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41章 一号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突如其来的洞口让星条队长一惊,他小心的来到洞口旁朝里面观望,可是除了一团漆黑什么都看不见。

  “怎么了?”龙剑听到响动跑了过来,看到漆黑的洞口他也很奇怪。

  “龙,这里面是什么?”星条队长缩回脑袋,好奇的问龙剑。

  “我又不知道,这个洞口不还是你发现的吗!”龙剑翻了一个白眼,觉得星条队长问的多余。

  “不过既然不知道下去看看不就得了,我不信现在还有哪里能够控制住我们哥俩!”星条队长说完纵身一跃,像一块铁块沉入洞中。

  龙剑一看星条队长如此莽撞,心里到是什么都没说,他也学着星条队长的样子跳了下去。

  这个黑洞很深,大概有百米,即将要落地的时候龙剑用能力包裹住了星条队长,然后二人慢慢落下。

  洞口底下黑漆漆的,看不到一点光亮,龙剑摸索了一会,掏出一根照明棒。

  当光亮出现,地底的全貌印入二人的眼中,除了漆黑的的墙壁和地面,根本没有任何其他的东西。

  “去前面看看吧。”龙剑说完带头走在前面,可刚走几分钟,一股浓烈的血腥味传了过来。

  “小心。”龙剑轻声道,整个人处于战斗形态。

  二人又走了一会,前方开始有动静,那声音就像一个野兽在撕扯食物。

  随着二人越走越远,终于在前方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黑影。

  “大人!大人!”看到光亮后,黑影快速的跑过来,他边跑边叫,语气里带着哭腔。

  在离龙剑还有十米左右,黑影停下脚步,他跪在地上,用手捂着眼睛说:“大人!求您把光线调暗一些。”

  龙剑根本没有理会那人的要求,反而是把照明棒更靠近一些,仔细的打量眼前的男人。

  这人大概三十岁左右,衣衫破旧,骨瘦如柴,只是双手和嘴上还在不停的滴着血液。

  不等龙剑问话,那人却突然跪倒匐在地面大喊:“大人我错了!大人饶命,这些天我没有收到吃的,迫不得已才做出这样的事啊!大人饶命……”

  龙剑先是一愣,可是转眼间想到他嘴上的血腥味,和嘴边的鲜血这才大惊:“你在吃人?”

  “大人饶命啊!不是我想吃,实在是太饿了啊!”跪在地上的男人嚎啕大哭,跪着走到龙剑脚下。

  就在龙剑还在惊讶之时,那人突然掏出一把匕首,趁着龙剑分心直插他的心脏。

  “小心!”星条队长大惊失色,想不到这个人这么快就动手,他想到了这个人有问题,但是没想到这人动作这么快。

  一般人在这么近的距离基本上已经凉了,可是龙剑是谁,他是周翔势力里最聪明的男人,怎么能不防备这个男人。

  只见男人的匕首插到一半在半空停住,整个人漂浮在半空中,脸色从狰狞慢慢的变成惶恐。

  “咔!咔!咔!咔!”几声脆响,男人四肢无力的垂下,龙剑硬生生的掰断四肢把他扔到一边。

  “啊!……”男人痛苦的大喊,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淌。

  由于龙剑的速度太快,直到他被扔在地上这才感受到痛苦。

  “你是谁?”龙剑见男人没有威胁后,这才冷声问道。

  “大人,能把光拿远一点吗?我真的不能见光!”男人把头埋在地上,声音里带着哀求。

  “你是谁?”龙剑的声音依旧冰冷,对于男人的要求视而不见。

  “我,没有名字,我叫一号,从又记忆力我就在这里,从来没有出去过。”

  男人被见龙剑不理会自己,只好老实的回答问题。

  “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不知道,在我睁开眼的时候这里就是漫天的黑暗。”

  “一直都是你一个人?”

  “不是,陆陆续续都会来人,但是我问过,都和我一样什么记忆都没有。”

  “那些人在哪里?”

  “他们都死了,都饿死了,只有我还活着。”

  “所有失去记忆的人都在来过这吗?”

  “都来过。”

  “没有一个人出去?”

  “有,有一个人,这个人我至今还记得,他叫二号,是我给他死的名字,但是……”

  “但是怎么了?”

  男人的全身开始发抖,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伤心事,他趴在地面,想用力捶打地面却使不上力气。

  “他跑了,应该说是被接走了,你们不知道他在走了给我带来多大的伤害,呜呜呜!……”

  男人大哭起来,没哭几声有说:“这里来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朋友,我带他们习惯这里,适应这里,最后割掉他们的舌头。可是那个人……那个人被他们接走,我还差最后一步就能割掉他的舌头,最后一步啊,啊!我不甘心!”

  “二号,二号,二号,阿豪?”龙剑反复的琢磨这个词,终于想通了周翔失忆后名字的由来,只是没想到的是差点被割掉了舌头。

  “别叫了,为什么他们会来到这个地方?”龙剑强忍着自己干掉一号的冲动,咬着牙问。

  “在这里面有一块巨石,所有人触摸过那个石头后就会被永久消除记忆,那些大人们害怕巨石放在上面不安全,特地把它放在这里。”一号不想死,他听出了龙剑话语里的怒意,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努力让自己变的正常一些,希望这样可以活命。

  “带我去看看。”龙剑用能力卷起一号开始往深处走去,现在确认了周翔的身份,只差怎么帮他恢复记忆了。

  一路上通道两边到处都是尸骨,有的已经腐烂,有的像是刚死不久,不过从一号的精神状况来看,这个人应该吃了不少人肉。

  一会儿功夫,龙剑和星条队长终于来到了通道的最深处,眼前一块黑黝黝的巨石在光亮下闪着光芒。

  不用一号解释,龙剑就相信了这块巨石的力量,因为随着光线的反射,附近的墙壁上投影出很多的影像。

  影像的内容千奇百怪,有的是温馨感人,有的恐怖异常,甚至有的淫秽不堪,难以入目。

  龙剑找了半天,中午在一个拐角找到关于周翔的影像,只不过主要内容却是自己和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