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40章 害怕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如萍急忙用衣服挡住自己的春光,她想不到什么会有这么多人。

  可是当她看到站在最后的朱永时,心里突然涌出一股不详的感觉。

  只不过,根本没人理会一脸警惕如萍。

  王力王亮拿着一身新衣服当着众人的面为周翔换上,而周翔这次没有固执的自己穿,而是任由王力王亮穿好。

  “你,你是周翔?”如萍还不算太笨,一想到以前城里面贴的图像,她这才明白过来。

  不等周翔回答,如萍直接瘫软到地上,先不说她囚禁周翔,只是看这里的白骨都预示着她生命的结束。

  “说吧,这些白骨怎么解释。”朱永作为城主,率先开口问。

  “他们都是一些普通人,有的是我玩腻的玩物,也有的是来办事的。”

  “都是你杀的?”

  “我没有,这都是以前的,都是副城主动的手,我只是情妇,没有这个胆子。”

  “那你今天是准备干嘛?”

  “我,我只是爱慕上了大人。”

  “滚,你这个老妖婆,想玷污翔哥,你也不看看你的长相。”段飞指着如萍大骂,根本没把对面当做一个女人。

  “我错了,对不起,希望大人们可以放过我,求求大人了,求求大人了!”如萍一边说一边开始磕头,她也不去挡住胸前的春光,希望有人爱好自己这口。

  “其他部门,像你这样,副城主的余孽还有多少?”周翔开口问道,他又喝了一**基因修复药剂,根本不知道这东西的价值。

  “余孽?这个我不知道,我只是他其中一个情妇,而且我也不得宠,不然也不会再这个部门。”如萍说的是实话,这里离城主府很远,而且又是贫民窟旁边。

  “朱城主,这里交给你了。”周翔没有多问,他的心情很不好,直接离开了这里。

  “翔哥,以后这样的是不要做了,太危险了,万一我们等到时间……”杨勇跟在周翔身后,小声的劝说。

  “好,下次不会了,今天谢谢你们。”周翔没又怪罪谁,反而很有礼貌。

  “翔哥这是怎么了?怎么好像变了一个人?”段飞走在最后,小声的问王力王亮。

  “我哪里知道,大家一天不都是待在一起吗。”王力摇摇头说。

  突然,最前面的周翔突然停下脚步回过头。

  他扫视了一眼众人问:“我一直有个问题。”

  “翔哥你说。”杨勇回答。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我恢复了记忆,我又会变成什么人?这几天我被另一个自己派人过来暗杀,我难道也是那样爱杀人的人?”

  周翔伸出手,制止要说话的杨勇又说。

  “所以我害怕了,害怕找回记忆,害怕变样。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希望没有人受到伤害,忍受饥饿。我知道今天我有点装的太过头了,其实要是我自己的脾气,遇到别人这么装早就骂过去了。也许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有点不一样,但是我不希望改变自己的性格。如果拥有了记忆以后,我的心会变的冷血,会变的残忍,我宁愿不需要那样的记忆。我要做一个好人,一个有良知的人。我情愿一辈子贫苦都不愿意去做一个权倾朝野,无法无天的坏蛋!”

  杨勇愣住了。

  段飞愣住了。

  王力王亮也愣住了。

  他们想不到周翔想了这么多,他没在乎自己的财富,没去想自己的权利,而是害怕自己真正的人格,甚至想为了不变坏,选择不去找回自己的记忆。

  “翔哥,你为什么想到这些?”杨勇认真的问。

  “我一直没有一步登天的梦想,从来没有。你们说的那个周翔我很害怕。权利,**会毁了一个人,这里的副城主,刚刚那个女人,都是拥有权利才会变坏,我不想那样,不想去欺辱普通人。”

  周翔一脸苦闷,这是在确认他的身份后心里的苦恼,他完全想不到,如果自己恢复记忆,变了一个人会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杨勇大笑,眼泪都笑的留出来了。

  “翔哥,如果说一开始确定您的身份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那么现在您的一番话就是那最后百分之零点零零一。您可以放心,您以前和现在的性格差不多,只是比现在更自信。您为了女人和孩子流泪,为了别人吃饱肚子四处奔波,这些都不是您一天做的,而是您长久以来的坚持。”

  杨勇揉揉眼,还想继续说下去,却被身后的段飞拉住。

  “翔哥,兄弟们知道你很迷茫,现在的您就像是另一个人,但是性格真的没有和以前有什么变化。其实今天的事我们也知道,您是想给我们施压,也是在给我们暗示,想证明您自己的理念。”

  “翔哥,咱们兄弟跟您最久了,您放心吧,你绝对是好人,不是坏人。”

  “真的?”周翔注视着眼前的兄弟,还是有些不确定。

  “哎呀翔哥我们骗谁也不能骗您啊,别瞎想了,看您这一天瞎胡闹,可把我们吓坏了……”

  这边的周翔在为未来的自己感到恐慌。

  而村子里的假周翔也感到恐慌不已,他发现已经过去了这么久,好像杨勇和周翔还没有除掉。

  “不行,我不能指望这些人了,我要寻找其他帮手!”假周翔自己安慰自己,打开门一个人走出村子。

  “翔哥,您怎么亲自来了!我们徐家倍感荣幸……”

  “翔哥快请,管家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好酒菜……”

  “翔哥……”

  假周翔不顾聂小舞的禁令,开始去接触村子周围的家族势力,而且这一次,他不是接触一个家族,而是大范围的接触各个势力。

  一时间几乎所有的势力都知道有假周翔,杨勇叛变的这个消息,他们互相交谈,互相交换情报,总觉得有一种暴风雨来临的感觉。

  此刻龙剑和星条队长再次来到了厉家的基地,他们绕着基地寻找了半天,还是没有任何线索。

  “我就奇怪了,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找不到?”

  星条队长一生气一拳捶打在一处墙壁上,而这时地面上突然传来响动,一个黑黝黝的洞口露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