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38章 翔哥是个傻子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回到住处,故意找了一件破旧的衣衫穿上,又在门口的地上打了滚,让泥土充分的沾在身上。

  做完这些,他自己照着镜子,觉得总少些什么。

  思索片刻,他跑到门外端起一盆水浇在头上,这下满意了!

  “打我一拳,快点!”周翔来到王力面前充满渴望。

  “妈呀,翔哥疯了!”王力惊恐的大叫着跑出去。

  一会儿功夫,所有人聚在了门口。

  “这么了翔哥,你弄成这样干嘛?”杨勇打量了周翔几眼完全想不明白。

  “今天翔哥”王力在杨勇耳后根悄悄嘀咕几句。

  “哦!翔哥是想教训他们!拖过来打一顿就是了,何必这样麻烦。”杨勇说着叫来朱永,让他去办理此事。

  “不行,这件事情谁都不要插手,你们如果好暗中动手,我一辈子不和你们做兄弟。”周翔一脸正色,不像是在开玩笑。

  “翔哥这是干嘛啊,这是小事啊!”

  “是啊翔哥,别说这么重的话啊,兄弟们听了害怕。”

  大家七嘴八舌的劝解周翔,不知道周翔真实的目的。

  “你们别说了,一会离的远远的就行,今天晚上十二点之前不用管我。”

  周翔说着来到呆滞的丽娜旁边,指着自己的鼻子说:“打我!”

  “哎呦!”周翔疼的坐在地上,感觉鼻子都要没了,老实的丽娜根本一点都不留情,一拳把周翔的鼻子打开花。

  “翔哥”

  众人大惊,周翔本来眼睛上就有疤痕,他在被打坏了鼻子那可就真破相了,万一以后聂小舞怪罪下来,后果,不堪设想啊!

  “我没事,记住离我远点!”周翔捂着鼻子出门,回头看着不远处的一行人,使劲的挥挥手。

  由于打扮的太融入生活,一路上真没人认出周翔的样子,他也难得清净,朝着原先负责伤残安置的民政部门走去。

  一座三层的小高楼,门口站着两个守卫,这样的配置连朱永这个城主都没有。

  等周翔来到门口向往里进,被门口的守卫拦住。

  “干嘛啊兄弟,我看你有手有脚的来着干嘛?”守卫挡住周翔的去路,一边问一边上下打量。

  “我们遇到丧尸袭击,兄弟在城外摔断了腿,我是来请求救助的的。”周翔捂着鼻子,脸上的血迹看起来不假。

  “未来城里都什么样了还救助,我劝你快点离开吧!”守卫觉得周翔不长脑子,这时候来要什么补助。

  “可是我兄弟都那样了,根本无法生活自理,没有补助让他怎么活啊?”周翔面色着急。

  “怎么活?不活呗,能有什么办法?”守卫一脸无所谓,看着周翔觉得好笑。

  “我不跟你们说,我要进去问他们。”周翔没功夫闲扯,就要闯进去。

  “啪!”守卫一脚把周翔踹出几米,“哪来的傻子,来这里撒野!”

  “他妈的,我”段飞蹲在不远处,一看周翔被欺负就要上前为周翔出头。

  “别动!忘了翔哥说的话了吗?”杨勇的身上温度很高,虽然也在劝段飞,可是能感觉了出来他身上的怒气。

  终于众人互相劝阻着没有动手,可是那两个守卫的样子已经被他们牢牢记在心里。

  “你们这些人敢公然违背未来城里的规矩,凭什么不让我进去,难道要我去告诉朱永城主吗?”周翔丝毫不惧,他揉揉鼻子上的鲜血,一脸厉色。

  “你”守卫还想出手,被另一个人拉住,他白了周翔一眼和守卫说:“哎呀,你忘了,里面的人比咱们狠,让他进去吧,万一上面找麻烦不好说啊。”

  被拉的守卫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他点点头指着周翔说:“好了,想去就去吧,一会你就知道我不让你进去时为什么了。”

  周翔没有理会二人,他爬了起来,瞪了两个守卫一眼走进大门。

  一进大门,整个楼里面传来了嗡嗡的吵闹声,周翔悄悄的来到一楼的一间房间,发现那些所谓的公职人员正在光着膀子打扑克。

  “你干嘛?”其中的一人发现周翔,皱着眉头问。

  “我来帮兄弟办救助,他受伤了。”

  “三楼!把门带上!”那人看都不看周翔一眼又继续玩他的扑克。

  “你好,我来办”

  “二楼问!”

  “你好我来办”

  “一口问去”

  “你好我来办”

  “咦!这不说了三楼吗,你怎么又下来了,滚滚滚”

  来来回回问了半天,几乎敲遍了所有的门,问了所有人,没有一个理会周翔。

  他们有的玩牌,有的喝酒,有的睡觉,就是没有一个在干正事。

  周翔把自己当做一个普通人,没有记忆的他也的确是个普通人,除了无奈,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口走廊走到头,是这里负责人的办公室,周翔抱着最后的目的,轻轻的推开了木门。

  眼前的办公桌上,正交织着两具白花花的**,一个男人的背上十几道血红的指甲印从脖子划到后腰,周翔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一时间正忘记了离开。

  “啊!啊!”

  女人全程闭着眼,也许是因为太忘情她根本没有注意周翔就在门口。

  男人喘着粗气,不停的使劲来回晃动,也没发现门口的周翔。

  就在男人最后一下停住,女人叫的更欢的时候,她猛的真开眼,看到完全愣住的周翔。

  “啊!”尖叫声响彻天际,好在整个屋子的隔音不错,不然整个未来城有可能都能听到。

  男人不以为然,以为自己很猛,刚想炫耀的继续抽动身体,脸上突然被狠狠的抽了一巴掌,“听见老娘叫了还动,你是傻逼吗!”

  男人蒙圈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回头这才看到周翔向石头一样矗立在门口。

  “你是谁啊?想死吗!”男人气急败坏的拿衣服挡住身前,指着周翔大骂!

  “我兄弟受伤了腿断了,他是未来城的原住民,每次都上缴不少食物,我也想来办救助。”

  周翔回过神,把来的目的说了一遍,只是现在那个女人已经穿上衣服,这让他觉得有点可惜。

  本章完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