带那么多吃的弄点出来大家伙喝几杯。”龙剑装做不理会星条队长,对还在揉眼的王力大喊。

  “咦?我就奇怪了,龙剑你怎么什么都知道!”王力朝着龙剑竖起大拇指,招呼着还在哀伤的王亮过去弄吃的。

  其实也不怪,王力王亮是最先跟着周翔的,他们被周翔救下,不然也不会这么动情。

  但是这么一说的话,这里面所有人都是被周翔救的,没有周翔,这群末世后的大佬,有可能尸骨无存,有可能变成丧尸,反正活着的应该没有。

  傍晚时分。

  一张大圆桌子坐满了人,这是朱永得知各位大佬过来特地找来的桌子,不过他也死皮赖脸的坐了下来,准备接近接近各位大佬。

  桌子的座次没有什么讲究,但是周翔被摆在了上座,其他人没有那么多规矩依次做到。

  除了周翔这边,周翔还把曲月,阿丽,良捷,陈猛,丽娜一起叫了过来。

  猴王过来没有上桌,虽然也被邀请,但是它似乎更喜欢在飞行器里翻东西吃。

  所有人落座后,杨勇率先站起来,他端着酒杯说道:“翔哥受到这么多苦其实都怪我,我他妈要是在精明一点,知道一开始未来城门口被咬的是翔哥,哪里还有这么多事。”

  说完杨勇一口喝完杯中酒。

  随后段飞站起来说:“我就是傻子,竟然被别人忽悠,翔哥,我错了!”

  段飞举杯,一口喝完。

  接着王力起身,仍旧有些伤感的说:“我想,翔哥现在怕是把我们的名字忘记的差不多了吧。我是王力,翔哥您受苦了!”

  王力一口喝完。

  王亮的悲伤劲还没过去,他端起杯子起身说:“翔哥,我是王亮,您辛苦了!”

  王亮喝完,趴在桌子上继续抽泣。

  “想不到和翔哥吃饭还要介绍自己,真是有趣,翔哥,我是龙剑,龙剑的龙,龙剑的剑,你了千万要第一个记住我。”

  龙剑说完仰头一饮而尽。

  “周,我是星条队长,你放心,我马上会接你回去的!”星条队长双目闪烁着泪花,活生生的一个柔情铁汉。

  “你们这群混蛋,竟然敢背着老子!”

  未来城里门口又飞来一架飞行器,还没等飞行器停稳,一条晶莹剔透的冰路从天而降,逆水寒也来了!

  “你小子怎么知道这的?”龙剑大为好奇,等到逆水寒落地就问。

  “你还有逼脸问我,妈的整个村子一个人都没有,老子去控制室看监控才知道你们在一个个跑了,要不是他们告诉我坐标,我他妈还被蒙在鼓里。”

  逆水寒说完来到周翔身边,盯着他看了半天,突然抱住周翔就哭。

  “好了好了,换个方式,都哭过了,没意思了。”杨勇在一旁打趣说道。

  “妈的你们是哭完了,老子这不是最后一个吗,我一看到翔哥这眼睛,我就……呜呜呜!”逆水寒骂着骂着又抱住周翔痛哭。

  “好好,你哭你的,可是你怎么知道家里的那个是假的?”龙剑搞不清楚,疑惑的看着逆水寒。

  “我?你们当我傻吗?”逆水寒一脸怒色。

  “嗯!”所有人都在点头。

  “我日,算了你们人多不跟你们计较。”逆水寒扫视了众人一眼,握紧的拳头松开,“一开始我的梦中情人可是小舞嫂子,妈的那个假货竟然偷偷搞女人,翔哥的人品我是知道的,要不是害怕我小舞嫂子难过,那天我早过去弄死他了!”

  “这也行!”龙剑摇摇头,果然对逆水寒的路子摸不透。

  周翔旁边,陈猛偷偷的拉拉周翔问:“豪,翔哥,你真发达了!”

  “我也不知道?”

  “这些人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以后都是你小弟了?”

  “说了我不知道……”

  其实这一群人中,现在最尴尬的只有四个人,一是段飞,剩下的洛家三兄妹。

  尤其是洛家三兄妹,正在感谢上天,要不是那天及时收手,现在怕是已经不在人世了。

  曲月在一旁不说话,她感觉这一切都是梦,那个曾经连医药费都要拖欠的男人,竟然是华夏国最大势力的王者之王。

  等到众人寒暄完毕,周翔被杨勇起哄站起来说话,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周翔还是硬着头皮起来了。

  “各位,兄弟,我以前叫二号,后来叫阿豪。其实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你们搞错了,还是我们都疯了,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你们的大哥。但是今天见到你们的时候,我就哭了,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哭,只是一刹那我觉得认识你们。”

  周翔端起杯子,众人也端起杯子起身,他扫了一眼这些陌生而又熟悉的新兄弟说:“既然你们不承认搞错,我就赖着脸皮承认了,以后万一再有其他的事情可不能怪我,兄弟们,干杯!”

  爱看小说的你,怎能不关注这个公众号,V信搜索:rdww444或热度网文,一起畅聊网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