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39章 清白之身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看什么呢?”女人厌恶的看了周翔一眼,一想到自己的春光被这样的人看到就觉得恶心。

  她穿好最后一件外套,扣上扣子,几步来到办公桌的椅子上坐好。

  周翔呆呆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没想到女人竟然是负责这里的主管。

  “小狄,你先回去。”女人一脸正色的说。

  “萍姐,我…”

  “滚!”男人还想说话,被女人大骂一声,灰溜溜的开门出去。

  “刚才的事情,希望你不要乱说,现在说吧,你来干什么?”女人的椅子向后退了一点,然后把修长的美腿敲在桌子上,看起来别走一番风味。

  其实女人不漂亮,年纪也应该有快四十岁,但是举手投足之间有一种无法描述的熟女魅力。

  她虽然厌恶一身肮脏的周翔,但是喜欢看别的男人看自己痴迷的样子。

  “我的兄弟叫大左,因为寻找食物腿断了,在这待了一年,食物没少上缴,我来帮他办救助。”周翔又重复了那一句话,有些不敢看女人的眼睛。

  “救助?呵呵呵,你现在看谁还办过,现在未来城重建,哪里有食物给你们救助”女人看着傻乎乎的周翔觉的可笑,突然有了撩拨他的兴致。

  “这规定不是一直都有吗,而且救助只是需要一点点食物,完全影响不到未来城里的重建。”

  周翔说的没错,所谓的救助就是给你一口吃的不让你饿死,而且食物都很差,但是即使这样,那些真正穷困的人也会非常开心。

  “救助是吗?”女人放下长腿从椅子上站起来,她向周翔一指,一道水柱从天儿降。

  周翔哪里会知道女人还有这一手,等他反应过来时,地上已经是一滩泥水,就连脸上都被冲干净不少。

  “这么脏?”女人眉头一皱,又是一指,这次比刚才更大的水柱落下,周翔这下全身干净了。

  为了不爆扣自己的身份,周翔立刻捂住脸,他搞不清楚这个淫荡的女人想要干嘛,但是心里不只为何竟有一丝小小的期待。

  “害羞嘛吗?”女人慢慢的走向周翔,脸上浮现出一丝妩媚。

  “我是来办救助的,你要干什么?”周翔慢慢后退,可是脸上却是越来越迷茫。

  “还办什么救助啊,我先来救助你吧!”女人解开胸口的一个扣子,一团雪白似乎就要挣脱衣服的束缚。

  “这……”周翔的脸色通红,完全想不到自己还会碰到这样香艳的美事,就在他即将迷离的时候,鼻尖串出的鲜血让他猛的醒了过来。

  鲜血的涌出让女人大惊失色,她只是想挑逗一下周翔,谁想到一股鲜血喷向自己,她来不及躲避,整个脸上都是血迹。

  “不,不好意思,我只想办个救助!”周翔觉得自己错了,急忙道歉。

  “救助!你还是想着怎么救救你自己吧。”女人咬着牙,一道水柱把周翔喷倒地,她拍拍手,几个大汉从门外进来。

  “把他给我绑起来,扔到地牢,还救助,哼!”

  来不及逃跑,周翔被几人绑的结实,他挣扎着刚想说话,一块巴掌大的胶布被粘在嘴上。

  “真恶心!”女人闻到血腥味差点吐出来。

  鲜血的腥味让女人受不了,她伸手出,一团透明的水球出现在手里……

  处理完脸上的血迹,女人再也忍受不住,她真正的身份是副城主的情人,名叫如萍,虽然现在副城主消失,但是由于她的位置隐蔽,到是没人想到动她。

  每天吃着精美的食物,玩弄着年轻健壮的男人,如萍的日子很滋润,至于这个部门的本质她从来不去操心。

  “什么救助,什么穷人,这和自己有关系吗?”如萍自己问自己,完全想不到周翔到底是何方神圣。

  漆黑阴冷的地下室里,一盏幽暗的灯光挂在墙壁上,周翔的心里没有一丝恐惧。

  他知道这样的结果才是一个贫苦人该有的结果。

  但是。

  周翔害怕,害怕自己的记忆找回来后忘记自己这样的生活。

  周翔害怕,害怕自己的生活变好之后忘记这些贫苦人的的生活。

  周翔害怕,害怕自己变成大家口中所谓的霸主,老大,却干着和女人一样的事。

  所以周翔要趁着现在,趁着自己还没有变坏之前为那些需要的人谋取该有的利益。

  如果现在周翔的想法被杨勇他们知道,他们怕会是笑晕过去。

  但是又可能会感动的晕过去。

  周翔这是害怕自己找回记忆后,变了一个人,以这样的方式对现在的一种祭奠。

  天色渐渐暗了下去,不远处的一群大佬心急如焚。

  这离翔哥说的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这些人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紧张的心情蠢蠢欲动了。

  “杨勇,你带头我们上吧。”段飞怂恿。

  “可以,但是幕后主使必须是你。”杨勇答应。

  “不行,我脑子笨,翔哥一定不会信我的。”段飞摆摆手。

  “我就说你自己想的,没事的。”杨勇露出狐狸尾巴。

  “……”

  二人来回拌嘴,其实是在消耗时间,但是地牢里的周翔却不好过了。

  如萍提着一盏明亮的灯走进地牢,依旧一副妩媚的笑意。

  “放我出去,你想干嘛?”周翔没有被如萍的黑丝高跟所诱惑,反而一脸正色。

  “想干嘛?呵呵,你看看你两边!”如萍把灯光拿近一点,让周翔仔细的看着周围。

  周翔顺着灯光看去,只见十几具人的骨架被吊在两侧。

  “这是……”周翔心里已经冰凉,感觉到了危险。

  “不要怕,他们的确是我杀的,但是都是快快乐乐的离开的,现在我也让你快乐吧。”

  如萍说着就脱去了上衣,一对雪白蹦了出来。

  “砰!”“当!”“哐啷!”

  几声响声传来,接着这群大佬出现在地牢。

  “老妖婆,竟然迷惑我们老大!”

  “你看你那干瘪的身材还敢脱衣服!”

  “翔哥,没打扰你好事吧?”

  杨勇实在是不想在熬下去,最后大家一致商议共同背锅这才冲了进来,眼前的场景虽然让众人一惊,为了翔哥的清白,所有人都觉得值了!

  求订阅

  

  

  Ps:书友们,我是强壮三旬老汉,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