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42章 假的呢?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原来那天翔哥他们果然在门外偷听。”龙剑一眼看出这是在北方营地,一想到当时他和若兰的肉麻对话,老脸一红。

  “就是这个吸取了周的记忆?”星条队长觉得很不可思议,就要摸摸石头。

  “别!”龙剑大叫一声,急忙把星条队长拉回来,“这块石头的确神奇,你千万不要乱碰,小心出现意外。”

  眼见星条队长没有碰到石头,一号觉得有些可惜,他强忍在明亮带来的不适和龙剑说道:“大人,您看现在能不能救救我,我的手……呜呜呜……”

  龙剑点点头,又一次把一号抓起来,在他惊恐的目光中,龙剑撬开了一号的嘴。

  “我不是个好人,但是我喜欢翔哥那样的好人。一个势力里好人可以很多,但是坏人必须要少,我正好甘愿做那个坏人。”

  龙剑说着也拿出一把匕首,他把一号拖过来瞪着他说:“一号是吧,我很讨厌你,有几点。一是吃人,二是不老实,三是想割舌头。其实这三点都是我给我自己的理由,主要是你惹到了不该惹的人,现在……”

  龙剑突然一使劲,一号的嘴巴被强行拉的更大,就连嘴角都被拉的裂开,龙剑不顾恶心不恶心,伸手掐住一号的舌头,狠狠的割了下来。

  “没人可以伤害翔哥,想都不可以想!”龙剑握着舌头,狠狠的扔在地面,然后用力的在地上踩来踩去。

  “哇哇哇哇!”一号疼的几乎晕了过了,他想不到龙剑会这么狠,现在他才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被割掉舌头的人只会“哇哇哇”大叫。

  “漂亮!”星条队长朝着龙剑竖起了大拇指,他没有觉得残忍,如果龙剑不动手他也会动手,毕竟他和周翔的关系也不一般。

  不去管一号的死活,龙剑正在想怎么处理这块石头,他觉得要找回周翔的记忆,这块石头一定是关键。

  “我看我们还是派人守住这里,暂时不要动这块石头,现在百分百确认了翔哥的身份,铲除那个冒牌货才是关键。”

  “龙,你说的没错,这里我暂时守着,你先回去叫人过来。”

  兄弟二人分工明确,龙剑没有墨迹,朝着洞口走去。

  真假周翔的事情不能在拖了,现在必须要尽快回去解决……

  另一边,假周翔没有闲着,他的心里越来越感到不安,总觉得会有大事发生,现在他已经联系大半的家族势力,准备灭掉未来城里里的真货。

  这几天一直晴朗的天气乌云密布,让人觉得心里无比压抑,管超整整三天都在失眠,他想不通到底这件事是怎么回事。

  “叔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该怎么做?”管超看着对面的管虎,无奈自己实在不好做出决断。

  “我觉得这件事情很诡异。”管虎没有提出其他意见,说完继续靠在椅子上沉思。

  “族长,这件事也未尝不是一个契机,都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翔哥现在要对付杨勇,这也是理所当然。曾经杨勇背叛过一次翔哥放了他,现在又要背叛,翔哥怎么还能忍下去。而且还制造了一个假周翔来威胁翔哥地位,换成谁都忍不住。”

  大蛇是一个智将,分析的很到位。

  “我认为这其中绝对有其他原因,翔哥这人最是善良,杨勇当时为了赎罪甘愿以死谢罪,最后还是被翔哥救活,现在翔哥又要动手杀他有些说不过去。”

  “也许是内乱呢,谁都知道江山打下来容易坐着难,大家都知道翔哥失踪半年,可是到底是怎么失踪的呢?”

  “我认为……”

  管家的会议室里彻底放开了,大家各抒已见,突然分成两拨阵营,一拨支持权利帮助周翔,一拨建议保守观望,这让本来就拿不定主意的管超更加凌乱。

  不止是管家,其他的家族都是这样的状态,如果是是半年上刚来,他们差不多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周翔。

  可是现在经过了半年,村子里的管理模式,以及那些高层的脾性大家都摸得非常清楚,要说杨勇叛变,他们是说什么都不信的。

  有聂小舞这样的高手在家里,凡是叛变的都是傻子吧。

  若兰这些日子每天都在和聂小舞在一起。

  她每次都会提出一点点非常小的事情来质疑周翔的身份,虽然聂小舞总是笑着摇头,凡是久而久之未免心理上有一些自主暗示。

  到后来,只要若兰提到周翔,聂小舞不是立刻帮周翔争论,而是在脑子里想想,这才为周翔辩解。

  “好,这样一来即使假周翔出事,小舞嫂子也不会立刻爆发,只要我们拿出有力的证据,一定会推翻这个假周翔。”

  龙剑高兴的点头,他现在要执行最后一步计划,那就是去找诺老和夏老。

  “老爷子,今天我和你说的事情有可能有些诡异,你们听听就行了,千万别乱想啊。”龙剑给两位老人泡上一杯茶水,然后严肃的坐在二人对面。

  “哪有什么事搞的这么严肃?怎么了难道你想和若兰结婚了?”夏老太的气色越来越好,每天服用这些变异的果实和肉类让她和诺老年轻不少。

  “不是不是,结婚那都是小事,我是有别的事。”龙剑连忙摇头一脸尴尬。

  “臭小子,连结婚都是小事,你说什么才是大事,若兰那个丫头跟着你真是瞎了眼。还有周翔那个混蛋,这么久了也不来看看我们,下次等他来,我一定要打断他的腿。”诺老在一旁帮腔,他虽然年轻不少,但是啰嗦的毛病更甚以前。

  “两位老人家,这次就是来说翔哥的。”杨勇急忙顺着话说。

  “说他,有什么说的?”诺老觉得莫名其妙。

  “有,而且还是大事,他回来的这段日子二老有没有觉得有些对方不对劲?”龙剑害怕老人的心脏受不了打击,故而慢慢的引导着说。

  “怎么了?还有丧尸吗,上次不是说周围的丧尸都被你们引过来了吗,难道还有丧尸?”诺老一头雾水,紧张的看着龙剑的眼睛。

  “这道不是,如果我说,现在的翔哥是个假的呢?……”