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37章 一件小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距离龙剑离开已经好几天了,未来城又变成了昔日里的那样安宁。

  由于被厉家摧毁的比较严重,再加上没有家族的扶持,重建的工作很难。

  杨勇,段飞他们当管理惯了,周翔又不让他们跟着,在屋里又无聊,于是几人各自散开去指导城市建设。

  现在全城都在忙碌,只有周翔没有事干。

  他曾经要求干点事情,最后被杨勇段飞拒绝,用他们的话说,以后不用干活的日子多了,周翔必须要现在开始适应。

  未来城里面积不五十万的聚集地顶的上一个小县城了,周翔漫无目的的溜达,准备到没去过的地方看看。

  在他身后跟着王力一个人,这是所有人要求的,毕竟危险还没过去,必须保持有人跟着周翔,以免发生危险。

  未来城的最西边,是城里最贫穷的地方,也是人口最多的地方,虽然推到了副城主的政权,但是并没有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

  朱永曾经就要改善这里,可是由于物资的稀少他也无能为力,现在未来城里被破坏的千疮百孔,这里的民生问题又要一拖再拖,

  走着走着,周翔闻到一股臭味,他的眼前景色骤变,现在的残破环境甚至还比不上那边被破坏的样子。

  未来城里现在谁都知道周翔的名号,只是很多人不知道周翔的长相,杨勇没有让人刻意隐藏周翔的名讳,觉得一点都不需要。

  比起未来城的其他地方,这是是最贫穷的,不说别的光是这腥臭的味道就可以说明一切。

  几个孩子站在周翔面前,昂着头看周翔的样子,他们对陌生人很好奇,尤其是干干净净的陌生人。

  不大会功夫,几个女人过来牵走了孩子,她们不停的和周翔道歉。虽然不认识周翔,但是从周翔的衣着打扮上来看,周翔绝对不一般,她们害怕是孩子会影响到周翔。

  没有理会女人和孩子,半年时间的贫穷体验让周翔的内心无比强大。

  曾经他就是在这里生活,如果不是阿丽,他也不可能重新振作。

  又走了一会,周翔突然又不想在往前去了,他的心里还是太软,刚刚强大一会的内心被这里的一切冲击的四分五裂。

  转过头,周翔看着王力问:“如果我成了你们口中的人,能不能改变这里的生活?”

  “很简单,完全没有问题,因为你是翔哥!”王力想都没想说出答案。

  可是周翔却是不信,他认为王力在吹牛,对他的印象下降了不少。

  “到时候,翔哥你只要”

  王力还在侃侃而谈,甚至开始帮助周翔规划这里,完全不知道因为说了实话被周翔扣了不少分。

  就在这时,周翔突然往旁边跑去,王力紧随其后。

  “大左你,你这是?”

  周翔的眼前坐着一个男人,他半眯着眼,脸上有一道伤口划到耳根。

  男人的手臂少了一条,一只腿更是从大腿根部被截断,他听到周翔的喊声,这才抬起头,原本灰暗的目光重新出现光彩。

  “豪哥!”大左激动的喊了一身,想要起身试了几次却都没有成功。

  “别动,别动,大左,你这是怎么了?”

  “豪哥我”

  大左是周翔小队的成员,自从周翔出事后他和另外一个队员主动退出队伍加入了其他人。

  不久前的一次行动中,因为不小心引来了丧尸群,他们的队伍被丧尸包围。

  最后关头另一个队员大狗主动放弃生命,引开了丧尸。可是他们的新队长为了自己能够活下去,砍断了大左的手臂和大腿。

  结局是队长被丧尸追上当场被分尸,而大左则被几个能力者所救,但是却成为了残疾人。

  其实大左一开始并不想离开周翔,只是他的老婆孩子一大家,不另外寻找食物孩子就要被饿。

  无奈之下大左背负了背叛周翔的恶名,可是最后结果还是这样。

  “别说了大左,这不怪你!”周翔不停的示意大左不要在意,他的心里是真的没有怪他。

  “翔哥,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我当时穷怕了,看到你受伤以为你死了,所以才加入其他团队。后来你回来我也知道,大狗想回去找你,是被我叫住的,我害怕你生气,所以”

  大左流出悔恨的泪水,他把这一切都当做是报应。

  “大左,我真的没怪过你,你现在怎么办?怎么生活?”

  “豪哥,你知道我有一个老婆,她为了照顾我,去,去了那边。”

  大左的手指着不远处,低着头不敢看周翔。

  大左指的方向周翔清楚,那是女人们出卖身体地方,一想到最疼爱老婆的大左,周翔的心理不是滋味。

  “城里不管吗?大左我记得你是未来城里的原住民,不是说只要有一年的居住时间就可以成为未来城里的正是居民吗?而且你每次回来上缴的食物也不少,你这样的情况他们应该管你的啊!”周翔回忆起未来城里的规定,想不通大左为什么会这么惨。

  “豪哥你说的受伤补助,我让老婆去问过,可是他们根本不管。那些人是副城主留下来的残余势力,大鱼死了,小鱼小虾根本没人管,在加上未来城正在重建,所有我根本不知道还能找谁。”大左提到那些人一脸无奈,上面人没有出面,他们这些底层人又能怎么办呢。

  “残余势力!不管不问!”周翔咬着牙,他虽然现在能给大左更好的生活,但是他觉得比起这些,先要对付那些残余势力更重要。

  “大左,你先忍一会,你放心,一会将会来人带你去治疗。还有以后别再叫我豪哥了,叫翔哥吧,翔哥更有势力!”

  周翔拍拍大左的肩膀离开了,他知道这样的事情一定还有很多,以前他叫阿豪没有能力,现在他叫周翔,这该行了吧!

  “翔哥,要不要兄弟带人去把那些所谓的残余势力抓过来。”王力说着就要动人,翔哥第一次行驶他的权利,这件事必须要办漂漂亮亮的。

  大左听完周翔的话一头雾水,他心里还在默念:“翔哥,翔哥!”突然想起最近未来城里流传以广的名字:周翔!

  本章完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